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狗与监护人 2

狗狗发现布鲁斯今天心情特别好。

前两天它在韦恩宅里,所谓的散步只是阿福把门打开,然后让它自己跑出去溜达撒尿,通常克拉克会装模作样的在客厅玻璃窗前的草地上晃两圈,然后就撒开腿跑到大宅里的人看不到的地方猫起来,然后解决下三急问题。


但是今天不行。

今天的布鲁斯就像是一位负责人的养狗人,他亲自给‘克拉克’戴了项圈,然后慢悠悠的跟在克拉克的后面踱着步。

克拉克:……

克拉克战战兢兢的走着,不时回头瞄一眼身后的人。当走到后花园的第一棵树前的时候,两人不约而同的停下了脚步。


布鲁斯嘴角噙着罕见的笑,目光直视克拉克,显然是在等着狗狗撒尿。

克拉克:……

怎么回事,这是什么羞耻play!

但是不尿不行,哪只正常的狗狗在散步遇到树下的时候会不翘起腿撒泡尿呢?

于是克拉克在布鲁斯目光炯炯的注视下悲伤的抬起了腿……

“乖狗狗。”布鲁斯哼笑了一声,显然很满意‘克拉克’的表演,他表扬性质的摸了摸狗狗的脑袋,然后在走到下一棵树的时候继续含笑停了下来。

克拉克:……


这半小时遛狗的时光将是超人一生的黑历史。

回到韦恩宅后的克拉克悲伤的垂着头,团在阿福给它特意准备的垫子上悲伤秋月,连布鲁斯去楼上换衣服都没跟上去了。


但是这天的悲剧并没有就此结束,晚饭的时候,克拉克震惊的发现,往常阿福会给它准备的好吃的烤肉和烤羊排没有了,取而代之的竟然是几个狗罐头!

狗罐头,鸡肉味的,猪肉味的,竟然还有一个蔬菜罐头?!


克拉克呆滞当场,不能接受自己一夜之间地位剧降至此,就因为他阻碍了布鲁斯和个女人上床吗?!

克拉克悲愤的扭头,冲着坐在餐桌前吃饭的布鲁斯呜咽,然而狗狗却只收获了主人凉凉的一瞥,布鲁斯甚至都没有安慰它一句就事不关己的吃自己的晚餐了。


克拉克:……

克拉克绝望的低头啃着自己的狗粮,不时就着旁边的盘子咽一口水。

平心而论,狗粮罐头的味道并不算太难吃,除了有点清淡之外也还能接受。

但是生理上能够接受,不代表超人心理上能够接受自己啃了狗罐头。


经历了令人窒息的一天的克拉克决定要收回利息。

它今天在布鲁斯进浴室洗澡的时候,再也不是蹲在淋浴间外暗搓搓的偷看了。

而是直接摇着尾巴冲进了浴缸里将布鲁斯压了个正着。


“坏狗狗,出去!”布鲁斯低斥,而狗狗不为所动。

狗狗整个身子都压在了布鲁斯的身上,狗鸟对着人鸟,还故意摩擦摩擦,在布鲁斯黑着脸推搡它大脑袋的时候,克拉克厚颜无耻的用舌头袭击了布鲁斯整脸。

布鲁斯:……


这个澡在刚开始五分钟左右的时候就迅速结束了,布鲁斯沉着脸拽着浴巾冲出了浴室,一路擦着身上的水珠一路阴沉沉的频繁回头看摇着尾巴跟出来的克拉克。


很好。

布鲁斯磨了磨牙,真有你的,克拉克。


晚上的时候,布鲁斯站在床前脱衣服。

哥谭王子是习惯裸睡的,他显然也不介意一条狗在旁边‘视’奸他。

布鲁斯脱下了上衣,克拉克摇了摇尾巴。

布鲁斯脱下了裤子,克拉克拼命摇尾巴。

布鲁斯躺在了床上,朝一旁位置拍了拍。

克拉克尾巴摇成了电风扇,一个跳跃就冲过去躺在了布鲁斯的旁边。


布鲁斯顺势抱住了温暖的大狗,将自己整个埋在了暖烘烘的克拉克身边。

狗狗幸福的简直快要晕过去了,就为了这个,它的狗生也恨不得能再多几天!

狗罐头吃的也值了呜呜呜。


克拉克心满意足的闭上了眼睛,沉醉在了美人香。

而它背后的布鲁斯则勾起嘴角突然阴森森的笑了。



……与人斗,其乐无穷啊。

评论(20)
热度(3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蝙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