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经病与精神病 ⑥

summary:

这里的神经病不是指生理上的那种神经疼痛的病症。通俗来说,就是撕逼的时候喜欢用来指代别人的——神经病啊!我不要面子的啊!——的神经病。

而这里的精神病——emmm,好吧,就真的只是精神病而已(摊手)。


直达:


 

蝙蝠洞随着蝙蝠车的高速驶进,以及一个骤停后开启的车门而逐渐掀开了它对外人而言那层神秘的面纱。

 

不过超人最先注意到的并不是位于洞中的那些高科技设备,那枚大型硬币,又或者是那头巨型恐龙。他的眼神先是扫过了笔挺的站在蝙蝠车旁边,捧着个铁盘子一脸淡定的等候他主人下车的那位老管家,接着目光就再也无法从那个盘子上的那块氪石手术刀上移开一分一毫了。

 

对于氪石的生理性恐惧让超人不由自主的咽了咽口水,但是下意识的想要切换到普通人人格逃避现实的他却在最后一秒堪堪想起了自己现在和肯特已经是‘情敌’了。

 

……他绝对不能做出自己将到手的优势亲自放弃的那种蠢事,既然现在他先发现了布鲁斯和蝙蝠侠其实是一个人——肯特不是对布鲁斯没什么好感吗——那么这样的话,就由他来捕获他们两个共同的心上人的爱吧!

 

——虽然不想重复吐槽,但是超人,你已经选择性的忘了你之前也对蝙蝠侠无感的事实了吗?

 

下定了决心的超人于是挺了挺胸膛,躺在蝙蝠车上努力让自己做出一副气势滂沱无所畏惧的模样,但是随着布鲁斯撑着蝙蝠车盖在他面前单脚跳出去的动作,他的目光又定定的盯在了那个挺翘的屁股上,无法自拔地——

 

阿尔弗雷德淡定的撵起了盘子里的绿色手术刀,状似不经意的在超人微微翘起的某个部位比划了两下,然后稍稍提高音量朝他的主人询问道:“您想要现在就开始进行‘局部’手术吗,布鲁斯少爷?”

 

蝙蝠侠头也不回的嗯了声,再回过身时,已经推着一辆便携式医疗床走了过来。他的旁边跟着一个不知何时冒出来的年轻小子,正双眼冒光兴奋的看着仿佛进入了‘人在刀俎,我为鱼肉’的死系状态的超人。

 

迪克在布鲁斯将超人搬上医疗床的时候凑在旁边激动的搓着手——超人耶,活的超人!身为一个超人粉,他怎么可以不抓紧机会摸一把自己的偶像?!

 

粉丝能够做到和偶像握个手是基础等级,签个名是中级,拥抱是高级,而他身为蝙蝠侠的罗宾,他必然要比其他粉丝能够做到的更多——他要摸一摸超人标志性的小卷毛!

 

迪克趁着布鲁斯低着头专心致志的给超人剔除残留氪石的时候凑到了超人的脑袋边,超人正紧紧闭着眼,因为痛苦而皱着他好看的眉。格雷森欣赏了两秒自己偶像鬼斧神工般的容颜,然后暗搓搓的伸出了他罪恶的手……

 

“咦?”迪克突然发出了一声惊疑,引来了蝙蝠侠不满的一瞥,但是接下来,迪克眨眨眼,不顾蝙蝠侠的威严跑过去拉了拉他的披风。他在布鲁斯的瞪视下又瞅了瞅超人,迟疑了两秒后小声的,不确定的问:“爸爸,你看。”迪克说着,又伸出一只手理了理超人头上那撮翘起的小卷毛,“他的这撮头发收上去后,你看他有没有很像一个人?”

 

布鲁斯皱眉,疑惑的随着他的动作抬头望去,接着眼睛都差点瞪出自己的眼眶——这,这张脸不就是他妈的那天晚上跟踪自己然后不小心摔跤把脸上的眼镜摔出去后又傻兮兮的爬起来的那个傻大个吗?!

 

“他不就是前两天你说在追你的那个小记者么?”迪克在蝙蝠侠震惊的蓦地转头瞪向他的同时继续自顾自的说着:“……哦,不对,他追的是白天的爸爸,不是现在的你。”

 

“你,把事情经过详细的说一遍。”蝙蝠侠黑着脸,连做到一半的手术都停下了,“完完整整的,把你知道的所有内容都告诉我。”

 

“……”迪克望了望自己精分爸爸的不开心脸,突然感觉自己好像闯了个祸。

 

——而因为手术的进行陷入昏迷中的超人目前还什么都不知道。

 

Tbc.

 

目前可以公开的情报:

 

布鲁斯知道了克拉克=超人(误)。非常满意,决定这个男朋友他交定了,就是阿尔弗雷德反对也没用!

超人知道了布鲁斯=蝙蝠侠。非常满意,决定趁热打铁,在情敌(自己)发现之前先把人给追到手!

蝙蝠侠知道了超人=克拉克(误),并很不爽的发现自己暗恋的人竟然在追求白天那个有病的自己。

克拉克……克拉克还是被蒙在鼓里,一无所知的对布鲁斯无感的同时大胆的暗恋着蝙蝠侠。

评论(11)
热度(2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