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恋爱指导手册 完结章

summary:爱是一个人的事,而爱情……则是两个人的事。


前文链接:[One:Talk]、[Two:Gift]、[Three:Date]


Four:Kiss

 

自从那次猫咖一别,克拉克近两个月来再也没有来烦过布鲁斯关于那个‘我该如何追求美丽女记者’的充满恋爱酸臭气的话题。

 

韦恩也乐得轻松,他有一整个哥谭要照顾,而且还有瞭望塔的众多事务需要处理。成天都处在分身乏术状态的他也并不是那么有空的随时去关心一个氪星人的情感问题。

 

但是今天不同。

 

蝙蝠侠不动声色的扫了眼瞭望塔主机右下方显示的时间记录表,面具下的眉微微皱起。

 

今天是情人节,在这么特殊的一个日子里,超人竟然没有去和莱恩约会,而是选择跑到瞭望塔来和他一起值班?

 

傻子也能看出他和女记者之间肯定出了什么问题,而全程负责指导的布鲁斯如果对此依旧不闻不问,那也显得太过冷漠无情了。

 

“你想要谈谈吗。”蝙蝠侠冷不丁的发声,把一旁心不在焉的超人给吓了一跳。

 

“什么?”

 

“你和露易丝。”蝙蝠侠难得的在瞭望塔里主动摘掉了自己的头盔,露出了下面那张俊美的脸。“你们闹矛盾了吗?”

 

“哦,没有。”超人回过神,他支支吾吾的搪塞,眼睛四下游移着不敢直视蝙蝠的双眼,“我们……挺好的。”

 

蝙蝠侠叹了口气,他撸了把自己因为闷在头盔里而显得有点潮湿的头发,用一种恨铁不成钢的眼神看着他:“这种谎话你就还是留着骗你自己吧。”

 

超人抽了抽嘴角,他当然知道这种话根本骗不过蝙蝠侠。但是他又能怎么回答呢,难道要让他对蝙蝠说:‘我根本就没有去追露易丝,因为在我准备用实际行动去追她之前,我就突然虎躯一震菊花一紧的发现自己喜欢的其实是你吗?’

 

蝙蝠侠把超人的沉默当成了被说中心事的郁闷,他破天荒温和的拍了拍超人的肩,以一种近似温柔的力气给予超人无声的安慰。

 

“你不能这样,克拉克。”彻底脱去了蝙蝠侠壳子的布鲁斯语重心长的对他教育,“身为一位男士,你不该这样优柔寡断磨磨蹭蹭的。”

 

超人——现在他更像是那个克拉克了——他心塞的瞥了布鲁斯一眼,小声的嘟囔了几句什么,但是声音太轻,以至于布鲁斯并没有听清。

 

布鲁斯蹙眉,这样的克拉克并不是他能经常见到的,他所知道的那个超人,应该一直是一个勇往直前,带头破除万难的人。

 

“克拉克,你对自己的魅力一无所知,你天生就有一种能够轻易俘获他人心的才能,你应该要给自己多点自信。”

 

布鲁斯继续努力开导着自己的好友,而克拉克则突然定定的看向他,“你真这么觉得?即使我认为自己希望真的不大?”

 

布鲁斯肯定的点了点头——天呐,他感觉自己这辈子的耐心都快耗在这同一个人身上了——这天底下还有谁能有这个殊荣来得到蝙蝠侠给予的爱情指导呢?

 

“如果出击,大不了撑死了就是不成功,”布鲁斯朝克拉克说,循循善诱耐心指导:“就你的这个脾气,要我说,无论是谁即使是无法接受你,但你们绝对也还能继续做好朋友的……但如果不出击,那么你一辈子都没希望了,克拉克。”

 

克拉克沉默了,布鲁斯看他的神情就知道他已经在认真考虑了,于是他体贴的挪到了一边,抓起一块报告板继续看了起来。

 

“教练,”过了一会儿后,显然是下定了决心的克拉克突然出声,他目光灼灼的盯着听到他喊的这声称呼而诧异转过头来的布鲁斯,一字一句清晰的发问:“那我接下来应该要怎么做呢,在已经完成了一次成功的约会之后?”

 

布鲁斯笑了。

 

他放下了手上的报告,慢慢踱到了克拉克的面前。

 

布鲁斯的身高在人类男性当中已经算是出类拔萃,但是当他站在超人边上的时候,则还是显得矮了那么一点点。

 

“这后一步嘛……”布鲁斯微微扬起脑袋,他勾了勾嘴角,直视着克拉克的双眼满含笑意的说,“那当然是要挑个良好的氛围,再看准机会来一个甜腻的亲吻。”

 

 

“你们的第一个吻应该是点到即止的,是充满了温馨与饱含情义的一个定情之吻。”布鲁斯的视线胶着在克拉克的双唇上,他舔了舔自己的唇,声音轻柔又暧昧。“你可以先试探着舔shi对方的唇瓣,看看自己会不会被一把推开。”

 

“如果没有呢?”

 

布鲁斯戏谑的扫了他一眼。“如果没有的话,那就说明你们是两情相悦的。”

 

“接下来你就可以大胆的攻城略地,想办法用你的舌头将对方的灵魂都给彻底扫荡出来。”

 

克拉克眨了眨眼,“但我不……怎么会亲吻。”他说,用眼神示意布鲁斯身为教练应该以身作则,亲身示范。

 

布鲁斯显然收到了克拉克的暗示,他为难的四处看了看,继而摊开手耸了耸肩。“这个我可帮不了你,克拉克。先不谈姑娘们愿不愿意在我吻他们的时候还让另一位男士杵在一旁围观……但就说在这瞭望塔上,咱们现在也找不到一位女士出来。”

 

但是克拉克立刻表示这不是问题。

 

“既然是我来请求你帮忙做我恋爱指导的,那怎么好意思还再去麻烦别的女士呢?”克拉克诚恳的说,“我认为我临时客串一下你的女伴的这个角色也不成问题……而且亲身上阵的话,也许我还能学的更快一些呢。”

 

布鲁斯对于克拉克的这个建议犹豫了一会儿,但是考虑到目前也的确没有别的更好的法子,而且他身为一个花花公子总不能表现的比一个小镇男孩还放不开。

 

于是布鲁斯做出一副纡尊降贵状的样子勉强接受了这个提议,并慢吞吞的将手插进了克拉克的头发里。

 

“闭眼,小镇男孩。”布鲁斯的唇轻轻凑到克拉克的耳边,他的吐气都陆续喷在了那上边,“现在,我要吻你了。”

 

 

布鲁斯·韦恩的吻比克拉克想象中的还要更加缠绵一点。他的舌尖击打在自己唇瓣上的感觉就像是一只精灵在跳舞,而当克拉克张开了嘴后,那根灵活的舌头又瞬间变成了一条狡猾的蛇。

 

当两个人好不容易终于分开的时候,他们的气息都已经有些不稳。

 

布鲁斯探舌舔了舔自己变得殷红的唇,他好整以暇的望着满脸通红的克拉克,故意瞄了眼某人已经变得特别精神的某个地方,而后歪着头露出了一个调皮的笑容。

 

“怎么样,你学会了吗?”

 

克拉克胡乱点着脑袋,他抹了一把脸,咬牙强迫自己——仅仅是因为一个吻就竖立起来——的某个地方冷静下来。“我该说……你不愧是一位好老师吗。”

 

布鲁斯得意的哼了声,“当然,我在这方面可也是大师级的。”布鲁斯说,他随意的挥了挥手,做出一副打发克拉克可以立刻滚蛋了的姿势,“既然已经学会了,那么现在,你该去找你的心上人来一个真爱之吻了。”

 

“是啊,是啊……我现在立刻就去实践,教——练。”

 

克拉克说着,他一把快速的揽过了布鲁斯整个人,再次用力的朝他吻了下去。

 

 

尾声:

 

“你太坏了,布鲁斯。”

 

“哦?”

 

“你竟然就这么一直看我做傻事而不告诉我。”

 

“克拉克……我们都是男人,我不能因为一己私欲就毁了你那个娶妻生子平凡过一生的美梦。”

 

“如果我一直都没有想明白自己的真正心意怎么办?”

 

“那我会是你永远的朋友,我会当你孩子的教父,然后站在你的身后,祝你一生幸福。”

 

“你这个混蛋……我差点就错过你了。”

 

“但是你没有,傻瓜,所以你现在是我的了。”

 

“而你的这辈子也是我的了……我爱你,布鲁斯。”

 

“我也一直都爱着你,克拉克。”


end.


作者有话说:假日特刊短篇小甜饼现已全部投放完毕,并已强势加入QQ群豪华免费下载套餐~

QQ群:793778281进群无验证,所有完结文均可自行下载)


花淮秀的文章目录(实时更新)

评论(30)
热度(60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蝙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