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模仿秀(恶搞)

正义联盟最近兴起了一股模仿风。他们以此设为赌局,比赛谁模仿的另一个超级英雄最惟妙惟肖。


赌局的最终之战,被模仿人是蝙蝠侠。


当然,这个肯定是最难的关卡,没有众人有任何异议。


于是模仿比赛就在大家日常的吃饭睡觉打反派中逐一进行了。


在经过了层层筛选之后,最终五个正义联盟的元老们获得了终赛的名额——这是当然的,毕竟他们接触蝙蝠侠的时间是最长的,不是从他们之间挑选胜者,还能是谁呢?


于是我们就来看看这六位最终挑战者都是分别怎么模仿的蝙蝠侠的吧!


另外说一句,裁判可是身为蝙蝠侠的自己哦。(自己才最了解自己,不是吗?所以这场比赛可是公平的不得了呢。)


一号选手:闪电侠。




好吧,看来蝙蝠侠并不怎么认同巴里的演技,嗯,就给他评个70分吧。


二号选手:神奇女侠




显然,对于公主的模仿,蝙蝠侠也并不怎么认同。但是,她可是神奇女侠,所以即使是蝙蝠侠,他也不好直接对此讽刺什么。但是显然,其他的观众们还是对戴安娜的表演很看好的呢。

——所以就为公主打个80分吧!


第三位选手:鹰女




啊哦,第三位同样是个女选手,但是她抽到的模仿环节对她可不怎么有利……她被要求的是模仿蝙蝠侠的声音。

在蝙蝠侠那低沉恐怖的嗓音面前,她最终还是选择了放弃参赛。

——不要气馁啊,鹰女,你还是超辣的!


第四位选手:钢骨



哇哦~看来我们的最终冠军就要产生了!

钢骨的模仿获得了大家一致的认可,但是我们的这位青少年对于众人的称赞还是非常谦虚的——也有可能是他旁边那个虎视眈眈的氪星人使他谦虚——但是不管怎么说,他还是主动提出了,也许我们的正联主席,才应该是这场模仿比赛的最终冠军。


——毕竟,克拉克学的蝙蝠侠才是最像的!


不过对此,被模仿的主人——蝙蝠侠——显然有不同的意见。




为了证明自己学的‘特别像’的克拉克,他在众人面前不惜使出了自己的看家模仿能力。


他这么模仿蝙蝠侠:“够了——克拉克,快!就再快点……我要到了!”


场面一度非常尴尬,而负责作为整场比赛的链接人的火星猎人,他想了想,决定还是继续安静如鸡的装深沉算了……毕竟,谁捅的篓子,谁负责背吧。




火星叔:“呵呵。”


尾声:克拉克AKA超人的终极一击让他不负众望的获得了整场模仿秀比赛的冠军,而奖品则是由裁判兼被模仿人兼男友的蝙蝠侠亲自提供。


绿色氪石一吨,天然环保无公害——尽情享用啊,超人!

end.

评论(13)
热度(4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蝙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