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B+Batfamily+Superfamily] 超人求婚大作战

summary:又名《家族成员众多有时候也是有那么点儿好处的》


黑DC,我可以/与其官方OOC,不如我行我自己上/疯狂玩各种梗/超蝙过气月更作者偷摸刷存在感。 
 
 
 
1. 
 
超人在今天决定跨出人生当中非常重要的一步,他要向他的同事兼男友的蝙蝠侠求婚! 
 
但是在他完成这个重中之重的任务之前,他要先想办法搞定蝙蝠侠周围的那几只小鸟们! 
 
所谓蝙蝠易得,罗宾难缠—— 
 
但所幸他是超人,明日之人,氪星之子……同时他还是一个有着‘庞大家族后援团’的外星‘托孤’。 
 
 
 
2. 
 
不要问我为什么有着庞大家族后援团的人会是托孤,这是DC的设定,不是我的。 
 
 
 
3. 
 
现在,超人就要好好利用自身的这一强大优势,将蝙蝠侠身边粘着他的那几只小鸟逐一击破! 
 
他首选的是他认为最易攻克的蓝鸟——迪克·格雷森。 
 
迪克其人,自诩夜翼,集美貌与才华为一身,拥有DC首席翘屁之称。 
 
为人和善,笑容灿烂,最重要的是,他是一名实打实的超人铁粉儿! 
 
 
 
4. 
 
不会利用这一点的超人不是个好超人。 
 
于是肯特同志在一欧美漫展同人摊,花了他一个月的全部储蓄,购得了一系列超人的各种系列周边产品。 
 
(天晓得他明明自己就是超人,他为什么不自己制作自己的周边来省这笔钱。) 
 
然后他将这些个花花绿绿的小玩意儿们,一股脑的捧在手里颠颠儿的送到了夜翼的手心里。 
 
 
 
5. 
 
夜翼喜笑颜开的迎接了自己的偶像,毫不客气的收下了礼物,接着十动然拒的轰走了超人。 
 
“对不起——你是个好人——我真的很崇拜也很喜欢你。 ”
 
夜翼彬彬有礼的说,赶人的动作却毫不留情。 
 
“但毕竟他是我最爱的父亲啊。 ”
 
夜翼如是给超人发好人卡中。 
 
 
 
6. 
 
出师不利的超人沮丧了三秒,接着果断的换了Plan B。 
 
迪克其人,既然能起名DICK,那自有其DICK之本能。 
 
都说有其父必有其子,而且名师还易出高徒。 
 
于是身为布鲁斯手下得真传第一人and大儿子的他,必然将蝙蝠侠的所有特征都学了个十成十。 
 
 
 
7. 
 
“记住,你欠我一次。” 
 
卡拉·佐·艾尔,双手抱胸,飘在空中。 
 
红色的大S标记披风在身后猎猎作响。 
 
“约会十分钟,自助两小时。”超人企图讨价还价,但被堂妹一眼刀直接驳回。 
 
“乐园两小时,甜品十冰箱。”堂妹对超人的小气嗤之以鼻,并对他的可怜巴巴完全不为所动。“我只负责帮你拖住他最多两个小时。” 
 
“……成交。” 
 
 
 
8. 
 
以掏空钱包为代价,超人换来了一个小鸟的远离。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超人默默给自己加油打气。 
 
 
 
9. 
 
第二只小鸟是一只变异的小红鸟。 
 
变异的点在于他给自己的脑袋上多加了一层锅盔——哦不,是钢盔。 
 
杰森·托德,自诩红头罩。 
 
这个名字总容易让人想对着他唱一首歌。 
 
掀起你的盖头来~让我看看你的脸~你的脸儿红又圆呐,好像那苹果到秋天~ 
 
对不起,跑题了。 
 
 
 
10. 
 
红头罩向来不是一个好对付的角色,但好在超人他也自有妙招。 
 
“比扎罗喜欢超人!比扎罗要被绑在这里!” 
 
“对不起,你再坚持一会儿。”超人诚诚恳恳的发言,绑人的动作却毫不含糊,“我知道你喜欢我,比扎罗,我也很喜欢你。所以为了我的终身幸福,你就暂时牺牲一下自己吧。” 
 
“是!比扎罗喜欢牺牲自己……比扎罗不会找超人报仇!” 
 
“……好样的,请务必记得‘自己说过的话’,比扎罗。” 
 
超人把人吊在悬崖上后,继续一脸诚诚恳恳的发言。 
 
 
 
11. 
 
“阿尔忒弥斯,帮个忙,请帮我转告杰森,你们的好朋友比扎罗出了点问题,现在即刻需要帮忙。” 
 
“我为什么要帮你呢,超人?” 
 
“我可以以我的名誉保证,在这之后我会想办法让戴安娜答应和你比试一场。” 
 
“成交。” 
 
“另外……请务必不要让杰森发现是我告诉你的,至于用什么办法搞定他,就随你的便了。” 
 
(PS:如果不知道阿尔忒弥斯和比扎罗和红头罩的关系,请看漫画《红头罩与法外者》。) 
 
 
 
12. 
 
抛开事后比扎罗和神奇女侠怎么找超人算账不谈,在此刻超人已成功的调虎离山了第二只小鸟。 
 
万里长征已经走完一半,胜利之时已依稀可见。 
 
 
 
13. 
 
第三只小鸟是最好对付的,也最不好对付的一位蝙蝠系家族成员。 
 
提姆·德雷克——又名‘红罗宾’。 
 
说他不好对付,是因为他是所有小鸟里,智商最高也最接近蝙蝠侠的一只。 
 
这让超人想要实行坑蒙拐骗成功的几率大大降低。 
 
而说他好对付,则是因为超人用不着对他实行如上计策…… 
 
因为他只要叫来康纳,让这个从卢瑟那里意外喜提的半个儿子,把这只小鸟叫出去约会约会,这事儿就可以轻易的大功告成了。 
 
 
 
14. 
 
康纳怀里公主抱着红罗宾从哥谭来到了大都会,他们停在肯特先生的窗户前三秒。 
 
康纳丢给了超人一个‘提姆就包在我身上,你放心大胆的去攻略蝙蝠侠吧’的眼神。 
 
而提姆则丢给了超人一个意味深长的,‘我早看穿你了但算了看在康纳的份上我就当不知道吧放过你了’的眼神。 
 
——有个懂事的儿子真好啊。 
 
超人望着远去的那两个身影感叹,卢光头丧尽天良三十年,为虎作伥半辈子……唯一做对的一件体面事儿,大概就算是给他们送来了康纳吧。 
 
 
 
15. 
 
作为一个懂得感恩的好超人,肯特先生决定等他求婚成功后,他就把上次从末日军团那里顺来的那张光碟用孤独堡垒的超广投影仪,在全球播放当做庆贺。 
 
哦,对了,那张光碟是莱克斯年轻时候的歌唱巨作——《Sexy Luthor》。 
 
(PS:没看过的请尽快去翻我之前科普过的机器鸡系列!你不会想错过的。) 
 
 
 
16. 
 
卢瑟:我有一句MMP不知道当讲不当讲。 
 
 
 
17. 
 
“你休想把我从我父亲的身边弄走,外星人。” 
 
达米安·韦恩,现任罗宾。 
 
布鲁斯·韦恩的亲生儿子,攻略之路的终极BOSS,站在飘然降落到韦恩宅的超人面前,横着自己的武士刀气势汹汹的说。 
 
“我才不会像那几个蠢蛋一样,随随便便的就被你用计给骗走了!” 
 
 
 
18. 
 
超人面对着这个不到他胸高,却气势吊炸天的小罗宾,微微一笑,胸有成竹。 
 
肯特一个响指,身后一道影子,天空中顿时荡气回肠着达米安的怒吼声。 
 
“放我下来,乔!” 
 
“对不起,但我爸爸说了,今天的一切行动都要听这位超人叔叔的。” 
 
 
 
19. 
 
我有没有说过这个超人其实是从地狱走了一遭后才堪堪归来的N超? 
 
如果我不小心忘说了,那一定不是我的错。 
 
虽然N超他没有亲生儿子……但好在他可以问同位体的R超借啊。 
 
 
 
20. 
 
俗话说得好,一个超配一个蝙,此乃世间真理也。 
 
 
 
21. 
 
至此,所有的小鸟们终于全部顺利出租。 
 
万籁俱寂,只剩手捧红玫瑰的外星人一只。 
 
蝙蝠洞近在眼前,超人紧张的咽了咽口水。 
 
大门在他的眼前无声的打开,一个浑身赤裸的蝙蝠慢慢映于眼前。 
 
 
 
22. 
 
“超人,你是要先吃饭呢,还是要先洗澡呢……亦或者是先吃我呢?” 
 
超人流着口水的看着眼前的一幕,内心的洪荒之力彻底爆发开来。 
 
“我都要!”他激动的说,噗通一声单膝跪地,蝙蝠洞的地板下沉三米。 
 
“但在这之前,布鲁斯,你愿意嫁给我吗!!!” 
 
 
 
23. 
 
瞭望塔上,医疗室内。 
 
蝙蝠侠(担忧):“小扎,超人他的情况怎么样?” 
 
扎塔娜(犹豫):“呃……他问题不大,只是不小心被扫中了魔法的尾气,现在陷入了一些自身的YY幻想里……等他睡醒了就自然会好了。” 
 
蝙蝠侠(颔首):“谢谢,麻烦你特意跑一趟了。” 
 
扎塔娜(纠结):“没事,小事一桩。嗯……那个,布鲁斯……” 
 
蝙蝠侠(疑惑):“怎么?” 
 
扎塔娜(眼含同情):“呃……提前说一声恭喜?” 
 
蝙蝠侠(不明所以):“?” 



24.

 

——愿拉奥保佑你,超人。


 
End.


点击直达:花淮秀的文章目录(实时更新)

评论(28)
热度(999)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蝙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