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狗与监护人 3

春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不光是有钱的单身汉总喜欢选择在这时候邂逅浪漫的爱情,就连狗也喜欢在这段时间里扎堆交配。


作为一名负责人的养狗人,即使只是暂时的,布鲁斯也决定要让自己站好这一班岗……决不能等到超人辛苦的从宇宙任务回来后,伤心的发现他寄托在我这个好朋友这里的狗子因为没有及时找个母狗拱一拱,从而不小心得了狗类的抑郁症。


布鲁斯一边当着克拉克的面‘自言自语’,一边将另一条狗牵到了克拉克的面前。


“来,克拉克,这是提图斯。”布鲁斯给两只狗做自我介绍,“提图斯,这是克拉克。”


面对着布鲁斯买给达米安的这只提图斯对着他友好摇尾巴的情形,人心狗身的克拉克只是僵硬的木在了原地。


……先不说蝙蝠侠想要强行给一只狗安利对象究竟是属于怎样的心态,光是提图斯这个性别——布鲁斯,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克拉克用对于一只狗来说,过于人性化的痛心疾首的眼神回望着韦恩,然而这个冷酷的男人在这时却依旧连一个眼神都欠奉。


他只是有条不紊的将两只狗都赶到了同一个屋子里,然后拍拍手做出一副大功告成的样子后,满意的当着克拉克的面关上了房门。


克拉克:……


汪汪汪汪汪汪!


克拉克慢慢转回头——提图斯瞬间热情的扑了上来。



在陪着蝙蝠狗玩了半个小时的狗类相扑摔跤后,克拉克终于沾着满脸的狗狗口水屁滚尿流的从屋子里逃了出来。


不行,克拉克一边冲到水池边用爪子给自己洗脸,一边坚定的想,我一定要好好纠正布鲁斯这个错误的观念。


必须让他清楚的意识到,我是一个男人!不对,男狗……呸,公狗!


骂自己是条公狗,超人你难道真的不觉得有哪里不对吗?


克拉克在韦恩大宅里逛了一圈,最终它终于在书房里找到了正躺在椅子上看资料的布鲁斯。


狗狗一个飞跃跳上了人类的肚子,它在韦恩暗含笑意的伸手摸毛中开心的摇起了尾巴。


韦恩挑眉,笑意压在了唇角。


“怎么,克拉克这是看不上我家的蝙蝠狗么?”


当然看不上,因为我只对蝙蝠狗真正主人的屁股感兴趣。


克拉克朝布鲁斯呲了呲牙,然后低头用鼻子拱了拱布鲁斯的。


“别拍马屁,讨好我也是没用的。”韦恩故意板起脸来训斥,“如果你看不上蝙蝠狗,那就索性换成蝙蝠洞里的蝙蝠牛,蝙蝠猫,或者歌利亚来试一试?”


超人:……


这是你逼我的,布鲁斯。


克拉克瞬间抛弃了伪装,这个游戏玩到这里,他终是先一步忍不住破功了。


只见狗狗突然在布鲁斯的肚子上转了个身,在布鲁斯猝不及防的神情下,克拉克张开嘴用自己坚硬的牙齿叼住了韦恩的裤脚,一抬头便瞬间将这条可能值他一个月工资的裤子给撕破了。


韦恩瞬间黑了脸,他抬脚踹去,然而能够踹飞一个成年人的力道踹到了狗的身上,结果却只有他自己的腿被震到发麻。


“超人!”蝙蝠侠喊,而克拉克的回应则是又回头对他龇了呲牙,接着在布鲁斯不可置信的目光下,狗狗形态的超人就这么直接伸舌舔上了韦恩垂软的忄生器。


“唔、住——!”



评论(43)
热度(31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蝙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