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蝙/盾铁] 恋人?x 友人!x 是修罗场 (三)

传送门:


章三:


5.克拉克:为什么我总觉得有哪里不大对。


史塔克和肯特从晚宴回来后,稍作休息的托尼就一头钻进了实验室,声称有一个紧急的研究正进行到关键的地方,需要立刻去检测一下,然后他就会尽快回来陪他。


肯特马上表示了不要紧,让他尽管去忙不用管他。在他的潜意识里,他的男朋友好像的确是会经常动不动就研究一些高深的科技一连好几天的。


而且……他自己也的确需要一些独处的时间来搞清楚自己这两天为什么会感到非常的焦虑。


是的,他很焦虑,不同于刚刚醒来发现自己失忆时的无措和茫然,在找到了自己的爱人后,克拉克发现这种焦躁感反而变得有过之而无不及。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不安和违和感就显得越发的严重——就好像是他弄错了什么非常关键的事情似的。


但是克拉克反反复复回忆了那些仅剩的可怜记忆好几遍,也还是实在想不出究竟哪里出了问题。托尼是自己的爱人这是毋庸置疑的,不光是因为托尼的各方面都和他记忆中的那个爱人一模一样——亿万富翁,花花公子,慈善家,表面的playboy实际的科技达人。一个父母被害后就将真实的自己彻底隐藏起来只在非常亲近的人和自己面前才会彻底放松的爱人——要达到如此多苛刻的条件的人,在这个地球上真的很难再找出第二个。而且托尼自己也承认了他的确是自己的男朋友。


但是克拉克就是觉得有哪里不大对。


是因为失忆的关系吗?还是说他在失忆前和托尼的那次吵架——他越想越跑偏——难道其实那时候我们已经分手了?克拉克惊恐的发现这种假设是非常有可能的。


所以这就是托尼对他的失忆不怎么关心的原因吗?每次克拉克和他谈起这个问题,托尼就总是顾左右而言他,然后没一会儿就将话题岔开到了其它地方。他……他是害怕我想起来我们已经分手了,然后再一次甩了他?


不不不,肯特,你怎么可以这样渣男!克拉克在原地拼命摇着头,狠命的唾弃那个曾经的自己。不管我还能不能想起以前的事,肯特对着空气握了握拳,我都不会再让自己的恋人伤心第二次的!


说到就要做到啊,肯特!


“托尼——我去外面给你买两个甜甜圈——!”


“好!谢啦亲爱的——!”史塔克的回答从远远的实验室模糊的传来。



6.布鲁斯:这样的男友和发小能不能退货。


布鲁斯就是在这个时候找上托尼的。他轻车熟路无声无息的潜入了史塔克的大宅,然后在托尼感觉到身后不对想要回身反击之前一把制住他的动作将他面朝墙壁压在了墙角。


“玩的很开心啊?亲爱的。”布鲁斯用属于蝙蝠侠的声音笑了笑,“考虑过自己会有什么样的下场吗?”


史塔克紧绷的身体在听到来人说第一个字的时候就彻底放松了下来,他索性让自己向后靠了靠,完全依偎在了后面的人身上,语调无辜的反问:“我玩什么啦?肯特是自己找上门来的,人也是你拜托我照顾的……不找个合适的理由我能一直留得住他吗?”


“这种解释你还是放着以后骗别人吧。”韦恩磨了磨牙,与之凶狠的语气相反的却是自己稍稍调整了角度,环住了托尼的腰让他躺的更加舒服点儿,“就凭你的智商我就不信你找不出其他的说法来留住一个完全失忆的蠢蛋。”


“……你到底是来干嘛的?”史塔克翻了个白眼,懒得再和他玩‘我吃醋了我很生气’的游戏,“我就不信你是真无聊到就为了来找我谈这个的。”


“如果我说我就是呢?”布鲁斯轻笑了两声,然后终于一本正经了起来,“关于克拉克身上中的魔法,里面有些奇怪的成分我需要你帮我分析一下。”


“嗯?找我分析奇怪的成分?还是魔法?”说到学术方面的问题,史塔克立刻兴致高昂起来。他在布鲁斯怀里转了个身,拉起他的手就想往电脑群的方向走,“来来来,我们边走边——”话还没说完他就被一声吸气声给打断了。


史塔克和韦恩同时回过头,只见手抱着一袋甜甜圈的肯特正一脸震惊的望着他们两个……此时在外人看来特别暧昧的动作与姿势。


“啊哦。”史塔克在布鲁斯旁边小声的说,“这就有点尴尬了……你准备现在直接和他摊牌吗?”


韦恩没有回答他,而是直接整了整自己的衣领,风度翩翩的上前两步朝克拉克走过去伸出了手:“你好,我是托尼的发小,布鲁斯·韦恩。”


克拉克不知道为什么,他特别紧张的看了一眼托尼,然后才犹豫的握住了韦恩的手:“你好,我是克……克拉克·肯肯特……”


布鲁斯噗嗤一声笑了出来,露出了嘴角的一颗小虎牙:“肯肯特?真是好可爱的姓氏呢。”


克拉克再次倒吸了一口凉气,手不自觉的就捂住了心口——


这时的克拉克·肯特内心正遭受着暴风般混乱的洗礼。


完了完了完了,原来你真的是个渣男啊肯特!刚刚才发的誓都白——天啊,他怎么笑起来这么的可爱!!


肯特混乱的想,怎么办怎么办?我好像一见钟情了!


如果要说的详细一点的话,我好像对一个陌生男人一见钟情了!


如果要说的再详细准确一点的话……我好像在自己的男朋友面前对着另一个陌生的男人一见钟情了!


肯特不停的在心里惊声尖叫:拉奥救我!!!


……等等,拉奥是谁?


一旁的托尼简直快要被肯特脸色五彩斑斓的表情给笑倒在了地上。他偷偷拍了拍自己的脸颊,然后努力把表情给掰回了正轨,接着史塔克走到了他们两个的中间,踮着脚想揽上克拉克的肩膀……没够着,他抽抽嘴角,索性改为抱住了克拉克的腰。


面对着布鲁斯望着他似笑非笑的眼神,史塔克眨眨眼无辜的回望:“克拉克~介绍一下……这是我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友哦,我们刚才只是在玩闹呢,你千万别误会什么呀。”


“啊,是吗……我、我没多想托尼,我就是觉得……”克拉克语无伦次的回着,“ 你朋友长得真好看呀……”他突然回过神来,那表情简直想抽自己一巴掌:“当然你也很好看,我的意思是,不愧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不是,我到底在说什么……”


“……”托尼把脸埋在肯特的衣服里,拼命隐藏自己已经笑得一团抽搐的表情。


韦恩隐晦的翻了个白眼,然后轻咳一声开了口,算是给自己的这个傻大个儿救了场:“感谢你的赞美肯特先生,不过我和男朋友还有点重要的事情需要讨论,请问可不可以从你这里借用一点他的时间呢?”


“当,当然没问题,韦恩先生。”


韦恩笑了笑:“你可以叫我布鲁斯。”


托尼这时候也总算调整好了玩闹的情绪,凑过来问起了布鲁斯正事,于是两个人就立刻一边走一边说了起来。


克拉克左右看了看,发现无事可做的他挠挠脑袋犹豫的说:“呃……我再出去逛一圈?”


已陷入学术讨论的两个人鸟都没有鸟他。



7.史蒂夫:我不是,我没有,你听我解释。


对于一个普通人来说,夜黑风高的大晚上在外面瞎鸡、巴乱逛显然不是什么很好的选择。不仅容易遇到谋财害命的,还容易遇到趁机卡油的。


肯特现在明显是碰到了第二种——这是他今天一天里第二次遭遇壁咚了。


只不过区别在于第一次他是看着别人壁咚他的男朋友,而这次是他自己被别的男人给壁咚。


“你就是托尼新交的那个男朋友?”这个压着他的,拿口罩和深色大衣将自己全副武装的陌生男人瞪着一双清澄的眼睛咄咄逼人的问,“你叫克拉克·肯特是吗?”


肯特眨眨眼,望着他:“呃……请问你哪位?”


“我是谁不重要,”这个人努力让自己表现得凶巴巴的,学着无聊时在电视机里看到的那些经典语言威胁他说:“但是你要记住,如果让我发现你对托尼有一丝一毫的坏心思,我会保证让你立刻后悔活在这个世界上的!”


肯特的心里突然特别打飘。


不是吧?上帝啊!这就已经被人看出来了??但我还什么都没做啊……等等,我这算是精神出轨吗??——算吗?不算吗?


在肯特满脑袋胡思乱想之际,这个男人却没管他的走神,而是继续一个人在那儿自说自话:“而且我也不会放弃托尼的,不过你放心,我不会搞什么阴谋诡计和小动作,我会和你公平竞争,让托尼来选择到底——”


他的话同样没有说完,就和史塔克一样遭到了被半路打断的命运。


打断他的,也是一模一样的一声抽气。


“老冰棍?!”托尼睁着一双惊诧的大眼,站在不远处的马路上不敢置信的看着他:“你怎么会在这里?!还——咳,还压着我的男朋友干什么?!”


史蒂夫吓得立刻松开了肯特,还想撇清似的朝旁边跳了两步,他结结巴巴的对史塔克胡乱挥舞着双手。“不是,我没有——托尼你听我解释……”


一旁同样跟出来的布鲁斯抱着胸,站在更远一点儿的地方一会儿看看托尼的神情,一会儿又看看史蒂夫的。他眯着眼睛观察了片刻,突然开心的笑了。


风水轮流转啊。


韦恩慢悠悠的走上前,一把揽上史塔克的腰,然后微微低头在他耳边用所有人都能听见的音量说道:“亲爱的,看看你的男朋友,大晚上的就在外面和别的男人卿卿我我……很早以前我就和你说了,还是选择我比较好吧?”



tbc.

评论(46)
热度(67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蝙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