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经病与精神病 ⑧

summary:

这里的神经病不是指生理上的那种神经疼痛的病症。通俗来说,就是撕逼的时候喜欢用来指代别人的——神经病啊!我不要面子的啊!——的神经病。

而这里的精神病——emmm,好吧,就真的只是精神病而已(摊手)。


直达:



超人在蹬鼻子上脸的厚脸皮请求和蝙蝠侠成功交往后,他话锋一转,一脸正直的开始和蝙蝠侠讨论起了两人的相处方式问题。


超人是这么说的。


“蝙蝠侠,我是一名有原则,有追求,有自己坚持的记者。身为一名记者的时候,我希望依靠自己的能力来获得新闻资源,揭发社会的黑暗面。”


“我不会依靠我的超能力走捷径,所以同样的,我也不希望通过‘布鲁斯韦恩’的声望,或者是蝙蝠侠的,来获取这一部分额外的助力。”


超人难为的看着蝙蝠侠,深情的说:“也许这么请求有点自私和不公平,我喜欢你很久了,恨不得可以时时刻刻和你在一起……但是当我是‘克拉克’的时候,我还是希望我们能够在明面上保持距离,暂时对外隐瞒正在交往的事实,我不希望当我发表一篇文章的时候,下面的留言却全是在说我‘抱大腿’之类的。”


蝙蝠侠并没有因此生气,难得的,他为克拉克AKA超人的这份底线感到满意。


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在拥有一个亿万富翁的资源协助时,却依旧能够不贪婪,保持自己的原则的。


“我们是超级英雄,我们当然需要有自己的原则与个人隐私。”蝙蝠侠沉声说,“同样的,当我夜巡的时候,我也希望你不要过多介入我的哥谭。”


蝙蝠侠顿了顿,慢吞吞的又补了一句,“白天的时候你最好也少来打扰‘我’。”


“成交。”超人爽快的答应了。


就算白天我来找‘布鲁斯’,蝙蝠侠也不会知道呀……超人笑眯眯的亲了蝙蝠侠一口,感觉自己简直是人生赢家。


既然该谈的都谈完了,趁着剩下的时间不多,超人与蝙蝠侠对视一眼,默契的选择去楼上干柴烈火一番。


第二天一早,当布鲁斯睁开眼睛的时候,他愕然的发现自己被超人给抱在了怀里。同时,全身各处散发的酸痛和某个部位的不适也明晃晃的告诉了他昨晚发生了什么。


在布鲁斯愣在当场的这空档里,被怀里人的动作吵醒的超人也苏醒了。

他慢悠悠的搂紧了布鲁斯的腰,一个翻身又将人压在了身下。

每个男人晨起都会有的冲动,在男朋友就在身旁的时候,当然不能放过美美吃一顿的机会。


布鲁斯在超人的撩拨下呼吸立刻粗重了起来,在越来越激烈的运动中,布鲁斯也顾不上再询问更多了。


管他的,都这种时候了,必须先爽了再说!


……再说,有一个超人当男朋友,我赚死了好么?



于是接下来的日子,超人就在时不时的救人与维护世界和平之余,顺道拐去哥谭和布鲁斯or蝙蝠侠幽会的爽快生活中渡过了。


但是风水轮流转,哲学家说过,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超人这种死道友不死贫道的坑第一人格的行为,终将要受到天道的制裁。


这天,因露易丝临时感染流感,一病不起的情况下,克拉克被紧急任命去哥谭再一次采访布鲁斯韦恩。


克拉克想到超人上次见到韦恩时的那副糗样,他这次打定主意不告诉超人这件事情了。

反正我是第一人格,我说了算。克拉克坐在韦恩的办公室里等着这里的主人,同时小声嘀咕。要是再当着那个花花公子的面流次鼻血,我这辈子都去不掉这个黑历史了!


然而即使这次克拉克打定主意决定和韦恩保持一定距离,但是已经自认为是超人AKA克拉克男朋友的布鲁斯可不会放过这难得亲近小记者的机会。


办公室play,刺激透了有木有?


布鲁斯一听秘书说克拉克已经到达办公室了,他立刻丢下了一众正在和他一起开会的董事会成员,然后马不停蹄的就往自己顶楼的办公室走去。


“亲爱的~”布鲁斯人未到声先至,一把拍开了办公室的门就往克拉克坐着的沙发上走去。


他走到克拉克的面前,直接就岔开腿往克拉克的大腿上一坐,勾着他的脖子对着愣住的克拉克就是一个火辣辣的法式热吻。


克拉克:?!


这啥情况啊!


克拉克黑着脸的狠狠撕开了身上的人,一边用手背擦着自己的嘴巴一边毫不留情的把呆住的韦恩给训了一顿。


言辞之难听与严厉,直接把布鲁斯说的傻在当场。


克拉克可不管韦恩是不是受了打击,这种风流随心的人简直要被他直接拉进黑名单了!


也不知道超人到底看中了他什么?!


克拉克在一口气训完了韦恩一顿后,他看也不看对方的神情,整了整自己的东西后就直接扬长而去了。


徒留茫然委屈的布鲁斯一个人在办公室里,想不通超人这究竟是几个意思。


……玩腻了就扔吗?!


好样的——我布鲁斯还从没有这么丢脸过。超人,你给我等着!


tbc.

三章内完结。


目前可以公开的情报:

 

布鲁斯发现自己莫名其妙成了克拉克AKA超人(误)的男朋友,然而又发现自己莫名其妙被克拉克AKA超人(误)给甩了。

超人一人两吃,同时脚踏布鲁斯与蝙蝠侠两条船。

蝙蝠侠与超人AKA克拉克(误)交往中。

克拉克……克拉克还是被蒙在鼓里,一无所知的对布鲁斯更加厌恶(大写加粗)的同时大胆的暗恋着蝙蝠侠。

评论(13)
热度(2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