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点击下方tag[花淮秀的大纲体]可看前文。


abo au 番外 接上条……


蝙蝠家的四只小鸟觉得他们的爸爸最近很不对劲,非常不对劲。


“你们发现了没有,”迪克在这个由他带头背着蝙蝠侠组成的家庭会议里首先发言,“布鲁斯最近好像心情很不错的样子。”


“同意。”提姆首先跟上,冷静的拿出一张自己制作的‘蝙蝠侠笑容曲线增长图’,理智分析。“虽说蝙蝠侠的人设是万年欠债脸,但是我们这些熟悉他的人都能发现,他现在嘴角的弧度已经平均上涨了0.3个百分比,每天和颜悦色的时间比往常多了3.78个小时。”


“老头子吃错药了?”杰森‘不耐烦’的问。“他最近有接触到什么绿色的不良物体吗?”


达米安‘嗤’了一声,不屑的吊着眼角鄙视托德。“你当父亲像你一样蠢吗?会傻乎乎的跳进某个绿头发白痴的陷阱里?”


“是啊,他只会傻乎乎的跳进一个女人的怀抱里,”杰森反唇相讥,”等十年后才发现自己莫名多了个会杀人如砍瓜切菜一般轻松的儿子。“


“你——!”达米安跳起来就想对着托德的脸揍上一拳,却被眼疾手快的格雷森一把架住了手脚。


“嘘嘘——好了,你们两个,我把你们聚集起来,可不是为了看你们吵架的。”迪克摸着达米安的头安抚着他,同时横了一眼刀给了杰森。


杰森撇撇嘴,但是看着格雷森‘笑眯眯’的那张脸,还是理智的把反驳的话咽了下去。


提姆雷打不动的对另外三个人的闹腾视而不见,只是在他们安静下来后才继续淡定的分析下去:“要我看,布鲁斯最近心情变好的最大原因,无外乎就是和大都会的那个外星人有关系了。”


“这还用你说吗。”达米安臭着脸嘀咕了一句,“要不是你们拦着我,我早在他把父亲的……时候,就去他的那间破租房里扔氪石炸弹了。”


杰森同样啐了一口,“而且老头子竟然还没把那个外星崽子给弄掉。”在同仇敌忾这一方面,杰森和达米安明显有着非常一致的统一观点,“要我说,他这是年纪越大越心软了。”


迪克无奈的又横了他们一眼,“你们够了。……难道你们真不希望布鲁斯能够发自内心的开心一点吗?不要告诉我你们看到他最近的那个状态,心里没有同样感到也开心一点!”


达米安和杰森不甘心的怒了努嘴,但最后还是有志一同的默认了下来。


“所以……”提姆捏了捏眉角,再一次理智的拉回了话题,“我认为,他们肯定又再次做过了。”


“绝对做了。”迪克附和。


“没做!”杰森投了反对票,黑着脸反驳道,“布鲁斯还怀着崽子呢,不会和那个外星人一起没轻没重。”


“啊哈,你叫了他‘布鲁斯’。”迪克亮了亮眼睛,戏谑的抓住了杰森的‘语病’。“说真的,私底下没少这么叫吧?”


“……”杰森的表情看上去,就好像是一下子不小心吞下了一坨屎。


提姆翻了翻眼睛,受不了的略过了又开始插科打诨的迪克和杰森,转头询问达米安的意见。“你呢,你怎么看?”


达米安·韦恩,布鲁斯·韦恩AKA蝙蝠侠的亲儿子,坐在一张小板凳上,认真的提供着自己的意见。


“我还是认为,应该去把那个外星人碎尸万段!”


……


……


……


而另一边,正被蝙蝠家族小鸟们争相讨论的外星人,克拉克·肯特AKA超人,其实也在烦恼着相同的一个问题。


“还有2个月才能把胚胎拿出来,现在还不能做……”


“还有1个月……”


“还有……”


“……”


end.

评论(5)
热度(3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