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义PWP]失败的惩罚

summary:这是一篇关于蝙蝠侠の丁丁历险记(一辆呼啸而过的联文肉车) 的翻车获奖得票数最高者,我的后续惩罚。


预警要长长长才能让所有人都看见:

随缘地址点这里:都说了我不会开车了你们这都是要谋害朕啊啊啊想清楚了再点进去不管看到了什么我都概不负责责责责……


或PWP文包内自行下载:SB 酱酱酿酿 文包


另外,诚挚感谢以下的8位陪跑选手……但是这个奖我拿的一点都不开心!


老大的lof ID是:Cheers

老二的lof ID是:归一(老二说身为‘老二’,他必须要加长加粗一下)

老四的lof ID是:旧侣

老七的lof ID是:温泓棠(七弟还是个图文双修)

老八的lof ID是:玖焱_Batman我能吹十年

老九的lof ID是:自我迷失

以及,穿山甲的lof ID是:大都会员了解一下·鸢冁


剩下的老三和老五,坚决不肯暴露自己的本来面目。

所以就让我们隔着这神秘的面纱,向他们致以最xxx的问候!


图文双修的七弟还给画了一张葫芦娃全家福的配图,特别特别可爱!

等晚点好了我再补上来!

评论(63)
热度(761)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蝙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