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蝙蝠印象 (伪官方)

summary:你对蝙蝠侠的印象是怎样的?



1.用几个词来形容他的为人。


塔利亚:无情无义又无礼。


“就那次我在阿卡姆之城的基地里,他跟踪了我的手下闯入我们的地盘。我问他,‘在经过了上次的一夜春宵后,我以为你想找我可以先打个电话给我,而不是这么粗鲁的直接闯进这里来。’结果你猜他是怎么回我的?”


“我不是来找你的塔利亚,我来找雷肖古。他又死了吗?死了的话就把他叫起来我要找他问点话。”


“你们瞧瞧这是人说的话吗?何况还是对着自己的岳父!这个男人简直是莫得感情。”




2.用一句话来形容他的处事。


喽啰:人狠话不多,最爱骑脸碎蛋拳。


“事情是这样的。那天小丑要求我们守在一个很重要的武器装备附近,我和同事甲正在一边巡逻一边聊天。”


我:“所以说,我们的计划是怎样的?”


同事甲:“等蝙蝠侠前来,然后趁他不备集火干掉他。”


我:“这根本不能算是个计划,伙计,你这是从自杀说明书上看来的这个套路吧?”


同事甲:“这不像你。要我说我才不怕那个蝙蝠怪物呢!他不过是个披着奇装异服的普通人——你什么时候开始变得这么胆小了?”


我:“从我上次被他断了两条手臂和一根肋骨开始。”


“蝙蝠侠就是在这个时候突然出现在我们面前的,我敢打赌他绝对是听到了我们刚才的对话。因为他飞扑下来之后没有先攻击离他更近的我,反而是直接飞身到我同事面前,一把掀翻了他之后,就——你懂的,骑在他的脸上给了他的蛋蛋凶狠的一拳。”


“噢,我可怜的同事甲,他这辈子是没指望再泡个妞什么的了。当然这次我还是比较好运的,就像我刚才说的——我打赌他听到了我们刚才的对话——因为他在干倒我的同事后慢慢走到我面前,冷冷的看了我一眼就干脆利落的给了我一个手刀!”


“看!这次我既没有再折条胳膊更没有再断根肋骨……就是对于见过两次面的熟人来说,他也实在是过于冷淡和话少了。”



3.用一段对话来形容他的脑回路。


便士一:他的脑回路就是不走寻常路。


“阿尔弗雷德,我需要进到这栋建筑里去,你有什么好主意吗?”


“您试过走正门了吗。”


“我是蝙蝠侠,我为什么要考虑正门呢。”


“因为正常人都会选择打开门进到房子里去的,先生。当然,如果您不想这么做,那么让我来看看剩下的选择……噢,看起来那真是一个火热的自杀性任务。”


“从烟囱进入。我明白了。谢谢你,阿尔弗雷德。”


“祝您好运,先生。”


便士一:“看,这段对话足以证明他的脑回路异于常人了不是吗。”


……蝙蝠侠是不是脑回路异于常人还不好说,但阿福您绝对还是一如既往的毒舌呢。



4.留下一句你想对蝙蝠侠说的话。


反派一号:“我希望他不要总是跑来欺负残疾人,也请不要总把正常人欺负成残疾人。”


蝙蝠侠:“当你们举起手里的棍子面朝我的时候,你们就已经失去道歉和保证自身安全的机会了。”


反派二号:“我希望他能够说到做到,而不是在对我说‘你希望先断手还是断腿’,而我回答了他想知道的内容后,他一边说谢谢一边又把我的手和腿给一起断了。”


蝙蝠侠:“而我希望下次不要再在这里看到你,不然的话你的另外那条胳膊和那条腿也很难保了。”


反派三号:“我希望他在决定对我们使出强人锁男,正骨推拿等手法的时候,就不要再把我们倒挂金钩了。说真的,脑溢血真的是很难受的。”


蝙蝠侠:“Hum,funny。”



5.作为蝙蝠侠的武器支持与供应商,卢修斯与你的配合做的如何?


蝙蝠侠:“他是我的救星。”


卢修斯:“谢谢夸奖,那么加薪?”


蝙蝠侠:“你想太多了。蝙蝠侠下线。”


--------------------------------------------------


以上蝙蝠印象栏目的选段及润色均来自于阿卡姆系列(阿卡姆疯人院/阿卡姆之城/阿卡姆骑士),谢谢观看。




对于这个游戏三部曲,一脸冷漠的布鲁斯表示。


蝙蝠骑脸怎么输,我完全稳的好吧。



“I am vengeance,I am the night,I am...Batman!!”







评论(17)
热度(38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