🌸🌸

用简单的例句来释义超蝙(关系)

注: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1.什么是爱情?


例:我喜欢吃火锅,他喜欢吃牛排。


出去的时候,我建议一起吃牛排,而他提议一道吃火锅。


结论:爱情就是想他之想,以他为主,为他付出,你就是我的唯一。



超蝙时刻:


“这是我用六个月的时间,用你的星球的土壤和植物培育出来的一朵玫瑰,我将它取名为‘氪星’。生日快乐,克拉克。”



“这是氪石,唯一能伤到我的一种矿石,来自于我的星球,而我选择将它交给你。我需要一个能够牵制我的人,那个人选必须是你,也只能是你,布鲁斯。”




2.什么是婚姻?


例:我喜欢吃火锅,而我丈夫喜欢吃牛排。


现在我们两个既喜欢吃火锅,又喜欢吃牛排。


结论:婚姻就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不分彼此,不用客气。



超蝙时刻:


“你倒挺悠闲。”


“说句实话,我都不知道阿福什么时候把这杯茶塞到我手里的。”


“这就是他的魔法。今儿晚没有需要你干的活儿,克拉克,你可以先上楼去房间里休息。”


“别。阿福可刚拜托了我要监督你今天早点睡觉的,我可不能让他失望啊。”


“……啧。”




“按你的要求,布鲁斯。我在孤独堡垒专门又给你辟出了一间密室,用来让你存放那些被你带过来的危险物品。进入权限只有我们两个人,而小氪会全天候帮你看守大门。”


“乖孩子,小氪。”


“友情提醒一下,布鲁斯。房间可是我弄出来的,而我还站在这里呢。”


“吃一条狗的醋,你认真的?”




3.什么是子嗣和育儿问题?


例:两个人的基因组成的孩子,以及会为了孩子一丁点儿鸡毛蒜皮的小事大吵一架,后又因孩子一句简单的我爱你们而感觉一切都值得。



超蝙时刻:


“这就像是拥有我们两个基因生的孩子。DNA是属于我们两个的。”


“是的,为什么不呢。看,这基因链是多么的美丽。”




“克拉克,我们需要谈谈。”


“我有预感我不会喜欢你接下来的话题。”


“你不能这样对康纳,至少试着和他聊一聊,温和一点,像个超人的样子。”


“我拒绝。教导那群孩子不一直是你来负责的吗,蝙蝠侠?既然是你认为我应该对他负责,那你就自己去和他谈啊。”




“你……做的很好,康纳。如果你愿意的话,要不要到玛莎家里来住一阵子?以康纳肯特的名义。”


“当然。我是说,好的,超人,我愿意。”


“以及也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蝙蝠侠。我听提姆都和我说了。”


“不。和我没关系。是你自己的所作所为为你赢得了这个。”




4.什么是休闲活动?


例:我既能工作家庭两不误,又能逛街电影看小说群聊天全参与。与此同时,我还能挤出时间码字更新来当做休闲活动。


结论:我太佩服我自己了。



而所谓超蝙的休闲时刻,那即是在他们工作救人拯救世界之余——


“睡吗?”


“睡的。”




看,多么真实(重音)的一对啊。(笑)


取自:古早漫《氪星玫瑰》梗,动画电影《毁灭》氪石梗,老斜线和N52金属相处片段,古早漫DNA梗和动画《少正》第一季的康纳梗。


如果我没记错出处的话ヾノ≧∀≦)o


有没有吃到狗粮?(双重意义上的)

评论(18)
热度(44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蝙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