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反派红娘

summary:抛开那些耳熟能详的反派们,今天我们来看点不一样的。

注:灵感来源于《蝙蝠侠TAS》,S2E18。→直达点我


反派酒吧(*1)内,一群形态各异的二流反派们正围坐着聚在一起。他们大口醺饮着廉价的兑水酒类,同时拍着桌子吹嘘自己这一年在哥谭闯下过的傲人战绩



疯帽匠(*2)神秘兮兮的举着自己的手指。“你们一定想象不出我曾经都做到过什么!”


“那是一个狂风骤雨的周五夜晚,我开发出了一台可以将别人的思维连接到我那聪明大脑的仪器。”他得意的说,摇头晃脑的。“只需要请一两个哥谭的群众演员过来捧场,然后你们懂的——等蝙蝠侠闻讯赶来调查的时候,我只需要站在远方——接着只听到美妙的‘嗡’的一声……他那蝙蝠大脑就被我整个困在那个仪器里面啦!”


“那么后来呢?”有人问。


“后来事态的发展有点超出了我的预计……当然只是一点点。”疯帽匠点了点自己绿色的帽檐,砸了砸嘴说,“我没想到我引来的不止是一只大蝙蝠,同时蝙蝠的屁股后头还跟来了一个大都会的红披风吉祥物。”



“这里是你的思维宫殿,还是疯帽匠的,蝙蝠侠?”

“我的。疯帽匠在刚才你对他的精神进行攻击的那刻就已经彻底晕过去了,所以他的思维在刚才被强制退出了。”

“所以说我现在看到的……都是你脑内的精神图景是吗?我从来不知道原来你一直向往的生活是像在堪萨斯玉米地那样的破烂农场里的。”

“不要用装傻的问句来暗示我些什么,外星人。我不吃你那一套。”

“那我就明说了,布鲁斯。鉴于我内心向往的生活和你是那么的统一,那你觉得我们是不是可以……?”



“切。搞了半天你又没有成功的抓住那么一两个超级英雄,还敢说自己的经历有多么的壮观。”天命博士(*3)翘着自己的二郎腿,他那尖嘴猴腮的脸都因为自己即将发表的精彩内容而变得红彤彤的。“我可是成功的做到过让一整个正义联盟都败在我脚下的壮举。”


周围的人吹了声口哨,“说一说,说一说。”


“故事的开场是我还在一家,咳咳,医院里的时候开始的。”天命博士将滑到嘴边的‘精神病院’四个字给咽了回去,他举起的手握成拳头放到口边假咳了两声,压低着声音说:“在那里,我主动试验了一种可以让人陷入梦境的天才机器,然后成功的将那种功能移植到了我自己的身上。”


“接着我舒服的待在一个安全屋里,通过远距离的意念控制,我直接让整个正义联盟的元老们统统陷入了我制造的噩梦之中。”


旁人立刻发出了听到笑话般的嗤笑声。“扯吧你就,正义联盟现在还好端端的待在他们那个太空堡垒里呢。”


“那是因为在最后发生了意外!”天命博士不满有人质疑他的故事,他用力拍了拍桌子,面红耳赤的,“这全要怪蝙蝠侠和他那不要脸的外星人男朋友!”



“天命博士,你的噩梦是没法困住我的。因为我清楚的知道,我现在看到的画面都是虚假的,不真实的。”

“你想知道你的破绽出在那里?因为你做梦也不会想到,蝙蝠侠永远都不会在某天成为我的敌人……他只会是我今生永远的爱人。”

“先别忙着惊讶,伙计。因为我还知道,蝙蝠侠他现在一定已经离你的藏身地只有几步远了——”

“哦,不不,没有人能从蝙蝠的捕猎中逃脱……等着进阿卡姆疯人院吧,John Dee。”



“所以说,蝙蝠侠和超人原来是一对?”在很长一段时间的寂静后,马克西·宙斯(*4)突然回味过来般的点了点头。


他用自己手边的那根权杖点了一圈周围坐着的这些反派们,语调梦幻的说:“那我终于能明白那次我将蝙蝠侠捆住了之后,为什么超人看我的眼神会是红的发亮——像两个激光射灯——一般的呢。”



“别光顾着在一旁发呆,快把我放下来,超人!”

“呃,Br……Batman,你们哥谭的罪犯们每次都喜欢这么有创意的对付你吗?”

“现在是你注意这种无关紧要的细节的时候吗?!”

“别担心那个精神妄想症患者了,B,我在刚才已经用超级速度把他送去他该待的地方啦。而且这才不是什么无关紧要的细节。你看看你现在的这个造型……啧啧,我对你最涩情的幻想里都没有这么刺激的画面。”

“停——去韦恩庄园,现在!”



而隔壁一直在偷听的眩晕伯爵(*5)则若有所思的撑着自己的脑袋,他想了片刻后,也突然探过头参与进了这个讨论小组:“那上次我将蝙蝠侠给放到在地之后,你们猜随后赶来的超人是不是有好好利用到我这天杀的优势?”



“呃嗯,别是现在……哈,卡尔·艾尔!”

“别挣扎,放心把你自己交给我……布鲁斯,好好享受。”

“我讨厌……这种……不能自我控制的感觉!”

“但是也很刺激,不是么?”

“混蛋小子——”

“要怪就怪那个眩晕伯爵吧,不过他这个能力还真是意外的有趣呢。”

“——嗯啊!”



一直沉默的坐在一角,不说话也不动弹的扎斯(*6),此时也终于忍不住桀桀怪笑了起来。他手上的刀被他连接甩出了无数个花样,接着手一抖刀就顺着一条弧线牢牢的扎在了桌子的中央。


——这可吓了大家伙好大一跳。



“天呐,布鲁斯,你看看你的样子!你今晚到底经历了什么?”

“扎斯,一个连环杀手,擅长用刀。制伏他花费了我不少力气。”

“也报废了你一整套蝙蝠装。”

“……你在暗示什么,小镇男孩?”

“你知道我对于和你来一场制服姓爱的幻想有多久了,布鲁斯。这次在装傻的人可是你。”

“一个对我说‘原来你向往的是堪萨斯的生活’的家伙这么说。不过——好吧,老实说我也并不是没有同样幻想过这个。”

“可以留着披风?”

“可以留着披风。”



反派酒吧内的这几个人都被自己下|流,阴暗,不可言说的想法给逗乐了。他们互相碰着杯,高声探讨着蝙蝠侠与超人某些可能的,做作的,香艳的,又或者是刺激的,涩情的脑补故事,丝毫没有注意到酒吧的门已经再一次悄然开启了。


门外,一个黑色的声影无声站在那里。


蝙蝠侠


end.

点击直达:花淮秀的文章目录(实时更新)


伪科普:

(*1):反派酒吧,HISHE恶搞系列里的著名场所,聚集了各种欧美系列漫画OR小说OR电影里的反派们。点我观看


(*2):疯帽匠,蝙蝠侠的反派之一,凭借自己的专业知识,制造出可以控制人脑的芯片,并以《爱丽丝梦游仙境》为灵感,自称疯帽匠(Mad Hatter)


(*3):天命博士,本名John Dee,精神病患者,拥有远距离让人陷入噩梦的能力。《超人正义联盟》里蝙蝠侠哼两只老虎抵抗困意,就是他的杰作。点我观看


(*4):马克西·宙斯,中二病重度患者,以为自己是古希腊的主神宙斯,擅长各类机关道具,拥有一根会释放电流的权杖。

(图片为《蝙蝠侠TAS》,S3E7)点我观看


(*5):眩晕伯爵,绿箭侠的主要反派,他的能力可以使人晕眩,头重脚轻,站立不稳,头疼,五感混乱。

(幻想一下在太空宇宙火箭的失衡空间里做♂的那种梦幻感觉)

(*6):扎斯,Victor Zsasz,连环杀手,擅长用刀。没杀完一人就要在自己身上划一刀。PS:是个变态。



**另外,这篇是<我们是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系列第4.弹。>

第1一辆急刹车

第2放开那只蝙蝠,让我来!

第3弹. 昨日边缘

评论(39)
热度(64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蝙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