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bo au,接上条……

(话说,我刚发现两个问题。一个是这篇abo的大纲体文竟然到现在都还没有名字;还有一个是……这篇人物设定和故事发展貌似和我一开始写的abo脑洞完全不一样啊……orz。果然上班上傻了,满地bug。)


布鲁斯再一次回到了医疗室里,这一次他趴在了一张横放的医疗床上。

你确定只需要每周维持这样注入一次大剂量氪星基因制剂,就能改善胎儿的体质吗?在超人准备对着他脊椎处注射的时候,蝙蝠侠再一次转回头严肃确认道。

在得到了超人肯定的点头后,蝙蝠侠却更加怀疑的眯起了双眼。那你之前干什么突然变得特别……脸红?蝙蝠侠问,你究竟还隐瞒了什么?

超人心虚的移开了双眼,半晌后才支支吾吾的说。因为报告上说,这种基因液一下子大剂量注射到人类身体里,会让母体,呃,你的身体特别难受,很可能会承受不了……所以最好在注射的同时……超人红着脸说,声音越来越轻,最好在注射的同时,让我将信息素同步灌入到你的身体里。这样可以帮助你减轻痛苦……

不需要。蝙蝠侠直接打断了他的话,回过头去趴好。我能忍受,他说,不必多此一举。

可是——超人还想争取一下,却直接被蝙蝠侠一个眼神瞪到噤声。他叹了口气,终是在蝙蝠侠的坚持下没有再说什么。

超人也知道咬腺体这种行为,是非常亲密关系的人才能够进行的。这也是他之前看到报告上这么要求的时候,突然脸红的原因。

而他和蝙蝠侠,明显不可能是达到了那样的一种关系。

就连上一次,他听到蝙蝠侠的呼叫赶去救援,却因为蝙蝠的突然发情而意外收到牵连,失去理智将他……的时候,他都没有咬过蝙蝠侠的腺体。

但是现在,超人的确是为了蝙蝠侠的身体考虑,才决定隐瞒他这一步骤,到时候先斩后奏咬了再说的。

就知道蝙蝠不会同意这个方案的,超人在将药液缓慢推入进蝙蝠侠身体里的时候小声吐槽着——虽然他也没成功隐瞒住就是了。

超人一边小心进行着手上的动作,一边分心用超级大脑发散着思维。

说来也奇怪,超人到目前为止救过的人不计其数,什么性别的都有。

当然其中也不乏会出现一些比较尴尬的情况,必须正在发情期的omega之类。

但是超人从来都没有出现过被其影响到的状况。

超人也曾研究过这个问题,最后得出的结论就是可能他本质上是一个外星人,即使是出现了Alpha的特征,也只是一种模拟地球人生存状态的拟态而已。

但是那天他遇到蝙蝠侠后发生的事情,却打破了他的这种推论。

而且他到现在都没想明白,为什么唯独(至少到目前为止)蝙蝠侠的发情,会严重影响到他让他一并跟着陷入类似Alpha发情期一样失去理智的症状。

而且他今天看了报告才知道,蝙蝠侠根本还不是一个omega呢,他只是一个beta!

即使是阈值已经很接近omega了,那也是一个beta!

——天知道这究竟是在搞什么名堂。

说起beta,超人突然又想到了另一个人,一个同样是激素无限接近于omega的beta。布鲁斯韦恩,而且那么巧的是,他还和蝙蝠……

超人突然愣了愣。

等等——韦恩,和蝙蝠侠……?

蝙蝠侠隐含痛苦的呻吟突然打断了超人的思考,中断了他即将想明白一些重要问题的灵光一闪。

超人低下头,只见在他胡思乱想思绪跑偏的时候,蝙蝠侠几乎已经快要陷入了痛苦的昏迷状态中了。

而即使已经是疼到了这样一个地步,他却也没有开口发出一声明确的痛呼,也没有丝毫想要向他求助的意思。

超人突然感到一股委屈,夹杂在浓浓的心疼当中。

——都是他的不小心,害得蝙蝠侠要受这样的痛苦。但是都这样了,他们孩子都有了,他却还一点都不信任我……

超人也知道自己有点无理取闹,但是他现在的心情的确非常五味陈杂。

不过现在,缓解蝙蝠侠的痛苦才是最重要的。

对不起,蝙蝠。超人在将嘴唇覆上蝙蝠侠的腺体时,小声的喃喃道,要打要骂,也等你醒了再说吧。


tbc.



评论(9)
热度(261)
蝙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