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bo au 接上条……

布鲁斯和肯特的例常约会,突然无缘无故中断了一段时间。

韦恩在这段时间里再也没有联系肯特,肯特也完全没有主动问过是什么原因。

直到近两个月后的一天,布鲁斯突然打了一个电话把小记者约到了自己家里来。

这时候的韦恩,眼底带着怎么都遮不住的黑眼圈,语凋沙哑的询问肯特能否联系到超人……与他的一个朋友见一面。

肯特惊讶的看了他一眼,问他是哪个朋友想见超人。

布鲁斯犹豫了下,还是说出了是哥谭的那个蝙蝠侠。

肯特一下子站了起来。

你联系的上蝙蝠侠?他激动的问韦恩,完全控制不住自己的外露情绪。

布鲁斯眯了眯眼,对于肯特的奇怪反应产生了一点怀疑。

我联系的上蝙蝠侠很奇怪吗?我们都是哥谭人,而且你没听过外面传言说是谁在资助蝙蝠侠吗……布鲁斯半真半假的骗他,想要套出一些肯特和超人两个之间的秘密。

但是肯特接下来却再也不肯多说什么了,他只是在离开韦恩宅的时候,和布鲁斯保证自己会把这个消息传达给超人的。

这天夜里,布鲁斯刚刚准备下去蝙蝠洞坐蝙蝠车外出巡逻的时候,就听见卧室窗外传来了敲窗的声音。

他转过头,只见超人就飘在自己的窗外,礼貌的和他打了个招呼。

韦恩眨了眨眼,走过去开窗把他放了进来。

听肯特说,蝙蝠侠委托你告诉肯特,他想要见我?

超人一飞进来,立刻开门见山的问到。

韦恩沉默的盯着他看了好几秒,才缓慢的点了点头。

我们应该怎么碰面?什么时间碰面?

超人也不在乎韦恩的沉默寡言,只急切的想要知道自己想要的信息。

但是这次却换成了韦恩对超人沉默以对。

就在超人越来越急躁,不耐烦已经要明显的表达于脸上的时候,韦恩才慢吞吞的回了他的话。

蝙蝠侠没有说过要找你,要找你的其实是我。布鲁斯在超人徒然变色的时候又接着说,我只是想私下确认下……你是不是和蝙蝠侠上床了?

超人的眼神一下子变得不友善起来。你究竟想干什么,韦恩?超人这么问他。

不是我想干什么,而是你想干什么。布鲁斯毫不客气的反击他,你知道蝙蝠侠最近偷偷找我帮什么忙吗?他竟然让我帮他研究如何打掉一个超级生命体的胎!

韦恩眯着眼探究的看着超人震惊的表情,嘴上却继续火上浇油,虽然蝙蝠侠没有和我透露究竟是谁的种,但是……在这个地球上,还能有谁是够的上被蝙蝠侠称之为‘超级生命体’这种形容的呢?

布鲁斯这么说着,手却无意识的悄悄抚上了自己的腹部。

他没办法,也快没时间了,他必须再赌一次,在这个超人的身上再投一次注。

tbc.

评论(20)
热度(303)
蝙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