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布鲁斯:“谁偷吃了我的小甜饼?!”

四只小鸟刷——的将视线统一转向了腮帮子鼓鼓的超人。

克拉克:……什么,原来不是你们送给我吃的吗?!


蝙蝠侠:“……谁动了我的蝙蝠车?”

四只小鸟刷——的将视线统一转向了手拿扳手的超人。

克拉克:……不是你们让我帮忙给布鲁斯修一下的吗?!


韦恩:“谁来解释下这场露天求婚是谁的注意。”

四只小鸟刷——的统一转头怒视一旁笑眯眯的超人。

克拉克:“是你的儿子们给的建议呢,布鲁斯,你喜欢吗?”


四只小鸟:……我不是,我没有,这个外星人他瞎说!


超人:和我斗,你们还年轻了点儿。

评论(10)
热度(2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