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后宫蝙蝠传 (拾)

前文:

(为什么大写的9也是敏感词我真的是醉了,逼死强迫症啊啊啊!!!)


拾:


布鲁斯是在半夜口渴想起床喝口水的时候才反应过来自己究竟是忘记了什么的。


当初这混蛋不是说好了借住在他这里的时候,会规规矩矩的每天在一旁打地铺的吗???


就算是之前的几天布鲁斯让他和自己睡一张床不小心养成了条件反射和习惯,但是……


布鲁斯视线往下瞪着那只霸道的拦在他腰间的手,尴尬僵硬的发现自己竟然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卡尔整个的抱在了怀里。


所以现在这到底是什么情况?!韦恩混乱的想,难道之前在韦恩大宅的时候,卡尔也是每天晚上这么抱着自己睡觉的吗?


不然解释不了为什么他竟然一点都没有察觉到不对啊!


布鲁斯哼哧哼哧的低头努力想要掰开卡尔的那只手,结果却只是让睡梦中的小王子下意识的动了动,反而瞬间将他搂的更加紧了。


——而且竟然连腿都搁了上来!


韦恩僵着脸,盯着不远处桌子上的水杯,严肃认真的思考是不是现在就把小王子立刻给叫起来,然后两个人当众就来比一比究竟是谁会感到更加的尴尬……


但是一想到那个画面,布鲁斯却又突然迟疑了。


毕竟当初没事逗他玩要一起睡的是他自己,可能让直男卡尔不小心养成了这种睡姿习惯的……估计还是他自己(布鲁斯还是知道自己的睡相有多么的差的)那么现在大半夜的却因为自己的问题把睡的正香的这家伙叫起来,然后再立刻给他一个难堪……


是不是好像有点不怎么人道?


韦恩突然感到自己陷入了一种前所未有的纠结。叫醒他吧,好像显得自己有点大惊小怪,但是不叫醒他吧,自己是真的口渴想要喝点水啊!


布鲁斯就这么开始了独自一人的思想斗争,然后想着想着……


他就又不小心再次睡着了。


……


第二天一早,等韦恩再次睁开眼的时候,卡尔已经坐在一旁吧唧吧唧的大口吃着自己的早饭了。


布鲁斯缓缓坐了起来,顶着一头睡乱的头发沉着一双死鱼眼默默的观察着小王子的表情。


无辜指数十分,尴尬情绪零分。


“……”布鲁斯抽了抽嘴角,想了想试探着开口,“卡尔,你以前睡觉的时候,有没有类似要抱个抱枕什么的在怀里之类的习惯?”


听到他声音的卡尔咬着糕点回过头,一边向他道早安一边不明所以的回答:“没有啊……布鲁斯你为什么要这么问?”


韦恩想要隐晦的提示他。“那你昨晚……?”


“昨晚怎么了?”小王子一脸的莫名其妙,没有明白布鲁斯想要表达的重点。“难道我睡着之后不小心抢你被子了?”


“……”布鲁斯否认:“不,没什么。说起来,我记得卡尔你之前说回宫后要在我这里打地铺来着,昨天刚回来都比较劳累,也就忘了帮你置办。你去办公之前先看看想要把被褥搁在哪里吧,等会我去正宫娘娘那儿回了安回来就立刻帮你安排。”


小王子抬头想了想,但却是接着摇了摇头。


“不了吧。”卡尔说,“之前和你一起睡已经习惯了。后来我也想过了,你说得对,就算我不喜欢男人……但只是同床共枕而已,实在没必要太过尴尬且不自在。”卡尔顿了顿,又接着老实的说道,“而且,如果我连在你这里都适应不了的话,等我过两天去了别的妃子那里,岂不是分分钟就要把自己给暴露了?”


韦恩的表情,这下子,是彻底的裂了。


你说的都很有道理让我简直无言以对……但我他妈的不想再和你继续睡一床了啊!


但是面对着小王子看向他的那种我是不是进步了,求表扬求认同的神色,布鲁斯只得痛苦的,违心的,让自己对着他狠狠点了点头。


这天晚上,在半夜里再次打了个激灵半途醒过来的布鲁斯,不出意外的看到自己照样又被卡尔整个人搂在了怀里,而且同样是无论他怎么用力都掰不开小王子那搂着自己腰的手……


韦恩满脑袋井字的终于是放弃了抵抗,闭上眼气呼呼的选择继续睡觉。


——妈的,亏了。



话说两头。


卢瑟自从上次在韦恩那里碰了壁,当天晚上他回到自己的寝宫后就开始连夜思考该怎么改变自己的对策。既然韦恩不愿意和他同盟,那他也不会真的设个计然后就强迫他来和自己一起联手。


强扭的瓜不甜,而且还容易伤到自己的手。


于是卢瑟从那天开始就利用自己正宫的职位,明里暗里的观察和偷偷接触剩下的那些嫔妃,并以各种威逼利诱想尽办法拉拢亦或是威胁强迫他们成为自己的一粒棋子。


他能安插在小王子身边的眼线越多,他能获得的可靠情报也就越多。


同样的,他就越有机会了解到这些氪星人的秘密,或者是可以拿来利用、杀死他们的弱点。


他这么一安排,还真在没多久后,就给他发现了一个非常奇怪的疑点。


那么多人里面,到现在为止,竟然连一个成功和小王子上过床的人都没有!


敏锐的莱克斯立刻从这里面发觉了不对劲,虽然所有过来汇报的人都是声称,小王子说是前两天和韦恩侍妾玩的过于激烈,于是实在是没有精力天天夜夜笙歌。但是卢瑟绝不相信,这真的只是一个完美的巧合。


先不说身为一个氪星人,他们在黄太阳光的加持下是不是真的会存在‘没有精力’这种说法。单就说韦恩的个人魅力,难道真的已经大到让小王子神魂颠倒,除了只钟情于和他一人颠鸾倒凤之外,而对其他的嫔妃全都置之不理?


反正这种说法,莱克斯首先是肯定不会相信的。


——至于这其中有几分是出于对自己自尊心的考量,这个就实在是不得而知了。


所以,比起这种类似‘韦恩是个狐狸精’的说辞,卢瑟其实更加怀疑韦恩是不是已经和卡尔在私下里达成了什么共识,又或者是他已经先自己一步在小王子身上下了什么不为人知的‘把戏。’


有阴谋。


这是莱克斯头脑里跳出来的第一个念头。


需要试探。


这是下一秒,他就立刻给自己定下的下一步目标。



tbc.


布鲁斯:呵呵,莱秃,‘人间自有真情在,过尽千帆遇直男’这种事,你就是想破脑袋也不会想明白的。


——当然,这个直男也并不怎么直就是了。

评论(11)
热度(3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