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蝙/盾铁] 恋人?x 友人!x 是修罗场 (五)

传送门:


章五:


11.巴基:这锅我不背。


史蒂夫跟着布鲁斯上了他的私人飞机,在回哥谭的路上,和史蒂夫并排坐着的布鲁斯状似不经意的问起:“之前你和托尼在房间里的时候,都聊了些什么了?”


“就是说了说超人的这次意外情况啊……”史蒂夫犹豫了两秒,选择只和盘托出下半部分,“然后他就突然想到了让我来代替肯特先生伪装成超人的这个主意。”


“是吗。”布鲁斯一脸平静的说,丝毫不为他的隐瞒所动。“你要知道,我和托尼从小就认识,属于发小中的发小……如果说有什么人可以想办法帮你追到他的话,除了我也许你就再也找不到第二个了。”


“你怎么……!”史蒂夫惊讶的转向他,然后被布鲁斯的一个眼神盯回了原位。


“我是蝙蝠侠。”布鲁斯瞥了他一眼,高深莫测的说,“不要忘记这一点……所以刚才的那个问题,你再好好考虑考虑怎么回答。”


史蒂夫抽了抽嘴角,想了想最终还是选择老实回答——而且他也的确太需要一个助攻了:“我和他说我喜欢他,然后希望他能接受我的追求。”


“哦?”布鲁斯挑挑眉,不动声色的问,“你肯定做了什么吓到他的事情了吧?不然他也不会这么急匆匆的就把你塞到我这里来了……我想你应该也不会相信他口中说的,这么做真的只是为了你和克拉克的安全考虑……的这种说法吧?”


史蒂夫郁闷的点了点头,心道不愧是托尼的死党,还真了解他。“是的……说起来这要怪我的一个好友,还不全是他出的这烂主意。”


这下子布鲁斯是真的感兴趣了。“他让你干什么了?”


史蒂夫拿手捂住了脸,一副无脸见人的模样:“他说让我直接亲他一下,如果托尼没有立刻给我一巴掌,那就说明我绝对大有希望。”


布鲁斯:“……我建议你回去可以先给他来一巴掌。”


史蒂夫:“……我会考虑一下的。那你有什么好的建议吗?关于我追托尼的这方面。”


布鲁斯对着他神秘的勾了勾嘴角,拿起一根手指点了点自己的嘴唇:“放心……信我,得永生。”


布鲁斯·有仇喜欢当场就报了的·韦恩,此刻露出了一个邪恶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然而——事情的、真相:


地点:坎瓦达


时间:史蒂夫打包完行李准备踏上黑豹给他准备的隐形飞机之前。


人物:美国队长,冬日战士,和一台电脑。


史蒂夫背着他的行李,在去机场的路上经过了巴基的房间,恰巧看到了里面正在一台电脑前热火朝天打字的巴基。


出于对于好友的关心,与他自己的好奇心,史蒂夫暂停了自己前行的脚步,拐了个弯踏进了好友的房间。


“你在干什么?”史蒂夫凑到巴基的屏幕前,好奇的看了看电脑上正显示着的画面:“《论如何追求一个人的全方位攻略》……这是什么?”


“一部连载啊。”巴基理所当然的回话,连头都没从屏幕前转开一毫米,“我的新作。”


史蒂夫惊奇的问他:“你在写小说?”


“准确的说,我是在写传记。”巴基一边打字一边严肃的说,“哎,想我纵横情场20载,那么多泡妞技巧不写出来为后人所知就太浪费了……现在每天藏在这里也没什么其他的事情可以做,所以就权当发展我的第二事业了。”巴基说着,眼睛里逐渐闪现出了骄傲的光芒,“还别说,我发现我还挺有写作天赋的——现在网上已经有很多人哭着跪着喊我‘吧唧大大’了!”


“唔……”史蒂夫若有所思的看了一眼巴基,过了一会儿后试探的问了问他,“那,‘作者大大’,既然你那么精通追人技巧……那你说我现在跑去追托尼的话,你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


“托妮?谁?”巴基没听清史蒂夫说的那个名字,他手下现在正码到一个非常关键的地方,于是他随口就选了条追求建议甩给了他:“要我说,你就是太老好人,还总是喜欢犹犹豫豫——我跟你说,你就应该直接冲上去亲一下,是男人就应该要下手果断!如果你没有被立刻推开打一巴掌,那就说明对方也绝对是喜欢你的!——然后你就可以放心告白啦,相信我,绝对手到擒来。”


“是吗……”史蒂夫想了想,感觉好像的确挺有道理的,“嗯,我会试一试的,如果成功了,回来就请你吃饭。”


“好!”听到吃的,巴基立刻就开心了。他停下手,转头就想和史蒂夫再说两句,却发现身后已经不见了他的身影。“跑的这么快?说起来他刚才说的那个姑娘叫什么来着?”巴基想了想,还是没想起来。于是他又转头继续在电脑前奋斗起来:“算了,管他呢——反正现在的小姑娘就喜欢霸道总裁硬上弓的那套,想来凭史蒂夫的好样貌怎么都应该搞的定的。”



12.围观群众:开门第八件事,去买八卦杂志。


论坛灌水区


主题: 【树洞】LZ一直觉得已经从这个CP毕业了,然而……


RT,LZ从很多年前就一直萌着一对CP,然后也几乎隔三差五就能吃到这对CP的糖。什么公主抱啦,日常将对方护在怀里啦,为对方挡下一切伤害啦……等等简直不要太甜腻!但是这毕竟只是我自己的CP脑啦。不过最近这两天,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总觉得这一对好像是真的要将我的脑补化为现实一样,秀起恩爱来简直天理难容!


照理来说,现在的我应该是特别开心特别兴奋的,但是——


№.0 ☆☆☆花淮秀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怎么说话说一半的?赶紧把后续给吐出来啊!


№.1 ☆☆☆loki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总觉得LZ的这些形容有点眼熟,感觉自己好像已经get到是哪对CP了。


№.2 ☆☆☆给世界最佳搭档打call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看了看楼上的ID,我不禁露出了恍然大悟的微笑。

同时我也感觉到LZ为什么欲言又止了——因为我现在也特别特别的纠结啊!!


№.3 ☆☆☆游菈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捕获一只同好!但是我没get到LZ在纠结什么?而且LZ貌似又消失了……3L的姑娘你快看过来!


№.4 ☆☆☆给世界最佳搭档打call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火钳刘明,听上去很有意思的样子,乖巧坐等下文。


№.5 ☆☆☆长安处处马蹄声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里是3L,如果猜错请见谅,可能4L姑娘是吃无差的所以没注意,就是……就是最近这对,让我有种被自己的CP逆了的感觉啊?!


№.6 ☆☆☆游菈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吓?!万年潜水的我都被楼上的惊天发言给瞬间炸了出来。楼上几位说的是超蝙吧?是超蝙吧?是超蝙吧?!听这形容怎么听怎么像啊!!!到底什么情况,官方给我们认证逆CP了??!


№.7 ☆☆☆归来归去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回来了,刚才临时有事。是的……就是如之前的姑娘所说,我萌的CP就是超蝙……然而最近这几天,你们都看到新闻了没有!蝙蝠侠这几天感觉一反常态,对超人好的不得了啊!而且,而且……他竟然抱着超人的腰用抓钩枪在天上飞啊??有时候还会拉一下他的手什么的……竟然还拉手啊!!感觉自己看到了一个假的蝙蝠侠。


№.8 ☆☆☆花淮秀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等等!我盲生发现了华点!超人是会飞的是吧?究竟是为了什么他才需要蝙蝠侠抱着他飞啊!!而且蝙蝠侠突然对他态度那么好……就好像是那什么他了之后的那什么呀!!!


№.9 ☆☆☆Jenny控晚期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上我的妈……附议!简直细思极恐啊!!!


№.10 ☆☆☆有好多脑洞的木叶子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


……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这是托尼看到Friday截给他看的网页的时候,跳出来的第一个反应。


“这个混蛋!竟然用这种方式报复我!”


这是托尼的大脑里跳出来的第二个反应。虽然他自己都没有意识到,为什么布鲁斯故意拉着史蒂夫到处秀恩爱,他却会自觉的把这当成了给自己的战书。


“来啊!互相伤害啊!肯特还在我这里呢,当我没有更加厉害的手段了吗?!”


这是托尼看完了这些八卦杂志和论坛小道消息后,瞬间产生的第三个反应。


……


于是战火于这天后,突然就隔空升级了。



tbc.


我(翘着脚):那些出现在论坛体里的名字,你们心里应该清楚你们为什么被我给盯上了。( ̄へ ̄)

评论(16)
热度(4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蝙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