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屌大的事何必惊慌

summary:沙雕产品,源于近期大家都懂的大事件,以及与群里某人瞎侃的脑洞。

 

哥谭今天整个上城区都沸腾了,起因是因为今早从韦恩集团流出的一批写真集。

 

韦恩集团的董事长布鲁斯·韦恩作为哥谭大家共同认定的一把手,以及所有女性心中的不二白月光,每个月都会由集团为他出一批写真集以此来圈一笔钱。

 

一开始韦恩对此是拒绝的,但是一来考虑到这笔大多数由女性那里得来的收入的确颇丰,而他明面上要赞助这个赞助那个,暗地里还要花在蝙蝠洞设备上的资金的确过于庞大,渐渐地这位表面上的不差钱,实际上却经常需要为资金可能断流而操心的阔佬也只好默认了这一骚操作。

 

在这么连着出了几年的写真集后,这一套流程已经渐渐成为了韦恩集团每个月的常规操作。都说熟能生巧,而一旦有些事做的频繁,做的麻木了,也就容易产生差错。

 

就比如像今天早上,当韦恩集团照例又放出了这个月的写真集上市后,每一个第一时间候着买到这本刊物的女性在翻开了它看了几页后,便都统一的发出了一声喜极而泣的惊声尖叫。

 

紧接着某些消息私下里便以一传十,十传百的光速在韦恩的粉丝圈中传播出去,这本刊物发行的第一版销量便立刻以坐了火箭般的速度被销售一空。

 

韦恩集团的线上管事人不明所以看着这不寻常的销售热度,他疑惑的拿起了一本手边的样刊,然后在翻了几页后突然连眼珠子都差点瞪了出来。

 

“不好了,不好了,韦恩先生——出大事啦!!”

 

韦恩的私人秘书在这么多年来第一次花容失色大喊大叫的一路冲进韦恩的办公室里,而这时布鲁斯正窝在自己的长沙发上闭眼补眠。

 

被这高分贝的音量吓得蓦地坐起的布鲁斯揉了揉眼睛,眼角还带着没有睡醒的水汽打着哈欠懒懒的问道:“怎么了,出了啥事这么慌慌张张的?”

 

“是你的那个写真集韦恩先生!”秘书哆哆嗦嗦,又结结巴巴的说,“它出大问题啦!”

 

韦恩听闻,头一倒又立刻睡了回去。“写真集而已,能出什么大问题啊?露西,不是我说你,屌大的事何必如此惊慌。”

 

“不是啊,韦恩先生。”名为露西的秘书都快哭了,他上前不顾规矩硬是又把他的上司给拉了起来,摇着他的胳膊一脸崩溃的说。“这次的问题就是出在‘屌’的大事上啊!”

 

当布鲁斯面无表情的听完了秘书口述的那个‘第一版印刷的写真集忘了打码,导致韦恩的大屌清晰可见,现在该刊已经销售一空,没有买到的众人鬼哭狼嚎,市面上已经千金难求,持有者哄抬屌价,该写真集目前已经被快速翻炒到原本的六倍以上’的事故后,他木着脸挥退了自己的秘书,声称自己想要先静一静。

 

而另一边,由于一场火山爆发而赶去救援导致没有第一时间买到该本写真集的克拉克此时正锤头顿足,他抹了把脸,愤愤不平的撕开了自己的上衣,换上超人装快速飞去了韦恩集团所在的哥谭。

 

布鲁斯在自己的办公室里冷静了半个多小时,才终于心平气和黑着脸的从他的屋子里走了出来,但是当他路过了一众偷偷拿异样的眼神瞄着他,不,瞄着他下半身的员工后,他终于还是忍无可忍的脚步一拐又闪进了一旁的一间盥洗室。

 

他的本意是让自己一个人冷静一下,等到能够彻底心如止水了再走出门去——如果他没有在盥洗室碰见一个炯炯有神等候着他的超人的话。

 

韦恩在看见超人的第一眼脸色就彻底黑了,想都不用想就能猜到此刻他的‘男朋友’跑过来肯定没什么好事的布鲁斯脚跟一转就想立刻退出门去。

 

但是他的速度怎么可能快的过超人呢?

 

克拉克只用了不到一个瞬间就把布鲁斯给捉了过来,他二话不说的一把拉下了韦恩的裤子,扣着他的双手就地蹲下来就准备近距离实名看屌,以弥补他没有买到刊物的遗憾。

 

韦恩立刻当场踹了他一脚,然后他的小腿也被肯特给捉住了。

 

“放开我。”布鲁斯呲着牙威胁。

 

“才不要。”克拉克怨念的拒绝,一脸控诉的眼神不满地说:“你肯定是故意的,你现在竟然开始用你的屌来赚钱了!”

 

“别闹!”韦恩对于超人的无理取闹忍无可忍,他扭着腰躲避着肯特已经开始tian他那里的舌头,气急败坏的低声吼道。“别在我的公司里干这个!”

 

“这回我才不听你的呢。”肯特就着tian舐的入口伸入了一根指头,在里面抠抠挖挖不停的动作。“我就是要给你个教训,看你以后还敢不敢对外露屌。”

 

“……”韦恩喘了两口气,认命的双手扶住了小便池:“都说……怎么可能,是故意的!”

 

克拉克当然也知道这么个道理,但是有的便宜不吃岂不是傻子?他哼哼笑着将自己的屌实名插到了布鲁斯的屁股里,然后快乐的前后晃荡起了自己的腰部及胯部。

 

盥洗室的大门就在这时被咔擦一声从外扭开了,已经陷入快乐的XXOO运动里的两人同时一惊,韦恩一个激动失手就把手下握着的那个小便池给拆了下来,下意识的用了蝙蝠侠的力道顺着声音的来源扔了出去。

 

反应过来的韦恩:“……”

 

当初愣住的肯特:“……”

 

外面吓到的员工:“……”

 

“夭寿啦——!”门外刚才准备进来的那位倒霉鬼反应过来后吓得啪的一把关上了盥洗室的大门,其实完全没看清盥洗室内部情况的他在外面睁眼说瞎话的大嗓门喊道:“韦恩先生已经恼羞成怒到怒拔小便池啦——!”

 

肯特:“……”

 

韦恩:“……”

 

克拉克呵呵尴尬笑着打起了圆场:“你的员工,心理素质不行啊。屌大的事何必惊慌呢。”

 

布鲁斯终于忍无可忍,一个箭步冲到门边拎起小便池就朝肯特重重扔了过去:“我艹你的给我立刻滚蛋啊!!!”

 

 

尾声:

 

事后这本写真集第二次出版的时候,争抢着第一时间买到的众人失望的发现,他们想要看的那个物件已经被一片黑色给彻底覆盖了。于是网上一时怨声载道,韦恩集团的官方论坛遭到众人集体抗议。

 

“搞什么,现在的销售商怎么回事,一点都不了解市场需求!”

 

“是啊,这么好的东西重印个J巴啊!”

 

“不就是因为印了个J巴才重印的吗→_→。”

 

“_(:з)∠)_楼上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而且还是个割了包Pi的J巴……”

 

“……”

 

“……”

 

黑着脸看着论坛的韦恩对于这整个事件最终这么总结道。

 

“我去你大爷个J巴啊!”


end.


花淮秀的文章目录(实时更新)

不要被哔哔,不要被哔哔,不要被哔哔——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评论(31)
热度(71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蝙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