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果二代超是个1而二代蝙是个0……

注:有些微私设。


(请拿蓝精灵的音调来高唱)

在山的那边海的旁边有一座小餐馆,

餐馆优雅又高端,

而且总人满为患……



“啪!”


餐馆一个露天桌的旁边,一位漂亮精干的女士当众扇了旁边的男士一巴掌,然后愤愤的从桌前站了起来。


“你把我约到这里来,就为了要和我分手?”


“露易丝,我——”被他打的那位男士戴着一副老式的眼镜,即使被打了也还是一副喏喏的样子,“对不起,我也是回了一趟……家之后,才发现……”


美丽的女记者冷笑了下,“是啊,回趟家,一回回五年,音讯全无,然后一回来就告诉我你发现自己原来是个Gay?”


小记者紧张的看了看四周,然后压低声音可怜兮兮的哀求:“我也不知道曾经是家乡的那片区域,爆炸后的残留物质会改变一个我的基因链啊。”


“嗯哼。”露易丝点了点头,皮笑肉不笑的,“是啊,你还是那个‘You Know Who’呢。说吧,你还有什么隐藏的秘密,想要告诉我的话就今天一次性说个清楚吧。”


“真没了。”克拉克低着头,绞着手指一副内疚抱歉的样子,“我真的很抱歉,露……”


露易丝狠狠的盯了他好几秒,才撸了把头发吐了口气又坐了下来。


“省省吧,你没什么好道歉的。”露易丝说,“其实我本来今天也是想和你提出分手的……只不过被你抢先了一步,面子上过不去而已。”


克拉克震惊的看着她。


女记者抽抽嘴角。“干什么一副很奇怪的样子?你不声不响就消失了那么久,难道还指望着我一直等着你?”


克拉克傻傻的看着她,然后沮丧的慢慢摇了摇头。“没有……好吧,祝你幸福,露。”


“我是很幸福,我已经有新的男朋友了。”露易丝神色复杂的又看了看他,然后再次起身留下了最后一句话就离开了。


“……我也希望你将来能够获得真正的幸福,克拉克。”


克拉克·离开地球五年回来后,失业又失恋的超人·肯特唉声叹气的坐在桌边,一个人默默伤心。



“啪!”


就在这时,肯特旁边的那个桌子同样也发生了一声耳熟的声响。克拉克愣了愣,然后好奇的转头看了过去。


“你把我叫到这里来,原来就为了让我配合你做戏给阿福看?”即使赛琳娜穿着一条优美的连衣裙,脖子上还挂着美丽的珍珠项链,也掩盖不了她身上充斥的王霸之气。“而且搞了半天你还是个Gay?!”


被她打的那位漂亮精致的男士偏着头,即使是自己的女伴当众喊出自己的性向让自己难堪,也完全没有什么不自在感。“赛琳娜,我就是因为不想骗你,才约你过来说清楚的。”


“是啊,顺便也好让阿福为你放心。”猫女冷笑了声,完全不为他的解释所动,“你上飞机前突然吻我的时候,就已经想好了现在的局面了是吗。”


布鲁斯没有吱声。


赛琳娜失望的摇了摇头。“我本来以为我们是一样的,布鲁斯。但是结果我还是错了,即使你已经不是——”赛琳娜停顿了一下,最终还是选择将那个单词吞回了肚子里,“但是你的心却永远都在让自己成为那个人。”


布鲁斯还是垂着眼,没有否认猫女的说法。


“……你永远放不下哥谭,你总让自己别无选择。”赛琳娜欲言又止的看了看他,然后拎起自己的包,留下了最后一句话,便头也不回的选择独自离开。


“祝你好运,布鲁斯。”



布鲁斯一直目送着猫女离开后,才收回自己的目光叹了口气。他转回头,然后却突然对上了隔壁桌一位男士炯炯有神的目光。


“干什么?”布鲁斯恶狠狠的说,“看戏看的很有意思吗?”


克拉克连连摇了摇头,想了想后却又将自己的椅子朝布鲁斯的方向拉了拉,直到他们之间只剩下一个礼貌的距离。


“我理解你,先生。”克拉克凑近了他,感同身受的说,“你现在的感觉一定很不好受。”


布鲁斯反手就对着他也来了一巴掌。


“嘿!”克拉克捂着自己莫名被打的脸,不可置信的说道,“我是在安慰你!”


“是啊,谢谢。”布鲁斯面无表情的看着他,“我现在的确感觉好多了。”


克拉克觉得自己从来没见过如此不可理喻的人,连接的打击让一直被称为好好先生的他也不由自主的爆发了一回怒气。


于是他也朝那个男人来了一巴掌!(当然是控制了下手的力道的)


布鲁斯捂着自己一天内二次被打的脸震惊的看着他。“你敢打我?”他惊讶的喊,一副不敢置信的模样,“……你竟然打的到我?!”


克拉克没搞明白自己能打到他一巴掌这件事到底哪里奇怪了。


不就是一巴掌吗?他们俩今天谁没被女士打过?所以现在再打一次又怎么了,况且他只是以牙还牙。


所以克拉克继续理直气壮的看着他。


“……”布鲁斯·今天特别不爽的蝙蝠侠·韦恩阴森森的说道,“你、死、定、了。”


“啪!”


“啪!”


“啪!”


“啪!”


于是两个怒气上头的男人当街就开始了幼稚的你拍一,我拍一的打脸游戏。


……直到一旁的侍者赶过来拉住了他们。


“两位先生们。”这位侍者淡定的无视了两个人凌乱的服装和头发,一本正经的将两份账单交到了他们的手上,“由于你们不文明的行为,我们只能遗憾的提前结束你们的用餐体验了。这是你们的账单,请接收。”


布鲁斯和克拉克拿过来看了一眼,然后纷纷从自己的衣服里掏出钱或卡来付账。


但是这位侍者还是没有离开。


“干什么?”布鲁斯看了他一眼,没好气的说,“我马上就走。”


克拉克也赶紧站了起来,而且还不忘将自己拉过来的椅子放回原位。“我也是。”


“不是的。”这位好脾气的侍者指了指他们留在桌上的账单,对着他们两人解释道,“你们的帐还没结完。”


克拉克和布鲁斯莫名其妙的看着他。


侍者:“你们两位当时点的都是情侣餐,可能你们没注意到写菜单的那块黑板下面附加的小字要求,这个套餐是需要你们在用餐结束后当众完成一个小活动的。”


克拉克/布鲁斯:……我们是来谈分手的,谁有心情注意看这个?


他们黑着脸,异口同声的问:“什么活动?”


“嗯……”侍者看了看他们,想了想还是老实的回答,“当众法式热吻三分钟。”


克拉克/布鲁斯:“……我们都是男的!”


侍者诚恳的看着他们,表情无辜又认真。“但是我刚才不小心都听到了, 你们两个其实都是Gay吧?所以我觉得这其实不是一个问题。”


“……”布鲁斯咬牙切齿的说,“我记住你这一回了。”说完他便拉过一旁还愣着没回过神的克拉克,然后自己一脸凶巴巴的朝他吻了上去!


克拉克愣了愣,然后也不甘示弱的抱着回吻了过去!


周围顿时都是一片喝彩叫好之声……


---------------


如果超人和蝙蝠侠在相遇时不小心抱在一起热吻了3分钟,而超人恰巧是个1,蝙蝠又正好是个0……


是的,这就是二代超蝙们的‘310’相遇相爱相知传奇。


end.



花絮:


布鲁斯:“罗宾,你老实交代,去年那次餐馆根本没有什么额外活动的吧?是不是你自己搞的鬼偷偷加上去的。”


罗宾耸了耸肩,不置可否。“我就是担心你,所以跟踪了过去看看。”


布鲁斯(黑着脸):“然后再顺便耍耍你的师父玩?”


克拉克(赶紧上来打圆场):“好了亲爱的,罗宾可是做了一件好事呢……你说今年相遇日我们去哪里过比较好?”


“别拉着我,我还没找他算账呢!”布鲁斯的声音逐渐飘远,“不去,那里一点都不好玩,还有特别多的蚊子!你这个榆木脑袋的外星人,我和你说……”


罗宾看着他们渐行渐远的身影,还是耸了耸肩,一脸无所谓的深藏功与名。


(是的,那个侍者就是罗宾。)



----------------------------

Ps.:惩罚的PWP还是没写完,感觉好想去死一死。

所以临时先加急腿个贺文出来吧。┓( ´∀` )┏

评论(21)
热度(59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蝙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