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他们穿越到模拟人生的世界 番外

正文:


番外:


1.

布鲁斯睁开眼,看到那熟悉的天花板,熟悉的墙壁,与身上熟悉的小碎花浴巾。

他沉默了两秒,面无表情的说。

“Fuck。”


2.

经过勘察,布鲁斯发现这次莫名被拽来这个世界的情况与上一次还是有点不一样的。

布鲁斯转了转自己的手腕,满意的发现至少这回他可以完全控制自己的身体了。

这是一个好现象。

但是他同样也黑着脸发现,这次这个游戏的无耻程度,和上次也是有点不一样了。

‘获得人物期望:你现在已经欲火焚身了,快想办法让自己爽快一下!(点击房屋内的任意小道具,和你的丈夫来一场火辣的嘿咻运动吧)’

布鲁斯:“……Fuck。”


3.

布鲁斯围着整栋房子转了转,在经过了一间疑似SM的阴暗房间,一间疑似支持群P的玻璃房间,一间疑似情趣室一样的花哨房间……与一间放置着各种各样千奇百怪的不同忄生道具的房间后。

他面色凝重的从最后一间房子里拿起了一根最最普通的按|MO|棒,然后像拎着根狼牙棒似的手持着它默不作声的回到了客厅的沙发前安静坐下。

不管等会谁敢从这扇门里进来……

布鲁斯虎视眈眈的盯着这栋屋子的大门,那神情就好像是看着准备从阿卡姆疯人院里逃出来的罪犯。

——他就等着被我手里的这个‘小玩具’给砸进坑里去吧。


4.

门铃响了。

布鲁斯深吸了口气,慢吞吞的站起来前去开门——握着武器。

门外令他意外而又不意外的,再一次站着同上次一样一脸莫名的超人。

克拉克看见来开门的果然是布鲁斯,于是他向他拉出了一个大大的笑脸。

“嗨,果然还是你在这里。”他说着,随意的探头往房间里张望了几眼。“B,你有判断出这次又是什么情况……吗……”

克拉克打量的眼神无意间一扫,突然看到了布鲁斯手里拿着的那根……按|MO|棒,于是他未竟的话语戛然而止。

克拉克:“……噢。”

他咽了咽口水,犹豫了三秒后果断的转身就逃。

“对不起打扰了!!”


5.

布鲁斯拎着克拉克的领子像拎着只小鸡仔一样的把他扔进了门。

“逃避不是超人应有的职业素养。”布鲁斯阴森森的说,在一脸沮丧的超人对面坐了下来。

“但是面对着一个明显生气的蝙蝠侠时,他可以是。”

克拉克嘟囔着,小小声的反驳着他。

布鲁斯从鼻子里哼出了一个气音, 对于他的辩解不屑一顾。

毕竟……咳,事实胜于雄辩嘛。


6.

“所以,你现在的超能力不能使用了吗?”布鲁斯问,看着克拉克的眼神若有所思。

“是的,在来之前,我每个‘超人’应有的技能都已经试过了,但是……”克拉克无奈的说,“我现在的确就和个普通人没什么区别。”

布鲁斯上下认真的扫了他好几眼,沉吟了一会儿。

“和个普通人一样啊……”

他慢慢的说,眼神还是透着一股若有所思的味儿,同时手里的‘武器’暗示性的在他手底下晃动了两下。


7.

克拉克的喉咙‘咕嘟’了一声。

在他的眼里,布鲁斯那拿着……什么的手做的哪里是暗示性的动作啊。

——那根本就是一种忄生暗示啊。


8.

“不是我对上下有什么执念,”克拉克清了清嗓子,决定自己先发制人,“当然我也不是怀疑你想对我上次我对你做的事报复回来……”

“你不用怀疑,我就是。”布鲁斯插嘴,面无表情的。

克拉克噎了一下,然后果然的无视了这句回复——毕竟他是那么厚脸皮的超人。

“只是我虽然现在无法使用超能力……但我也不能确定我内部的肌肉是不是同样也没有了‘超能力’。”

克拉克还是挣扎着将这句最重要的句子完成了,而从布鲁斯的表情来看他对此好像也并不意外。

“噢……”克拉克说,一脸恍然大悟,“原来你只是和我开个玩笑。”


9.

布鲁斯朝天毫无形象的翻了个白眼。

“谁要和你开玩笑了,”他呲着牙,状似恐吓的甩了甩手上的棒子,“不如我们先用这个小玩具来试验一番你的担忧是不是属实?”

“你不用吓我,布鲁斯。”克拉克很镇静,脸上还带着一丝宠溺的微笑,“毕竟我是那么的了解你。能让你拿在手上的道具,肯定是你发现的重要物品……你才不会冒险让它就这么折损在意外里面呢。”

当我忘了上次我们是怎么离开这里的吗?克拉克在心里笃定的笑,有预感自己这回说不定又能得到一些什么甜蜜的好处……


10.

布鲁斯也笑了。

他站了起来,用眼神示意克拉克跟着他走。

克拉克莫名其妙的跟着起身,同时从布鲁斯的神态里感到了一丝不妙。

然后这丝不妙在他看到了那一屋子的忄生道具的时候变成了恐慌。

“你还觉得我是在和你开玩笑吗?”布鲁斯在克拉克僵住的神情里悠哉的问,丝毫不准备掩饰自己语气里的恶意。

“那个什么……”克拉克说,回头恳求的望了自己爱人一眼,“我们还是先来谈一谈这次的情况吧,如何?”

布鲁斯审视了他两眼,然后竟然就这么放过了他。“嗯哼。”

他看着布鲁斯关上了那扇象征着邪恶的大门,然后突然咧嘴一笑朝他露出了一排白牙。

“这可是你说的哦……克、拉、克。”

布鲁斯甜蜜的笑着说,而克拉克……

克拉克感觉他好像一不小心,打开了通往地狱的极乐大门。


tbc or end?


花淮秀的文章目录

-------------------------------------------------

注:我为什么会想起来把三年前完结的一个文突然拿出来码了个番外……

那是因为我要感谢葫芦娃们(尤其是偷偷懒)这几天为我打开的一个新世界……真香。

另外,咱们中的某人把这个游戏玩的可真是太真实了,呵呵呵呵呵。

评论(7)
热度(35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蝙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