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蝙/盾铁] 恋人?x 友人!x 是修罗场 完结章

传送门:


章六:


13.托尼/布鲁斯: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论坛灌水区


主题: 【树洞】是钢铁侠粉的朋友们都看进来。


RT,铁粉们,你们有没有发现,自从上次史塔克公开宣布交了个男朋友之后,他和他家小记者就开始了永无止境不要脸的到处秀恩爱啦?哎哟简直是瞎了我的钛合金狗眼啊!!


№.0 ☆☆☆花淮秀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沙发!!同为铁人粉的我最近激动到想要天天下楼去跑三圈啊!!(~ ̄▽ ̄)~


№.1 ☆☆☆旧侣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板凳。LZ的名字好眼熟啊……你不是前两天才刚树洞过超蝙那对CP秀恩爱吗?!


№.2 ☆☆☆给世界最佳搭档打call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同为钢铁侠粉的我默默路过,但是我是盾铁党啊!然而官方现在是天天直播拆我CP……哭晕在厕所说的就是我的真实现状了。


№.3 ☆☆☆自我迷失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心疼的摸摸楼上,我其实本来也是盾铁党啦。但是,哎……不过只要史塔克能够幸福,不管和谁在一起我都会强烈支持的!!


№.4 ☆☆☆归一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2L菇凉……咱们这是有缘千里来相会呀!hhhh~~超蝙虽然是我本命,但我的墙头也是很多的呀!!


№.5 ☆☆☆花淮秀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说起来,钢铁侠新交的男朋友,好像是大都会人啊。听说还是一个得过普利策的作者?你们说他们会不会是就是因为一次偶然的采访然后才认识的呢?毕竟大都会和纽约还是很远的……


№.6 ☆☆☆大都会员了解一下·鸢冁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上的形容瞬间让我想到了《五十度灰》,嘿嘿嘿嘿……你们懂的。


№.7 ☆☆☆温泓棠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确认过眼神,楼上是个邪恶的人。但是不瞒你们说,其实我也……


№.8 ☆☆☆花淮秀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你们竟然还有空在这里八卦这些有的没的?!快去看电视啊!!外星人又他妈入侵啦!!——不过其实我的重点是,你们知道的超英几乎都过去集合啦!!(说着蹲在了电视机前准备捕捉第一手花边新闻)


№.9 ☆☆☆玖焱_Batman我能吹十年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鉴定完毕,楼上肯定是个哥谭人,只有民风淳朴的哥谭市,才能养育出这种‘他打任他打,我自看八卦’的淡定气质……不说了,胆小如我为求保命赶紧防空洞走起!……大家有缘日后再见!!


№.10 ☆☆☆仇思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14.钢铁侠/美国队长/超人/蝙蝠侠:生活总是时不时需要来一品脱的狗血。


“你把肯特也一起带过来干什么!”战场上,一边对敌一边用通讯器和史塔克对话的韦恩气急败坏的咆哮,“他现在压根什么忙都帮不上,只会倒添乱!”


“你当我想吗?!”史塔克一边躲过一发射向他的导弹一边气不过的回嘴,“你不也把罗杰斯带过来了?!你他妈的让他等会怎么飞起来接大楼啊?!”


两个人互相吐槽着,然后又共同恼怒的骂了一句:“该死的正义感爆棚的傻大个儿!”


好吧,发小永远是发小,不用说都心知肚明的知道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儿。


让我们把时间回到一小时前:


那时候,外星人还没有现出他们的身形,托尼正拉着克拉克上街卖弄着风骚,布鲁斯则拽着史蒂夫进行日常摆拍,两个亿万富翁就这么隔空玩起了如何能最大程度给对方添堵的游戏,且有意无意的同时玩弄着对方男人虚弱的神经。


“托尼……我觉得我需要和你谈一谈。”在史塔克又一次快快乐乐的逛完了一条街并买下了一大堆他日后完全用不着的奢侈品后,这两天被托尼拉着到处走且不停忍受被自己的同行拍来拍去的肯特终于忍不住了。


“嗯?怎么了?”史塔克茫然的问,他还没有意识到肯特的不对劲。


克拉克左右看了看,然后一把将托尼拉到了一个街角的阴影中,他双手撑在史塔克的头两边,以一种防止他逃跑的姿势虎视眈眈的盯着史塔克。


“……”托尼这时候终于后知后觉的发觉事情有点不妙了。


等等,肯特这个姿势是怎么回事?托尼瞪着克拉克,两手下意识的握住了隐藏在手腕上的简易盔甲开关上,准备一有情况不对就先下手为强。


他不会真的喜欢上我了想吻我吧?!千万不要啊,史塔克在心里吐槽,我可不要做出拆发小感情的那个罪魁祸首啊!


“托尼,前两天我就一直想和你谈一谈了……”克拉克的脸缓缓凑近托尼,他盯着他变得越来越尴尬的脸,顿了顿然后一字一句的说,“其实你不是我的男朋友吧?”


“你给我停——等等,你刚才说什么?”刚准备一拳先揍上去再说的托尼突然愣住。


克拉克眯了眯眼睛,他往下看了眼史塔克已经启动成预热状态的装备,了然的放开了自己的手。“你果然不是我的男朋友吧,托尼……不,史塔克先生?”


史塔克惊讶的嘴都成了O型。“你怎么发现的?你不是……”呃,布鲁斯怎么形容的来着,一个失忆的蠢货吗?


克拉克估计是从托尼的表情中猜到了他在想什么,他抽了抽嘴角,想了想还是选择跳过那个令人尴尬的部分老实回答道:“其实我在之前就已经有点怀疑了,莫名其妙的失忆,自身总存在的违和感,还有你对这一方面的毫不关心……我本来以为是在我失忆前我们之间感情出现了问题,直到上次韦恩先生突然出现在了你家里。”


克拉克顿了顿,在托尼高深莫测的表情下又接着说:“那次我一看见韦恩,就感觉自己像是一见钟情般再也不能让自己的目光离开他分毫,而你和他之间对我的反应又是那么的奇怪……”克拉克停了一下,隐藏着内心的紧张希冀的问史塔克:“其实韦恩……不,布鲁斯才是我的男朋友对不对?”


托尼缓缓的点了点头,其实都到这一步了,再隐瞒也没有什么意义。肯特既然已经生疑,那么大个人了他自有很多办法去证实他的猜测。


“那我再继续猜一猜。”从史塔克那里肯定了他自己的猜测,克拉克是又激动又生气。激动是因为他果然和布鲁斯是一对,这样就不存在什么外遇或是戴绿帽之类的问题了。而生气则是因为,布鲁斯他竟然——“其实我就是你们上次一起讨论的那个失踪的超人是吗?史塔克先生。我失忆是因为受到了攻击,而布鲁斯上次来就是为了和你讨论如何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克拉克在托尼讶异的眼神中继续平静的说道,“而他把我托给你照顾,是为了让我不再受到意外?”


“呃,基本上都说对了。你也没布鲁斯形容的那么蠢嘛。”史塔克眨眨眼,又突然竖起了一根食指晃了晃。“不过有一点,你不要以为是布鲁斯不信任你的能力或者是把你当成易碎品一样保护起来什么的。你可别忘啦,当初是你自己跑到我家里来说我是你男朋友的……我只是觉得好玩就顺势装下去了而已啊。”


被说破心思的克拉克尴尬的挠了挠头。“那为什么布鲁斯后来也不和我说清楚……?”


“因为布鲁斯宠我嘛,看我想玩就陪我玩玩呗……”托尼随口说笑,然后在瞥见了克拉克的表情后又赶紧摆手。“你别想歪了……我们真的只是关系很好的发小而已啊!”


克拉克将信将疑的点点头。他现在失忆了嘛,小公举一样的内心可是很彷徨不安的,经不起再一次的打击的啊!


既然都说开了,托尼也丧失了继续带着克拉克到处故意秀恩爱的兴趣了。


这么看来,果然还是布鲁斯更胜一筹啊,看看人家肯特,再看看那个老冰棍——连男朋友都找的比自己深情可靠呢。


托尼仰天长叹,然后又突然回味过来。


等等,我刚刚是把史蒂夫类比成了自己的男朋友之类的角色吗??


你快醒一醒啊!托尼·史塔克!怎么老冰棍才一个吻就把你搞定了吗,这也太容易了吧?!?!


克拉克看着托尼脸上变幻莫测的表情,小心翼翼的刚想问一问他这是怎么了,就突然听见上方传来了一声巨大的破空音。


史塔克和肯特同时抬头往天上看去,然后就一起变了纷纷脸色。


“你找个地方躲起来。”史塔克匆匆朝克拉克简单的交代了一句,就朝手腕上的内置AI交代了自己的位置准备等全套钢铁侠装备运输过来后赶赴即将到来的战场,然后他突然就发现自己被人拉住了。


托尼回头,“带我一起去。”克拉克看着他,认真的说。“不管我现在是不是失忆了,但我可是超人。”


“……”



而另一边,罗杰斯也正和韦恩进行着一场谈话,只是对话的内容和克拉克与托尼的不大一样。


“你这个办法真的有用吗?韦恩先生。”史蒂夫在完成了今天蝙蝠侠布置的摆拍任务后,拉住了准备收工的布鲁斯苦恼的问:“我怎么觉得这对于我追求托尼来说,并没有什么实际的效果呢?”


“换装后叫我蝙蝠侠。”布鲁斯平静的说,“你是不想干了吗?如果你准备停止的话,你随时可以自行走人,我不会阻止你。”


“不,我不是这个意思。”史蒂夫顿了顿,揉揉鼻子不好意思的问:“我只是想知道,我怎么才能知道托尼为我吃醋了呢?还有我究竟应该什么时候再去他面前加一把劲?”


这我怎么知道。表面上是个花花公子实际上却是个有点感情白痴的布鲁斯面无表情的看着他,心里却在悄悄吐槽。一来这又不是我的主意,我只管保证不让超人的失踪让有心人起疑而已。二来我又没有超人的超能力,隔着那么远天晓得托尼看到这些八卦后是怎么想的。


但是蝙蝠侠的人设不能崩,于是布鲁斯继续淡定的盯着史蒂夫,一脸深沉不言不语。


史蒂夫被布鲁斯看的毛骨悚然,正在想他是不是惹蝙蝠侠不高兴了——总听人说蝙蝠侠是个脾气非常凶狠暴躁的人呢,虽然这几天的接触下来感觉好像并没有传言的那么夸张——我是不是应该道个歉什么的,他就听见上方传来了一声巨大的破空音。


布鲁斯和史蒂夫同时抬头往天上看去,然后就一起变了纷纷脸色。


“你找个地方躲起来。”韦恩匆匆朝史蒂夫简单的交代了一句,就准备发射抓钩枪赶赴自己藏着蝙蝠车的那条街巷,然后他突然就发现自己被人拉住了。


蝙蝠侠回头,“带我一起去。”史蒂夫看着他,认真的说。“虽然我不是超人,但我是美国队长,我也能够帮上忙。”


“……”



时间跳回到现在:


不会写战斗场景于是让蝙蝠侠和钢铁侠直接遇了个险的作者在此省略了大概2000个字的惊险内容描述,你们自己意会就好。(……)


“小心!”钢铁侠和蝙蝠侠听到声音回过头,只看一眼便知道自己躲不过这一击了,他们纷纷做出了防御性的动作,以期能尽可能的减少自己即将受到的伤害。


但是他们没能等到这波攻击,因为他们在千钧一发之际纷纷被一个人影给扑到了。


“……”蝙蝠侠看了一眼突然出现在他面前并瞬间将他压在身下的那个大个子。


“你刚才飞起来了。”他冷静的对他说。“记忆都恢复了?”


“是啊,可能生死攸关的时候,容易激发人的潜力吧。”超人把蝙蝠侠扶了起来,然后又亲了亲他的唇角。“等结束了再和你算账,B。你知道我说的是什么意思。”克拉克匆匆的说完,便快速的换装飞向了战场最激烈的地方。


走的匆忙的他以至于没有看到在他身后的蝙蝠侠,那难得翘起来形成了一个不易察觉的微笑的嘴角。


“欢迎回来,超人。”



而另一个方向,被美国队长突然推开的钢铁侠则紧张的将史蒂夫身上的砖块给搬了开来,然后将他拖到了安全的一角慌张的上下检查着。


“我没事……”史蒂夫喘了一口气,然后抓住了史塔克在他身上不停摸索的手,关心的问道:“你呢,刚才有没有被砸到?”


托尼看他的确不像是受到致命伤的样子,总算放下了一直悬着的心。他吐出了憋着的那口气,继而破口大骂道。“你蠢啊?!没事给我挡什么攻击,难道你的身体比我的盔甲还要硬吗?!你什么时候做事情可以动动脑子,别总是一根筋的冲动行事!!”


史蒂夫好脾气的任他骂着,只是在他说完后再次认真的重复强调。“我说过,我爱你,托尼。让我看着你在我面前受伤这种事,我再也做不到了。上一次我已经错过一回,而那次我差点让你……”史蒂夫垂下了眸,“我发过誓,我再也不会让这种事发生了。”


“你……”史塔克慌乱的看着他,一下子不知道究竟说什么好,憋了半晌他也只吐出了一句‘别说了那件事我不是已经原谅你了吗’,而且还说的结结巴巴,一点也都不钢铁侠。


面对着这样的托尼,美国队长突然情商上线似的,他大胆的拉起史塔克的手,再一次深情款款的向他询问道:“既然你已经原谅我了,那,你能接受我上次的追求了吗?”


托尼触电般的甩开了他的手,隐藏在头盔里的脸一下子变得爆红。但是他这样的行为却被史蒂夫解读成了拒绝的信号,罗杰斯眼里的希冀目光暗淡了下去,他低着头,默默的朝托尼旁边离开了几步。


史塔克一下子慌了。他下意识的就伸手又拉住了他,然后在史蒂夫惊讶的看向他的时候,尴尬的吞吞吐吐的憋出了一句不是同意的同意。


“我的……考验是很严峻的,等你能达到我的要求了……我们再,再谈这个!”


美国队长惊喜的看向他。


托尼果然是喜欢我的吗!?本来以为自己还要再接再厉的史蒂夫幸福的想。


果然好兄弟巴基说的那套理论真的是有点道理的呢……回头请他多吃几个李子吧。


什么?你说刚才美国队长看上去是想要放弃?那当然是不可能啦,他可是永不放弃越战越勇的美国队长呀!


他本来只是准备战略性撤退一下,想一想还有什么别的追求托尼的好办法而已嘛。


就在史蒂夫喜滋滋的胡思乱想的当口,史塔克却受不了他的火热视线逃避似的转开了头。


“好了,没时间和你在这里聊天了,外面还打的热火朝天呢。”托尼往战场的方向看了看,“咦……好像真正的超人已经出现了,那你现在这幅样子也不方便再出去了,不然一下子突然出现了两个超人事后也够布鲁斯烦的了。而且你又受了重伤,虽然不致命……但你还是老老实实的在这里休息一会吧。”


本来准备一同继续出去战斗的美国队长听话的停了下来。他现在无论以哪个身份出现都的确有一点敏感,而且还会给大家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虽然他刚才挡的那一下并不致命,但是自己的身体自己知道,史蒂夫其实现在连站着都是有点在勉强,他只是不想让托尼因此而为他担心……


史塔克满意的看着史蒂夫听话的退了回去,然后匆匆调试了一下自己的装备便准备继续奔赴战场作战。


“我在这里等你回来,托尼。”史蒂夫在钢铁侠即将飞离的前一刻,认真的看着他说。


史塔克背对着他,匆匆点了点头,便瞬间头也不回的飞走了。


他们心里都明白,在这种危机时刻,儿女情长什么的都要先放一放,还是先处理掉眼前的这场危机再说。


此处再次省略一千次的战斗收尾内容。反正也不重要嘛是不是,这又不是这篇文的重点。(……)


战斗结束后,在众人都没有注意到的地方。


换回了小记者衣服的超人将蝙蝠侠拉到了隐蔽的一角,不等蝙蝠侠说出任何辩解的话便将他压在了墙角,然后凶狠的吻上了这个好多天都没有机会见着的爱人。


而另一边,碍于还套着超人制服的美国队长同样躲在了隐蔽的一角,等钢铁侠别别扭扭的来找他时便一把将他拉进了自己的怀里,死死的抱住他再也不愿放手。


……


咔擦。


咔擦。


……


……


……



第二天的某八卦小报头条专栏:


令人震惊!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且看我报新闻记者为您带来的第一手八卦消息!


众所周知,在我们这个隔三差五就有外星人光顾的星球,外星星际种族入侵已经是一种见怪不怪的场景。而就在昨天,一场声势浩大的反侵略战争中,我们的超级英雄们群巢出动,为保卫我们的家园做出了最大的努力!


其结果当然是令人振奋和欣喜的,因为有了他们,我们才又一次成功的守住了我们星球的领土!


在这里,我们要为所有奋斗在第一线的超级英雄们,献上我们最真诚的敬意!


但是就在这一片积极向上的氛围中,我报记者却在战场的尾声拍到了令人震惊的一幕。


以下是我报记者冒着生命危险拍到的第一手照片。


附录:


蝙蝠侠与钢铁侠的现任男友(大都会记者)接吻照x1。


钢铁侠与蝙蝠侠的绯闻男友(大都会超人)相拥照x1。


当时,我报记者正处于抓紧拍摄战后被毁坏的社区的工作中,结果就分别在两个不起眼的一角抓拍到了如上的两幅不和谐画面。敢问大都会究竟有什么魅力?值得两位令人尊敬的超英纷纷置自己的名声以不顾,在大庭广众之下就做出了如此丧心病狂的给对方戴绿帽的冲动行为?!


且看我报记者为您徐徐道来,以及分析其中的因果利弊——



15.超蝙/盾铁:恋人?x 友人!x 是修罗场。


论坛灌水区


主题: 【树洞】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RT。


№.0 ☆☆☆花淮秀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End>

------------------------------------------------

Ps.:立下flag的第一天,成功完结掉一篇连载。


说起来,这篇当时1000粉的选梗,是我那么多的文章里,唯一一个在开坑前就认真写完了大纲才开始码字的一篇文。

只是事实再一次证明我真是图样图森破,像我这种泥石流的作者,大纲这种玄幻的东西对我果然是一点作用都没有的。

因为我写完后回头和大纲比对了一下,他妈的没有一个字是和预计内容对的上的!从一开始,一开始,一开始就完完全全,彻彻底底的跑偏了!(崩溃咆哮)

评论(32)
热度(57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蝙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