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历史系的实习生们经过几年的努力终于在毕业前定位到了那个神秘蝙蝠洞的所在,他们申请了挖掘作业去一睹千年前的传奇。

挖掘进程一度非常顺利,曾经的那个蝙蝠洞在他们面前逐渐掀开了它的面纱。

那头巨型恐龙,那枚巨大的硬币,那些玻璃罩子里的蝙蝠衣。

学生们对着这些积了厚重灰尘的历史藏品啧啧称奇,他们评头论足,他们指指点点,他们正在参观历史。

但是最后他们却在蝙蝠洞的电脑前面犯了难。

蝙蝠洞的电脑即使在千年后也依旧维持着自身的运转,也不知道它究竟是靠着什么能量在不断驱动着它。

破解千年前科技的密匙对现在的人来说并不是难事,只是需要多花一点时间而已。

强行解除密匙也是可以的,但是学生们并不想冒险让里面的文件丢失。

就在这时,队伍里最后的那位沉默至今的男学生走上了前来,他在大家讶异的目光下对着蝙蝠电脑直接输入了一行暗号。

红酒炖牛肉。

密匙正确,电脑屏幕全部亮起来了。

回过神来的学生们纷纷激动的询问他是如何知道正确的密码的。

但是他们没有得到回应。

因为这个男孩看着面前的电脑早已泪流满面。



“布鲁斯,你会把电脑密码设成什么暗语?”

“我会用一个我爱人喜欢的菜品来设置它。”

“你有一个爱人!我怎么都不知道?”

“克拉克,你会知道的……早晚有一天。”

评论(12)
热度(2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蝙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