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男,外星人,和一个求婚。

注:灵感来源于在微博上看到的一发古早漫……


超人和蝙蝠侠已经秘密恋爱三周年了。


对于克拉克来说,和布鲁斯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像是天堂,充满着甜蜜和惊喜。


但是今天,超人明显要较以往来的每一次和蝙蝠的约会都激动。


原因无他,只是因为布鲁斯终于同意在今天和他一起试一试普通人的约会方式,而不是在一边打击罪犯的同时抽着空的秘密私会。


他们决定不仅会就这么穿着超人和蝙蝠侠的服装(天知道布鲁斯是怎么会同意他的这个提议的)正大光明的手握着手走在马路上,而更重点的是,克拉克准备今天在大庭广众之下,要向这只蝙蝠求婚!


临出发前,超人紧张的再一次理了理自己那根本不会有一丝褶皱的制服,又再三确认了自己花了很久精心焊制的戒指放在了它该在的地方,这才急匆匆的从孤独堡垒出发,飞去他和蝙蝠约定好的见面地点。


布鲁斯把地方定在了一家大型游乐园——又一个让超人感到惊喜的提议。


等超人降临在约定地点的时候,蝙蝠侠看上去已经靠着墙等在那里了有一会儿了。


托布鲁斯地方选的偏僻的福,超人的降落并没有引起他人的注意。(真不知道布鲁斯是怎么在人山人海的游乐园找到这么安静的一角的,超人心想。)他信步上前,在蝙蝠侠戏谑的笑容里上前抱了抱他,然后心满意足的拉起了他的手往前走。


“先去哪儿玩,B?”超人征求着意见。


“随你。”蝙蝠侠无所谓的说,“今天听你安排。”


拉奥啊!克拉克简直感动的热泪盈眶。今天究竟是什么好日子,竟然能让这只控制狂大蝙蝠这么好说话?超人觉得自己一定是上辈子拯救了天使,而且他有预感,他今天求婚一定会成功的!


幸福感爆棚的超人笑容满面的拉着蝙蝠走向人群中,他决定先从一起吃一支冰激凌开始这一天的约会(戴安娜的推荐,这家游乐园的巧克力冰激凌可好吃了)。


不过克拉克也明白了为什么布鲁斯会同意他穿着制服出来约会的提议——只要抬头看一看周围不止他们一对这么穿的cosplay爱好者,就能得出这个结论了。


不过超人还是用他的超级听力听到了路过他们周围的那些路人小声的对话:


“天呐,这一对cos的可真还原!”


“我敢打赌这两位男士本来就是一对。”


“扮成超人的那个长的真帅……不过我觉得演蝙蝠侠的也一定是个美男!”


超人边走边窃笑着,B当然是个美男,而且也的确和我是一对——


“傻笑什么呢,嗯?”


布鲁斯的问话打断了克拉克的洋洋自得,他摇了摇头,然后从小贩手里接过了那支冰激凌递给了布鲁斯,脸上全是灿烂的笑意。


蝙蝠侠也被他的笑容感染了,他翘起嘴角,决定不去追问刚才那个小小的失神,而是当着超人的面伸出一小截舌尖,挑逗的舔了舔冰激凌的顶端……


克拉克的脸瞬间就红了。


他不自在的转开了头,想了想又不服气的转了回来,一把抢过了蝙蝠侠手上的那支冰激凌,接着让自己的唇代替了它的位置。


他们分享了一个带着凉意和甜味的吻。


一吻完毕,分开双唇后的克拉克故意当着布鲁斯的面咬掉了一大口的冰激凌,还得意的朝他眨了眨眼。


布鲁斯失笑的摇了摇头。


“幼稚。”他这么点评了一句,然后趁着克拉克在周围人随后响起的起哄声中害羞起来前将他拉离了摊位周围。


他们就这么一路走一路逛,利用这难得休闲的一天玩遍了游乐园里的各项设施,其中不时夹杂着克拉克的大呼小叫和布鲁斯偶尔的吐槽嫌弃,最后终于在傍晚的时候,来到了乐园最靠里的一个娱乐项目。


《冒险游戏》


这个房间的招牌上挂着这么几个大字。


超人感兴趣的看了看,然后向工作人员问起了如何游玩。


“顺着这个门往里走,然后你们会遇到一些需要冒险的刺激场景,想办法通力合作,接着就能过关。”服务员这么介绍着。


克拉克了解的点点头,接着兴致勃勃的拉起布鲁斯就要往里走。


他决定了,他要在这个有点类似于他们超英工作性质的游乐项目里,向布鲁斯郑重的求婚——就在他们通关的那个时候。


游乐过程并不复杂,当然了,对于超人与蝙蝠侠来说,能有什么游戏可以难倒他们的呢?


在经过了5D迷宫,模拟抢劫,激光闪避,密室解谜等各个环节后,克拉克和布鲁斯几乎是一路顺顺利利的走到了终点,于是超人也如愿以偿的紧张起来了。


最关键的时刻就要来了!


克拉克深吸了两口气,他站在通关后的那个胜利者平台上,伴随着房间周围的模拟烟花跳动的光芒,缓缓转过了身面向离他只有一步之遥的布鲁斯。


“布鲁斯……”克拉克眨眨眼,牢牢捏紧了刚才偷偷拿出来的那个戒指盒,凝视着他平静的双眼缓缓跪——


“不许动!抢劫!!!”


一声震天撼地的大喊打断了超人的动作,克拉克呆了一秒,才缓缓转头看向了中断他求婚的罪魁祸首。


“……我们不是已经通关了么?”超人慢吞吞的问,努力保持住脸上的微笑。


“通什么关!还不快点把值钱的东西交出来!我们是真的抢劫,当心枪子儿可不长眼!”来人凶狠的说。


超人眯起眼,悄悄打开X-ray看了看——很好,还真的是真的枪——他深呼吸两口气,接着在下一秒就用超级速度直接把那两个人绑了个结结实实。


他把被捆成一个球的罪犯们随手丢在了一旁,拍了拍手再次转向了蝙蝠侠——顺便一说,在这个过程中,布鲁斯几乎都动都没动弹一下,还靠在墙边无聊的打了个哈欠——超人磨了磨牙,顿了两秒还是选择继续被中断的……


“你们没事吧没事吧?”姗姗来迟的警卫人员匆匆闯入,跑得太快的他们直接把已经半跪下去的超人撞了一个踉跄,然后在蝙蝠侠快要忍不住喷笑出声前终于发现了已经被抓住的抢劫犯。


“啊——这是你们干的吗?你们真是太厉害了!”警卫们毫不掩饰的夸赞着——毕竟这两个罪犯的块头可不算小——然后在克拉克的瞪视下才后知后觉的发现这里的气氛有一点怪。


“呃……既然已经没事了,那我们就不打扰了。”警卫们说,顺便拎起了一旁的罪犯,“祝两位玩的愉快。”


布鲁斯似笑非笑的看着克拉克气鼓鼓的脸,他转转眼睛,总算良心发现决定去安慰一把。“好了,人都走光了,你还看?……你刚才不是有什么事要对我说吗?”


“我觉得你早就猜到我想干什么了。”克拉克垂头丧气的说。


“嗯哼。”布鲁斯应了声,随后才反应过来自己的回答好像更加打击了某人。他轻咳一声,不自在的转开头朝他伸出了一只手。“所以呢,”布鲁斯嘟囔你着催促,“还准不准备继续了,小镇男孩?”


超人蓦地抬起头,盯着蝙蝠侠变得微红的下半张脸扬起了笑容。“当然了,布鲁斯,当然了。”


他在蝙蝠侠反应不及的时候,直接抱起他飘离了地面。


“我爱你,布鲁斯。”克拉克一手抱着怀里的人,一手为他戴上了戒指,“和我结婚吧。”


布鲁斯懒洋洋的观察了一会儿被戴在手上的钻石,然后才在克拉克逐渐变得紧张不安的神情里翘起了嘴角。“我愿意。”他说,同时伸出双手主动环抱住了超人的脖子,“另外……我也爱你,克拉克。”


他们现在是夫夫了——幸福感同时击中了他们两人。


超人和蝙蝠侠的脸逐渐靠近,就这么在半空中激烈的吻在了一起。


“客人们,你们怎么还没有出来——啊啊啊啊!!!”


“天呐,超人和蝙蝠侠!!!是真的超人和蝙蝠侠!!!”


“他们在接吻——!!!特大新闻——”


超人/蝙蝠侠:“……”


克拉克/布鲁斯:果然还是应该换一个地方的!!!


end.


---------------------------

点击直达:花淮秀的文章目录(实时更新)


明天就要重返职场了,我却还在电脑前产超蝙粮……Orz。

评论(28)
热度(64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蝙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