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之前写过的abo au2的后续。(看我的第一篇文章,所有归档链接整理的那个里找)

选第三条,布鲁斯是个信息素浓度已经非常接近omega那条线的beta。

为了国家的生育机制,这类人政府同样会让他们和Alpha配对,以期望能够在多次xxoo后将他们的峰值提升到omega那一档。

但是布鲁斯韦恩太有钱了,他的地位和影响力让政府不敢强行将他直接和个他不认识的A结婚,只能婉转的一次次努力将一些他们筛选出来的A介绍过去,希望有一天他能突然看对眼一个。

克拉克肯特就是这一次他们选出来的A。

会选他是一个意外,这个星球日报的小记者既不是他们训练过才带出来的人,也不是什么在社会层次上和韦恩结婚后会对他们有好处的那种。

但是这个A却是在一次韦恩的酒会上,和韦恩成功搭上话还顺利拿下一个专访的人。

政府从这里面看到了机会。

人不是自己的不要紧,一个小小的记者而已,他们有的是办法让他变成他们的人。

唯一的重点只在于他是不是有可能可以拿下韦恩。

于是这天韦恩从床上被老管家拽起来的时候,打着哈欠披着睡袍下了楼,睡眼朦胧的就看到一个拘束的红着脸站在他客厅里的肯特。

他先是愣了愣,但是属于蝙蝠侠的那一部分稍稍一转就想明白了来龙去脉。

那天在晚宴上布鲁斯之所以会搭理这个记者,并许诺给他一个独家专访,完全是因为他认出这是那个大都会和超人关系非常密切的记者,想着或许能够在采访的时候套套超人的一些信息,他才同意了那个请求。

没想到政府的人还真是眼尖,且不放过一丁点机会的就这么赶鸭子上架了。

布鲁斯在心里冷笑了一声,他不动声色的打量了几眼这个被美国政府利用的倒霉鬼,想了想也不是不能和他一起做几场戏。

对于国家时不时往他跟前塞人的行为,布鲁斯也的确是感到有点烦了。但是他又不能真的和政府翻脸,蝙蝠侠的身份还是需要一个表面的草包来进行伪装的。

那不如正好就和这个小记者‘谈个恋爱’吧,既能让上面的人消停一段时间,他也能利用‘约会’的时间打听打听那个最近冒出来的外星人。

——蝙蝠侠其实心底里并不相信那真的是个什么外星人,八成又是一些国家秘密机构打造出来的超人类而已。

打定主意,布鲁斯便拉起笑脸和肯特寒暄起来,在一番‘正式’的双方自我介绍后,他就做出一副对他的确有点兴趣的样子,邀请他居住到韦恩大宅来。

不过肯特以工作交通上不方便为由拒绝了,但是可能是想到他来之前上层给他下达的‘死命令’,他又转口说会争取每周找他约会一次保持联系。

布鲁斯对于肯特的这个决定非常满意,就知道这个傻小子是不情不愿被硬送来的,果然他的这个以进为退达到了预计的目的。

一箭三雕。

这下子他连蝙蝠侠的工作都不会有影响了。


tbc.

最近好忙啊,只能流水账格式了。

评论(6)
热度(2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蝙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