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后宫蝙蝠传 (拾肆)

前文:拾壹拾贰拾叁


拾肆:



妃嫔聚会,几天前。


“所以说,你们伺候的那位主……那位小王子,他的床上功夫怎么样?”


几位氪星王子的正宫们在每个月的例行集会结束后,聚在一起进行他们难得每月才可有一次的聚众闲聊。这一次的聊天茶会来的人意外的齐,因为所有人都对那个喜欢男人的最小王子很感兴趣,连带着对小王子的正宫娘娘——卢瑟,也是兴味浓郁。


这是小王子的正宫第一次来参加这个集会,于是本着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心态,其他王子们的正宫在此时统统聚集在了他的旁边,也不在乎是不是男女有别——反正小王子的男人喜欢的无非也是男人,所以她们都直接把他当姐妹来看待了——争先恐后的问着她们感兴趣的话题。


卢瑟面对着这么一群八卦的女人,他不动声色的和她们拉开了一个不易察觉的距离后,转了转眼睛就当着所有人的面开始卖起了惨。


“说来惭愧。”莱克斯垂着眼睛,慢吞吞的回答他们,“我们身为这位小王子的十位嫔妃,至今为止却只有一位侍妾得到了小王子的宠幸,且几乎和小王子是形影不离恩爱异常……想来也是我们没有这个福分吧。”


“嗨,你担心什么呢。”有人出声安慰道,“那是你们进来的时间还尚短,不明白光靠一个人怎么可能hold住一个王子的……就算你们是男人体力好点也是一样的。地球人怎么可能和……比是不是?时间长了你们那个嫔妃自然就吃不消啦,到时候可不还得换个人来吗。”


周围的人纷纷露出一副暧昧无边的笑容。


“是吗。”卢瑟平静的问,“那你们和王子的其他嫔妃们都是相敬如宾的吗?大家排好了日子一个个来?”


其他几人对视了几眼。


“怎么可能完全一团和气,就算是需要轮流服侍,受宠的程度可是和拿到的好处成正比的。更何况身为一宫之主,如果长时间被别的嫔妃压在下面,时间久了岂不是要被拉下位了?”


卢瑟眯了眯眼没有说话。


这几个正宫看他也是可怜,新位上任却是还没有一个侍妾吃香。他们想着互相商量了几句,然后偷偷递给了莱克斯一个神秘小瓶。


“这是什么?”卢瑟拿起来看了看,‘好奇’的问着他们。


“嘘——”嫔妃们朝他比了个噤声的手势,凑到他旁边悄悄地说。“你等小王子来你寝宫的时候,想办法请他喝点酒,往里滴几滴就知道了。”他们说,掩不住一脸春色的得意,“事后包你满意。”


卢瑟看了看他们,便默默的将这个瓶子放进了自己的口袋里。


他对着这些嫔妃们点了点头,又随便聊了几句后就借机进宫不久,府内还有很多事情需要打理,先一步告辞了。


等他踏出了那间屋子,远离了那些聒噪的声音,卢瑟突然勾起嘴角,嘲讽的笑了笑。




三小时前,韦恩族宅。



“老爷,您已经两天没合眼了。”


“我有很多事要做,阿尔弗雷德。”


“但是如果您再不补充点食物进您的胃袋的话,我想您接下来只能躺在床上吊着点滴办公了。”


“……我有分寸,阿福。而且我只有一共7天的时间来处理这些事情,我不能浪费每一分钟。”


“是的,您有分寸。”阿尔弗雷德瞄了一眼布鲁斯的文件,眯着眼睛刻薄的说,“从您近一个小时没翻过一页的资料上来看,我很清楚的能够确认到这一点。”


布鲁斯挫败的一下子合上了手里的资料。


阿尔弗雷德在他恼怒的那个瞪视中不为所动。他递上手上新鲜制成的绿色蔬菜汁,看着布鲁斯一口气仰头喝完后才慢悠悠的收回了杯子问道:“所以,是和艾尔老爷闹了什么小矛盾吗?”


“你应该叫他氪星人。”布鲁斯干巴巴的顶嘴,“外星人,侵略者……whatever。”


“嗯哼。”阿福说,“所以你们的确吵架了。让我猜猜……是您终于不小心暴露出了本性于是把我们的——氪星小王子给吓着了吗?”


“我没有!”布鲁斯反驳,然后在阿尔弗雷德淡定的看着他的目光中别扭的转开了头。“是他自己……承受能力太差,不就是亲了他一下,就怕的和什么一样。况且那时候不是情急之中吗,又不是说我就真的想要和一个男人接吻!”韦恩撇撇嘴,气呼呼的说。


“您现在的样子,倒是有点像是小时候那个活泼的布鲁斯少爷了。”阿福还是那么淡定,一点也不为听到自己的小主人吻了一个外星男人而惊讶。“但我实在不认为您现在的状态继续工作下去会是个好主意,布鲁斯老爷,您应该自己心里也明白。”


布鲁斯叹了一口。


他摘下了自己的头罩,撸了把头发后将蝙蝠电脑主屏幕上的内容保存,然后转了个身在阿福的注视下站了起来。


“我知道了,我会先去休息会儿的……洗个澡之类的——六个小时后叫我起来。”




与此同时,氪星皇宫。



卡尔对于布鲁斯不声不响就自己请假离开了的事实感到非常沮丧。他一个人坐在韦恩寝宫的大床边上,抱着个枕头闷闷不乐。


虽然心里知道,嫔妃有事的时候自行请假离宫是符合常规的,但是对于布鲁斯竟然连个招呼都没有和自己打就独自走了这一件事,卡尔还是觉得非常在意。


他还以为布鲁斯对他是不一样的……至少,至少他们是朋友不是吗?


卡尔越想越委屈,索性脱了鞋子将自己团吧团吧塞在了两人一起睡觉的那张床中央。


明明布鲁斯可以和我说一声,然后找我陪他一起回去的嘛。卡尔想,我可以帮的忙可多了呢,两个人一起处理不也快多了吗?


该说直男不愧是直男,即使是现在性取向……韦恩了,有些思维一时之间还是转不过弯来的。


就比如卡尔到现在都完全没有意识到,是他自己前几天春心萌动时的下意识躲避,才造成了布鲁斯以为他是接受不了自己当时一时奔放的行为,刻意躲着他,从而才导致韦恩眼不见心不烦,索性回韦恩大宅住几天的这个结果的。


情商负值的氪星小王子,就这么一个人窝在此时冷冰冰的没有什么人气的宅子里,发霉般的散发着郁闷的负面情绪。


直到一个属于卢瑟手下的侍从前来找他,才终于打破了这里沉默的气息。


“艾尔小王子,今天是地球一年一度的情人节。我们的正宫娘娘做了一桌好菜,想请您一起前去品尝。”这个侍从说,“所有的嫔妃都已经到了,就等您前去赏光。”


卡尔眨了眨眼,回过神后好脾气的应了一句。


“嗯,好的,我这就去。”




韦恩卧室,现在。



布鲁斯擦着自己湿漉漉的头发,披着一件黑色浴袍跨出了自己的卫浴室。他的大脑还在计算着几个需要暗暗发送给反抗军的相关资料,以及时不时的会在思考的同时,脑海的一角不受控制的显出某个氪星人的身影。


布鲁斯撇了撇嘴,随手将头上用来擦干的毛巾丢在了地板上。他躺上了自己久未睡过的舒适大床,闭上眼睛就准备沉入梦乡。


接着他就被一声玻璃撞碎的声音给惊了起来。


布鲁斯一骨碌的从自己的床上跳了起来,他眯着眼摆出了防御的姿势,后伸的手很快摸上了某个隐秘的开关。


然后他就看到了一个此刻不应该出现在他屋子里的人。


“……卡尔?”韦恩试探的喊。


而那个飘在半空的男人,他红着眼,没有回答。



tbc.


事情的真相到底是怎么样的呢……?


Emmm……下章开车。


(再也回不去了,我再也不是原来那个总喜欢拉灯省事的秀了!Orz)


Ps:越写越烂了……忍着吧,没几章了,等完结了就大家都解脱了哈哈哈!

(感觉离莱秃变真秃的日子怎么还那么遥远?!)

评论(20)
热度(2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