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代超蝙/主世界超蝙] 火辣?x 尴尬!x 是做|爱现场(脑洞合辑Six)

注:都已经是第six个了,那必须是要sex相关啊。


 作为一名超级英雄,首先第一点,是必然需要有处变不惊遇事冷静的基本素质。

毕竟面对着如此高危的一个行业,不仅会常常遇见恶棍罪犯神经病,还容易经常深陷魔法穿越异世界。

所以无论上一秒布鲁斯是处在一个怎样的环境中,下一秒他却突然发现自己身处异地,他都不会让自己的眉毛有一毫米的漂移。

他是恐惧的化身,是复仇的使者,是集战士与侦探于一身的最强人类。

他是蝙蝠侠,所以他从不会慌里慌张。

……但是布鲁斯也不得不承认,他现在所面对的这个场景,的确是有一点点超出了他的想象。

不,布鲁斯指的当然不是当他突然被传送到了这个一片洁白的房间后,却发现本应该还躺在棺材里的超人却完好的站在自己的面前,还穿着一件可笑的印着‘I love Batman’的睡衣回望着他这样的场景。

毕竟身为一名超级英雄,谁没有个死个三五回然后又神秘意外复活的经历呢?

所以蝙蝠侠的嘴唇才没有因为看见活生生的克拉克而颤抖。

让布鲁斯感到有点接受不能的,其实是这个房间那唯一的一扇玻璃,对面印出的那两个人正在做的事情。

——而且根据那边的反应来看,这绝逼还是一个单向可视玻璃。


“布鲁斯,你真棒——”

“闭嘴!克拉克,干你的就是了。”

“可你不能阻止我赞美你,拉奥啊!你不知道我有多么爱你!”

“呵——你个、小镇男孩。唔嗯!我快……到了,别废话……快动!”

“遵命,B。”



“……”布鲁斯实在不知道在这种情况下,是自己不小心直面了疑似另一个宇宙的自己的做 | 爱现场比较无语呢,还是说另一个自己做 | 爱的对象的同位体现在正和自己在一个房间更加尴尬。

不过他现在所能做的,也许只有默默转过身去,眼不见为净最为妥当了吧。

不过在下一秒,和他位于同一个房间的克拉克,就坚定的打破了他的这种自我催眠。

“布鲁斯……好久不见。”这个被埋在了土里一段时间的壮硕男人,好像对自己的意外复活完全没有任何疑问,反而是兴致勃勃的更加专注于和布鲁斯打个招呼。

如果是在其他的场合,兴许布鲁斯就会打破自己的人设,主动上前给克拉克一个拥抱,友好的和他一起唠唠嗑,最后才关心的询问一下他具体发生了什么情况。

但是现在——

他更想知道怎样才能立刻回到自己的那个宴会上去。

被无视了的男人貌似对于布鲁斯的冷淡态度接受良好,他瞅了两眼那个面对着墙壁而立做鸵鸟躲避状耳朵却忍不住泛红的布鲁斯,又回头欣赏了一会儿对面正打的火热的异世界二人组,接着状似思考的摸着自己光滑的下巴自言自语。

“没想到被人称为恐惧传说的蝙蝠侠,和超人上床的时候竟然是这么的……”

“停——”布鲁斯投降了。他捏着眉间转过身来,眼神快速略过了玻璃所在的那个方向继而对准了克拉克,“你到底是怎么回事?”

“终于肯和我说话了么?”克拉克笑了笑,完全不把布鲁斯瞬间沉下的脸放在眼里。他走上前去,在布鲁斯防备的眼神中轻轻抱了抱他,“我回来了,布鲁斯。”

“……”这一刻,让布鲁斯觉得他所有的顾虑都不重要了,至少在这个现下,克拉克理应得到一个来自朋友间的回抱。

于是他终是伸出双手,在克拉克的背上同样轻轻拍了拍。

“欢迎回来。”布鲁斯说。

场面维持了近五分钟的温馨时间。

“……你可以放手了吗?”

“不。”

“……放手。”

“不——除非你答应我一个请求。”

“……”布鲁斯的耐心终于告罄。他扯着克拉克的衣服死命想往后拉,结果却以失败告终。“克拉克——你发什么神经?!”

“我没有啊,我只是突然想通了,爱就应该选择说出来,而不是顾虑太多结果以遗憾收场。”

“……这和我有什么关系?你应该去和露易丝说。”

“我们早就分手了。”克拉克依旧埋在他的肩膀处,闷闷的说。“而且你看他们——”

“克拉克!”布鲁斯警告。

克拉克不为所动。“……就应该知道我指的是什么意思。”

克拉克还是说出来了。

布鲁斯头疼的看着眼前的场景,他最不想现在面对的一个局面。

而且还伴随着隔壁房间的噪音污染。

“想办法先回去,回去后……”他最终,也只能妥协的先这么说。“We need to talk.” 


end.


此乃这文的配图:大型破廉耻直播做|爱现场


-----------------------

一个断片脑洞。

最近超蝙严重不足,只能自产自销了QAQ。


#脑洞合辑第六则,敬请期待。
#如果有人想写,欢迎来认领。

评论(14)
热度(42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蝙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