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勇敢者游戏-4(特别版-之前点梗的还债)

Talk系列故事,简称T-xxxx。


(全系列可直接搜索标签:T-)


T-14:大事件#4



不义超和领主超终是赶在第二个房间完成游戏之前悠悠的醒了过来。在经过了又一系列鸡飞狗跳的混乱和解释后,至此所有人才终于明白了他们现在的处境。


“叮咚,2号房间游戏完成,现将开放可视权限并与1号房间进行合并。”


“叮咚,1号2号房间合并完成,3号房间投影开放完成,请各位玩家保持安静有序的观赏游戏哟!”


当这个广播在两个房间内同时响起并且房间开始变动之后,这些人的反应是这样的。



犯罪辛加迪的两位:


夜枭:“哟!傻逼,歌唱的很带感啊?”


终极人:“什么?你怎么会知道!你听到我唱歌了?!”


夜枭:“不光我听到了,我们这个房间里的人都听到了~”


终极人:“出去后我要把你们所有人都给宰了——”



跑到别人身体里的两位:


阿卡姆蝙(严肃):“你用了我的身体。”


主世界蝙(耸肩):“而你用了别人的身体。就是好奇问一句,你有没有顺手揍一顿和你这个身体在一起的那个超人?”


阿卡姆蝙(看了看旁边努力趴在玻璃上寻找自己的蝙到底在哪里的不义超):“呵呵,你说呢?”


主世界蝙(满意的):“唔,干得漂亮。”



剩下那些互不相干的:


领主超(红着眼眶):“他们到底在干什么?!”


Hernan(有点好奇):“这是在抽签选择游戏?”


午夜战士(一脸不爽):“为什么我的阿波罗要和别人组队?”


机器鸡超(非常焦急):“嘤嘤嘤嘤嘤,布鲁斯你快回来,没有你的世界我承受不来来来——”


不义超(满脸疯狂):“我的布鲁斯在哪里?!我的布鲁斯在哪里?!我的布鲁斯在哪里?!”


乐高蝙(特别欣慰):“果然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看看这个房间的游戏,我们刚才玩的那个真的显得不算啥了。”


经乐高蝙这么一说,所有人的注意力总算才都集中到了3号房间里那个高高悬空的游戏选择面板上,大家定睛一看——



【游戏一:一人穿女装跳钢管舞,一人负责当钢管】     

参与人员:领主蝙(女装跳钢管舞),乐高超(当钢管)


【游戏二:一人写和一人念自己组两人间的PWP本】           

参与人员:阿卡姆超(写),Kirk(念)


【游戏三:只穿吊带围裙烧三菜一汤,然后两人一起吃下去】        

参与人员:主世界超,在主世界蝙身体里的不义蝙


【游戏四:两人用各种飞行姿势一起通过以上十组空中墙来啦】         

参与人员:阿波罗,机器鸡蝙   


所有人:“……”



游戏一的家属:


领主超:“钢管舞?!我的布鲁斯和别人跳钢管舞???!!!”


乐高蝙:“我的超人这个身高……到底该怎么当钢管?”



游戏二的家属:


Hernan还是保持着一脸笑呵呵的表情,只是那眯起的眼睛里不时闪过一股寒冷的精光。


而阿卡姆蝙则浑身飘着一股黑气,将那种我很不爽但我不说的情绪表现的淋漓尽致。



游戏三的家属:


主世界蝙(眯着眼睛):“克拉克的运气很好啊,竟然选到了个最轻松的那个游戏呢……不过看着他和用着我身体的不义蝙一起烧菜,感觉还是有点吃醋呢。”


不义超(从疯狂到惆怅):“这个……是我的布鲁斯!我的布鲁斯!我的……布鲁斯……都多久没有这样和我一起平静的吃过一顿饭了呢……?”



游戏四的家属:


午夜战士从头到尾就说了一句话:“我非常不爽。”


机器鸡超……机器鸡超被吓得再次不敢说话,并哆哆嗦嗦的迅速远离旁边一脸凶相的午夜战士。



而剩下唯一已经置身之外的一对,终极人和夜枭,则非常幸灾乐祸的在一旁看起了戏……


好了,抛开在外面围观的那些闲人,我们还是先来看看3号房间里的游戏参与者们,游戏都进行的如何了吧。



游戏一的两位:


领主蝙轻轻皱着眉,一脸为难的看着豆丁大小的乐高超……“你这个身高……”他伤脑筋的说,“虽然我可以凭空假装旁边有根钢管直接跳舞,这难不倒我……但是在跳舞的途中是不是会不小心踩到站在下面的你,这就有点难度了。”


乐高超飞在他的旁边,同样皱着张小脸不好意思的说:“其实踩到我倒是没有什么,我可是钢铁之躯!但是我站、站的那个位置……”他突然转过变得爆红的脸,“……你现在穿的可是裙子。”


领主蝙噗嗤一声乐了,“放心,我不会趁机指控你卡油的,超人。”他突然沉默了两秒,然后放缓语调柔软的问,“我可以叫你克拉克吗?”


“当然!”乐高超敏锐的察觉到了队友情绪的转变,他故意在他旁边绕八字一样飞了两圈,哄他开心的说,“作为交换,我也能叫你布鲁斯吧~?”


领主蝙笑了,“我想到个好主意了,克拉克。”他拿手比划了一个高度,眨了眨眼说,“从这里到地面,你可以用你的超级速度,保持来回不停的高速移动,我再往你身上贴点儿亮片……然后你快速飞行时划出的轨迹看上去就会像一根柱子了。”他说完,打趣的问乐高超,“你能坚持完一首曲子的时间而不头晕吗?”


“我想应该没问题。”乐高超跃跃欲试的说,“不过布鲁斯,跳舞的时候,你要注意千万不能把手真的碰上来呀……不然瞬间就会被烫伤的!”


领主蝙露出了一个很多年来都不曾再有过的真正的,真实的笑容,认真的答应道:“……好,我保证。”



与此同时,房间外的家属:


领主超看着里面那个会笑,会聊天,会因为喊‘超人’为‘克拉克’就显得非常高兴的领主蝙,从醒来起就一直非常暴躁的他,此时却突然变得意外的沉默了。


而一旁的乐高蝙,则是看着乐高超那幼稚的安慰人的手法,别扭的自己嘟囔了句:“好吧,也许外星人里面,也的确会有这种……蠢货般的好人的吧。”




游戏二的两位:


阿卡姆超咬着笔头,绞尽脑汁的低头刷刷刷不停编着自己和‘不是布鲁斯的其他人’一起上床的PWP本。


“我将他翻了个身,然后低头吻上了布鲁斯漂亮的蓝眼睛……呃,不对不对,擦掉,低头吻上了Kirk漂亮的蓝眼睛……”


“还是错了。”在一旁看着他写的Kirk认真的指出,“我的眼睛是红色的。”


“啊,是吗。你戴着挡风镜我没注意到。”阿卡姆超挠挠脑袋,然后赶紧将这处错误改正过来,“说起来,你的眼睛怎么会是红色的?”他边写边好奇的问道。


“因为我是个吸血鬼啊。”Kirk说,平静的看着阿卡姆超变得惊讶的表情,“吸血鬼的眼睛不都是红色的吗。”


“哎哎?你是个吸血鬼?!”阿卡姆超特别兴奋的,“说起来我以前也以为我的布鲁斯是个吸血鬼呢,后来才发现原来是自己想多了……”他感叹的说,“不过原来吸血鬼是真的存在的啊,哎我们是不是可以拿这个当PWP里的特色?”


Kirk歪着头想了想,然后中肯的点了点头:“我觉得可以,有时候Hernan也喜欢在我发情的时候和我上床……我觉得你可以这么写:我刚转化不稳定期间,一次由于饥饿导致神志不清的时候被卢瑟抓到关了起来……”注①


阿卡姆超边听边附和的点头:“嗯嗯,这个设定好。我赶紧记下来……”


……


这是一对,意外和谐认真务实的,还非常具有钻研精神的,写着自己PWP本的二人组。



与此同时,房间外的家属:


阿卡姆蝙/Hernan:“……”


——心情难以言喻,无法用语言形容。



游戏三的两位:


穿着多拉A梦围裙的克拉克左手拿着一罐吞拿鱼罐头,右手拎着一包开了口的番茄酱,他边往一口大锅里倒着手上的两样食材,边苦着脸念念有词的自言自语:“早知道会有今天就应该多和阿福学两手厨艺的,也不知道这样做出来的东西能不能下得了口啊……我记得有在阿福的食谱上瞥到过这道菜,好像是叫‘仰望星空’是吗?听名字不错,就是不知道做出来好不好吃啊……话说我的步骤应该没错吧?”


说着他不经意的往旁边扫了一眼,想看看不义蝙的汤烧的如何了。他不看不知道,一看立马吓了一大跳。只见站在他不远处穿着粉红色小碎花围裙的在自己的布鲁斯的身体里的不义蝙,正面无表情的,一脸认真的往汤里倒了整整三分之一罐盐。


“布鲁斯!把那个那个盐罐子放下!”克拉克大惊失色情急之下,下意识的就直接脱口叫成了布鲁斯,而突然听到超人喊自己‘布鲁斯’的不义蝙,则是一个愣神,一失手就直接把整个盐罐子都给掉进了汤里。


两个人沉默的盯着那个空罐子慢慢浮在了汤上。


“……对不起。”就算厨艺再差,不义蝙也是知道烧汤是不需要放一整罐盐进去的,更不要提在汤里飘个盐罐子什么的了,“……这个成品到时候我会负责把它吃下去的。”


克拉克抽着嘴角,一时间竟不知道应该是先安慰他‘这不是你的错,我也不该突然吓你’的好,还是老实的指出‘你要真把这锅吃完,回头我的布鲁斯就该去洗胃’了好。


他纠结再三,最后还是一抬头大声问起了不知道会不会回应他的那个房间AI:“喂!打个商量,房间小姐。这个游戏可不可以让我一个人来做,然后我们两个一起来吃呀?”


“不行。”AI小姐的声音一秒钟都没迟疑的就拒绝了这个请求,不过也不知道怎么想的,又打一棒子给一颗糖的补充了一句:“但你们可以将这锅汤倒了,重新换一个菜来烧。”


“好吧,总比没的选择的好。”克拉克苦中作乐的说,然后边清理这锅汤边回头询问起不义蝙,“说起来,你有没有什么自己会烧的拿手菜呀?”


不义蝙愣了愣,下意识的就回答道:“红酒炖牛肉。”


“咦?这道菜我也很爱吃呢,原来我们的口味那么统一呀?”克拉克惊喜的说,“那你就来负责烧这一道怎么样?”


不义蝙沉默了两秒,眼神复杂的望了眼克拉克,然后低下头遮住了自己的表情:“……好。”



与此同时,房间外的家属:


原本还在咋咋呼呼的不义超,在听到那个菜名的时候,整个人突然就安静了下来。他静静的盯着那个忙绿的切着牛肉的身影,也不知道究竟回想起了些什么。


而主世界蝙……则从头到尾都捂着脸,一副完全不忍直视的模样。



游戏四的两位:


空中墙来啦游戏开始!


第一组:D!


阿波罗:“踩着我的脚!弯腰!手抬高拉好我!”


第二组:I!


阿波罗:“贴着我站!再紧一点!”


第三组:T!


阿波罗:“抱紧我的腰!别掉下去!”


第四组:X!


阿波罗:“别动别动!保持这个角度!”


第五组:Y!


阿波罗:“下腰!”擦咔!


阿波罗:“……刚刚什么声音?”


机器鸡蝙(瞬间惨叫):“啊!我又被断背了!!!”


……



与此同时,房间外的家属:


午夜战士面无表情的,从旁边抓过了机器鸡超,拎起来就是一顿胖揍!


机器鸡超:“啊!干嘛打我?!”


午夜战士:“没什么,我不爽,有意见?”


机器鸡超:“没没没,你高兴就好……嘤嘤嘤嘤……”



另外,终极人和夜枭的组合此时正在——


终极人:“哈哈哈哈哈,你弟弟这舞跳的可真骚啊!”


夜枭:“哈哈哈哈哈,你同位体的那个仰望星空烧的是个什么鬼啊?”


终极人:“哈哈哈哈哈,这都能被断背,该不是个傻子吧?”


夜枭:“哈哈哈哈哈,看这人把上床写的,也太傻B了吧!”


……


房间外的所有人,终于忍受不了般的一起回过头,阴森森的注视着这两个隔岸观火,还非常不知死活的家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后知后觉终于感到有点不妙的,快速收起狂笑的作死两人组:“嗯……?”



预知后事如何,请看下回分解。

---------------------------------------


注①:PWP本的原文设定点--》存个PWP梗,神明与怪物系列。

评论(36)
热度(33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