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员向] 正联版之爆笑虫虫

前言:看过韩国动画片《爆笑虫子》吗?

——这个是DC版的。

警告:雷,很雷,非常雷,渡劫天雷!

泥石流作者在线作死——请确保自己的下限支撑得住,同时也请确保你看完之后不会想要打我(这点很重要)。


PS:把锅甩给魔法这种事我不止干过一次了……但这次绝对是我干的最凶残的一次。

 

**同样是重生Rebirth世界,R超小乔都存在,同样N超也已复活的世界观设定。


以下正文:



蝙蝠侠睁开眼的时候发现自己的视角变了,一切在他的眼中都变得无比巨大,就好像是从原子侠的视角在看这个世界。

怎么回事?实验事故?还是魔法攻击?

蝙蝠侠一边思索,一边慢吞吞的向前行进。当他路过瞭望塔大厅的镜子时,不经意撇了一眼镜面的他突然顿住了。

他在镜子里看到了一只黑色的蟑螂。

而且只有一只黑色的蟑螂。

“……”

噢,原来我变成了一只害虫。蝙蝠侠冷静的想,这么看来可以确认是魔法攻击了。


蝙蝠侠花了五分钟的时间接受了自己变成一只蟑螂的事实,接下来他开始思考以这个样子究竟怎样才能引起其他成员的注意。

而且是要能注意到这里有只蟑螂有点蹊跷,而不是注意到这里有只蟑螂接着抄起拖鞋直接把他拍死。


蝙蝠侠一边琢磨,一边用自己的脚,不,足——好吧随便怎么称呼,在这个会议厅里慢慢踩着点。

一般来说,站的高望的远,这点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是成立的。

于是蝙蝠侠将自己的目光定位到了这个大厅唯一的那张会议桌上。

当化身蟑螂的蝙蝠侠顺着会议桌的桌角成功爬上了那张桌子上后,他突然发现正前方不远处有一只嗡嗡嗡的蚊子在天空中不停飞来飞去的绕8字。

“……”

一只蚊子会一直不停重复这样一个整齐且高端的操作吗?

蝙蝠侠狐疑的顿在原地开始观察那只奇怪的蚊子,考虑到自己现在的样子,他非常有理由怀疑这起魔法攻击针对的不止是他一个人。

——噢,他知道了。

蝙蝠侠在盯着蚊子的飞行轨迹看了近三十秒之后,突然福灵心至的反应过来。

这只疑似正联成员的蚊子绕的其实不是8字,而是一个S。

……确认是超人无疑。

同时,超人的行为也提醒了蝙蝠侠一件事——蟑螂也是会飞的。

于是蝙蝠侠开始运用蟑螂自带的飞行能力,跌跌撞撞的朝那只超人蚊子飞了过去。

……没想到身为普通人的他竟然在变成一只蟑螂的形态后第一次体会到了一把自行飞翔的爽快感。

呵呵。


当蝙蝠侠蟑螂成功靠近了蚊子超人后,后者终于也发现了他的存在,瞬间停下了他仿若乡村姑娘扭秧歌似的飞行运动。

蚊子不动了,同样蟑螂也没有动。

两只害虫在半空中静默了几秒后,蚊子突然再一次在蟑螂面前慢慢的又绕了一圈8字。

好吧,我懂,蝙蝠侠面无表情的想——他确实非常了解超人——这只蚊子这次是在要求双方进行身份认证。

于是无奈的蝙蝠蟑螂也只好按照着超人刚才的行为模式,同样在半空中歪歪扭扭的飞出了一个字母W。

至于为什么不飞成字母B的样子?那当然是因为W的飞行路线更加简单快捷和方便。

——蝙蝠即使变成了一只蟑螂,那也是一只连触须上都分布着智商的聪明蟑螂。


超人和蝙蝠侠的成功会师让这两只害虫都虎躯一震——世界最佳搭档的默契向来不止是一加一等于二这么的简单。

两个被魔法变成害虫的人开始齐心协力想办法在桌子上留下些能够让别人注意到的信息。

他们开始在桌子上努力咬下水果碎屑想拼成几个简单的英文字母——例如SOS什么的——但是在试了半小时后,他们就无奈的放弃了。

因为蟑螂的口器实在太小,他努力拼出的图案除非是原子侠光临,不然谁也看不见他的杰作。

而超人,嗯……难道你能指望一只蚊子用喝一肚子水再喷在桌子上这样的方式来达到留言的目的吗?

而且就超人蚊子那个迷你吸管一样的口器,这得喷上个几百年才能成功的写出一个字?


就在一蚊一螂窝在桌子的一角思考虫生的时候,一只老鼠突然从一个角落窜进了这个屋子。

那绝对是他们见过的有史以来跑的最快最乱的一只老鼠。

好吧,通俗一点的说——就是漫无目的似的在满房间里乱窜。

这里看看那里瞄瞄,像是一只迷路的小羔羊,又像是一只进击的冲锋炮。

于是一只蟑螂和一只蚊子就这么安静的蹲在桌子的角落边,默默的看着这只进击的老鼠把整个房子都转了个遍,直到他最后沿着桌子腿也爬上了这个桌面后,一个急刹车的老鼠才终于成功的和无声观看了他行动很久的这一蚊一螂来了个猝不及防的六目相对。

蚊子:“……”

蟑螂:“……”

老鼠:“……”


正义·害虫·联盟成功再添一枚新成员,而且这位新成员——老鼠闪电侠——闪电老鼠用不停朝一个方向前进,同时时不时回头催促他们一起的行为告诉了蝙蝠蟑螂和超人蚊子一个明晃晃的信息。

他还知道其他联盟成员的所在。

于是现在瞭望塔的走廊上就出现了这样的一幕。

一只老鼠的屁股后面跟着一只蚊子和一只蟑螂,他们以整齐的列队匀速的步伐(飞行速度),雄赳赳,气昂昂的直冲着瞭望塔的厕所而去。

在那里,有一只屎壳郎正背对着他们,勤勤恳恳的堆着一个粪球。

蟑螂和蚊子一个急刹车蓦地停了下来——这画面太美他们简直不太敢看。

正在堆粪球的屎壳郎也听到了身后的动静,他慢吞吞的回过身来,然后在看到背后的那三只害虫时瞬间僵住了。

……你以为他是真的想要堆粪球吗?

绿灯屎壳郎欲哭无泪的在内心里咆哮:他堆粪球的行为……那是一种来自灵魂的呼唤,就好像是与生俱来的本能一般——他完全没法抗拒啊摔!

这种一辈子的黑历史,等他变回去以后他一定要让火星猎人把这段记忆从所有人的脑袋里去除,一定要!!


但是现在,三虫一鼠加一个粪球默默的按照前来的顺序滚出了厕所——这个队伍一眼望去简直惨不忍睹——是的,但是没办法,因为现在的绿灯怎么也离不开他刚才自己堆的那个球。

……说起来绿灯在使用绿灯戒的时候其实就特别喜欢制造绿色仓鼠球,所以会不会这其实并不是因为变成屎壳郎后才拥有的习惯?

不过这个球现在倒是正好可以用来让他们做个SOS的字母标记,屎壳郎也比蟑螂蚊子大只,堆粪能手扒拉出来的粪球字母一定比他们搞出来的能看太多。

不是他们几个不想换个干净点的食物来玩拼字母游戏,而是要换位思考一下,如果绿灯推过粪球的触肢再去碰别的食物,万一他们还没来得及弄完那个求救信号,就突然冲进来一个大大咧咧的成员,一个不注意把还剩下的食物给吃下去了……

 

不,还是不了,这个画面光是想想他们就要先一步吐了。


再一次壮大的害虫正义联盟在回去联盟大厅的途中偶遇了一只彩色毛毛虫。

这只彩色毛毛虫正窝在走廊一个不显眼的角落,悠然自得的默默吐着丝。

毛毛虫吐丝没什么可奇怪的,但是有谁见过毛毛虫吐出金黄色发着光的丝吗?

都说动物世界里的动物,颜色越鲜艳毒性越剧烈,但是没听说过毛毛虫吐出来的丝也会是彩色的呀。

于是四只四害围绕着这只神奇的毛毛虫观察了两眼——简称围观。

毛毛虫在这些紧迫盯人的视线下完全不为所动,依旧在淡定的吐着丝,而直到吐完了丝之后毛毛虫用它的无数只足努力的把这些丝盘成一团握在了足心,他们才终于依稀从那上面看出了真言套索的影子。

“……”

摔!这让他们以后还怎么直视神奇女侠那根神圣的套索啊!


不过三秒后,反应过来真言套索有何作用的他们瞬间都精神了。

有了套索,何苦还要用粪球?!

害虫联盟们瞬间拥趸着神奇女侠毛毛虫直奔联盟成员们所在的休息室方向冲去——然后在几分钟后,那间被他们光顾的休息室里就传来了一阵鸡飞蛋打的热闹声音。

 

嗯……

 

不难想象那里面究竟发生了怎样恐怖的故事。

 

 

等四虫一鼠险之又险的从管道里一溜烟的逃窜而出后,那间休息室里的金色先锋才慢慢放下了手上举着的拖鞋。

 

“没想到瞭望塔上的害虫也这么多。”

 

盘坐在床上的蓝甲虫悻悻的说。

 

任谁和自己的男朋友刚准备偷偷窝在一起搞点少儿不宜的事情,然后就发现自己的房间里冒出了一堆的……那啥,心里肯定也是会有不小的膈应的。

 

“明天我会搞点敌敌畏啥的放在角落的。”金色先锋信誓旦旦的保证道,又爬上床抱住了蓝甲虫:“我们继续?”

 

“……唔。”

 

 

这一夜,是怎样混乱的一夜,这一夜,是怎样惊险的一夜。

 

正义·害虫·联盟们不仅经历了一次又一次险之又险的‘逃出密室’游戏,同时还在玩这个夺命游戏的情况下被迫欣赏了一出又一出不为人知的秀恩爱。

 

他们撞见了金色先锋和蓝甲虫准备互相打手枪,他们撞破了沙赞和钢骨靠在一起打游戏的时候偷偷亲了下对方,他们看见了盖和寒冰凑在一起说悄悄话,他们发现了乔和达米安竟然睡一张床……

 

结论:早恋的问题,刻不容缓。

 

 

但是现在还不是关注这个问题的正确时机,他们要先想办法让自己恢复自己。

 

通过了这一系列的打击后,正联五元老意识到找其他的这些联盟成员看来是靠不住的,也许还是得找和他们关系‘更加亲密’的那些人,估计才能发现真正的蹊跷。

 

但是想到这一点,他们又瞬间沉默了。

 

为什么?

 

因为超人和蝙蝠侠早就搞在了一起,绿灯和闪电也早已经是一对,而唯一剩下的神奇女侠……他的男朋友还不在瞭望塔上。

 

绝望的气息瞬间淹没了这一片的通风管道,蚊子超人的翅膀都挥的有气无力,蟑螂蝙蝠和老鼠闪电窝在一边动也不动,毛毛虫神奇女侠一挪一挪的好似睡着了,绿灯……呃,他又开始堆他的粪球了。

 

 

但是好在天无绝人之路,也或者说是柳暗花明又一村,正当他们这一群害虫默默的往瞭望塔的大门移动,准备冒死冲到传送阵那里试试情况的时候,传送阵反倒是先一步亮起了黄光,一脸担忧的史蒂夫从阵里走了出来。

 

四虫一鼠:…………!!!

 

神奇女侠毛毛虫嗷嗷叫着扑了过去!

 

 

 

尾声:

 

等到一切都尘埃落定之后,正联五元老才想起了一个很关键的问题。

 

当初一起消失的人里面,明明还有一个火星猎人才对……但是在那一晚里,谁都没有发现他到底在哪里。

 

“J'Onn,你那天被变成了什么?为什么都没有看到你出现?”他们好奇的问。

 

火星猎人目无表情的看着他们,在所有人好奇的目光下沉重的摇了摇头。

 

……看来这里面有一个非常令人伤心的故事。

 

正联众人识趣的没有再提,打着岔体贴的转身离开了火星猎人的休息室。

 

J’Onn无声目送着正联元老们相继离去的背影……

 

最后他哀怨的看了绿灯一眼。

 

End.

点击直达:花淮秀的文章目录(实时更新)


作者有话说:囧叔才是最惨的。


这篇起源于前几天晚上我在家里发现了一只超大的蟑螂,关键是还没打死!然后出于报复社会的心里我写了这篇文……但是在今天我发出这篇文之前,我又在家里发现了一只蟑螂!

——这真的不是即时报应吗?

评论(41)
热度(48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蝙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