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调查问卷

summary:有一份调查问卷,上面问当你精力过剩,无从发泄的时候,你会选择做点什么事情来消耗它们?


超人:“我想我会在半夜的时候飞去哥谭,然后找我的爱人一起做一些私人的,亲密的活动来增进彼此间的感情。”


神奇女侠:“我想我会选择回到天堂岛,和我的姐妹们一起练练马术,比试武技,顺便联络姐妹们之间的情谊。”


神奇女侠说着又看了看站在旁边微笑着等候他的史蒂夫,她想了想,歪头笑了笑:“当然,陪史蒂夫一起看看日出,又或者跳跳舞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美国队长:“我想我会选择去晨跑。晨跑是一项非常有益身心健康的运动,同时还能规律生活。”


穿着一件镂空小背心的托尼哼着小曲从后面的屋子里闪出来勾搭上了史蒂夫的背:“亲爱的,你确定你要一个人去晨跑,而不是和我回卧室再来上几个回合嘛?”


瞬间脸红的美国队长一把将穿着简陋的托尼拉到了自己的身后遮好:“……当然,和……钢铁侠一起做个什么……搏击练习也是一种很不错的精力消耗。”



洛基:“我想我会找点儿乐子。比如去逗逗我那个傻哥哥。”


雷神:“……”


洛基:“偷个心灵宝石啊,召点什么怪物来地球让他操操心之类的。”


雷神:“你够了,别再惹事,弟弟!不然我可不会再轻饶你了。”


洛基(撇撇嘴):“好吧,既然这样,那我就还是选择去找几个男仆来陪我‘玩玩’吧。这总没什么问题了?”


雷神:“……不!这非常有问题!我想我们需要找个房间好好谈一谈。”


被雷神抱着腰拖走的洛基背地里露出了一个奸诈的,计谋得逞的邪笑。



斯内普:“精力过剩?”他干巴巴的重复着这句话,随后讥讽的哼了一声,“当你每天都要面对着成堆冲动、没有大脑、自大、不守规矩的格兰芬多的学生的时候,我认为很难有人还会有什么精力过剩的时候。”


斯内普说这话的时候微眯着眼瞥了一旁的波特一眼,嘴角不着痕迹的微微翘起:“就比如我旁边的这个讨人厌的小崽子。”


哈利:“嘿!你这是人身攻击!”波特放下了手上正帮爱人处理着的魔药材料,噘着嘴蹭到了斯内普的旁边拍了下他的屁股,笑眯眯的说:“我偶尔也有不怎么讨人厌的时候……是吧?”


瞬间黑下脸的斯内普,甩开他的手压低着嗓音朝他咆哮:“……波特!禁闭再加一周!”



蝙蝠侠:“找途径发泄精力?Hum……我会选择去揍企鹅人。”


超人:“???”


企鹅人:“!!!”


超人/企鹅人:“……我最近做错了什么你要这么对我?!”


蝙蝠侠:“Because I'm——”


老番茄:“蝙——蝠——侠!!!”


end.


催更连载的小伙伴们请耐心等待,最近工作是真的忙疯了www。

虽说事情越多我越浪,但是多到一定境界的时候我也实在是真的浪不起来了_(:з」∠)_

评论(18)
热度(281)
蝙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