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bo au接上条……

蝙蝠侠全副武装的从蝙蝠飞机上走了下来。超人在他踏出机门的第一秒,就飞过来给他包上了厚厚一层毛绒披风。

大红色,白毛边儿,特别喜庆。远远看去,蝙蝠侠就像是走红毯的新娘子一样。

蝙蝠侠在超人靠近的时候,身体明显僵硬了一下。然后才慢慢放松自己紧绷的肌肉,顺从的让超人给他披上斗篷。

这是他第二次来到孤独堡垒了。

虽然第一次他是被超人抱在怀里,裹着披风从空中极速飞过的,一路上几乎什么都没法看见。

但是这并不妨碍事后蝙蝠侠回到蝙蝠洞后准确的定位出这里的详细坐标。

他在超人亦步亦趋的跟随中再一次站在了这扇雄伟的冰雕大门前,他抬头凝视了一会儿,然后无声的踏入门里。

大门在他身后轰隆隆的关上。

蝙蝠侠解下了身上厚重的斗篷,默默将它递给了飘过来的一个智能机器人。

他回头看向一直紧张的盯着他的超人,沉默三秒后总算开口说了第一句话。

我先确认一下,你不是莱克斯卢瑟或者什么人制造出来的超人类,你是吗。

我当然不是。超人急忙回答,局促的都微微飘了起来。我是真的来自于一个离地球非常遥远的星球,氪星。我的家乡毁灭了,我生父生母在星球爆炸前将我送到了这里。然后我从小是被地球上的……一对普通夫妇养大的。

超人絮絮叨叨的,将自己从小到大的经历大致复述了一遍,只是在一些信息上选择了隐瞒。

比如说他的第二层身份,以及他养父母的信息。

抱歉,蝙蝠侠,不是我不信任你……但是关于这方面,恕我暂时还不能对他任何人透露。

蝙蝠侠理解的点了点头。

他当然清楚,对于一个才见过第二面的人类来说,超人当然不可能立刻就对他事无巨细的将自己的一切交代详细清楚。

而蝙蝠侠要做的,也只不过是靠自己从那些超人所说的话里尽可能的挑出更多自己想要知道的,和能够挖掘的超人的信息。

其实对于超人一下子能告诉他那么多事情,布鲁斯内心已经感到非常惊讶了,至于超人说的是不是都属实……他自然会用自己的方法来判断。

而且布鲁斯其实有这么一问,最主要的还是要先确定一下这个超人类是不是真的是一个外星人,而不只是谁的私人杰作……

虽然在他上次被强行撸到这里来并被……的时候,布鲁斯已经基本确定了第二条的不现实,但蝙蝠侠的谨慎总要让他再多次确认一下。

很好。蝙蝠侠说,那我们接下来应该来讨论一下这个孩子的问题了。


tbc.

评论(4)
热度(221)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