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bo au 接上条……

超人默默飘在空中,看着下面的那只蝙蝠跳跃着荡在空中巡逻。

那个孩子,他的孩子……超人苦涩的想,他要为这一切买单。

下面正四处奔腾的蝙蝠突然间停了下来,他微微侧了侧头,像是在倾听什么。

接着他蓦地抬起头,准确的望向了超人所在的云层方向。

超人。蝙蝠对着天空轻轻喊了一声,站在那里等着那个红色的身影来到自己面前。

超人慢慢飘了下来,最终停在了蝙蝠侠的面前。他神色复杂的张了几次口,才艰难痛苦的说出了那句对不起。

蝙蝠侠盯着他看了一会儿,突然开口。我不是他。这个蝙蝠侠说,我不是你以为的那个蝙蝠侠。我是……一个带班的,因为Br……Batman的孕期反应有点厉害,他现在已经没办法正常夜巡了。

超人猝然抬起头震惊的望着他,反应过来后激动的一把抓住他的胳膊。这么说……那个孩子……

这个蝙蝠侠犹豫了几秒,点了点头。

超人一下子陷入了一种劫后余生的狂喜般,过了一会儿才终于冷静下来。

蝙蝠侠他还好吗?人有什么不舒服?我也许能够帮得上忙,我不会要求他来见我,你们可以……通过随便什么方法告诉我他的症状,我可以去孤独堡垒找解决办法。

……或者韦恩!你们实在不放心的话,可以通过韦恩找肯特传达给我。我——

这个蝙蝠侠打断了超人的语无伦次。他对着超人做了个冷静下来的暂停手势,然后等超人稍微镇静一点了后告诉他。

蝙蝠侠说,他会亲自前往孤独堡垒找你解决这些问题的。

他现在的身体来那么寒冷的地方吃的消吗?超人关心的问,然后突然反应过来。等等,他知道孤独堡垒在哪里?

当然,他可是蝙蝠侠啊。

这个穿着蝙蝠侠壳子的人骄傲的说。然后他又像是在倾听什么似的侧了侧头,接着黑线般的抽了抽嘴角。

好了,这个蝙蝠侠说,我该和你说的已经说完了,现在你该离开这里了。

超人突然福灵心至的明白了。

你和蝙蝠侠一直连着线?超人问他。在得到这个蝙蝠侠犹豫的点头后,他大声的,用几乎是吼的音量对着他——应该说是对着他的微型耳麦喊道,对不起!

这个蝙蝠侠感觉自己快要忍不住笑出声了,他对着超人挥了挥手,示意他可以快点走了。

接着又在超人和他告辞并转身离开之前,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喊住了他。

超人!他说,语气里突然带上了一点激动的声音。

你能给我签个名吗?

超人感觉自己好像从这个蝙蝠侠的耳麦里,隐约听到了一声怒吼的声音。


tbc.

评论(19)
热度(3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蝙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