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蝙/盾铁] 恋人?x 友人!x 是修罗场 (二)

传送门:


章二:


2.托尼:今天是个好日子。


“托尼……我们一定要这样吗?”克拉克拉了拉自己身上的昂贵领结,不自在的发问。


“我知道,这会让你很为难,毕竟你失忆前就是因为这个才和我大吵了一架……”托尼擦了擦眼角并不存在的眼泪,可怜兮兮的45°抬头望天,“但是这就是我的生活,亲爱的,我必须在外人面前伪装自己。如果你实在接受不了这样的我,我也并不会强迫你——”


“不,我不是这个意思!”克拉克赶紧开口,同时紧张的望了望四周, 然后尴尬的朝不停打量着他们的人群笑了笑。“我不是对你的生活不满,我就只是、不怎么适应这样的……环境而已。”


“我知道你为我做出的牺牲有多么大,亲爱的。”史塔克‘深情款款’的握住肯特的双手,毫不意外的又听到了一片连按快门的声音,“我保证, 这次过后我就会尽量推掉余下的所有不必要出席的场合,然后就在家陪你,我们两个专心过自己的小日子!”


“你没必要为了我特意改变什么……”克拉克结结巴巴的说,被托尼突然扑过来抱住后也不知道该回抱他还是该怎样,两只手不知所措的摆动了两下后犹豫的环住了他,整个脸都红成了烂番茄的模样。


很好,看来那个因为理念不合而大吵了一架然后他一气之下离家出走很久都没回来于是自己日不能食夜不能寐日渐憔悴的故事让肯特感到非常的内疚,将头埋在肯特胸前的史塔克偷偷闷着笑,同时不着痕迹的瞥了眼自己内置AI的手表,在看到了Friday显示给它的‘该新闻已上热搜头条’的信息后,他才终于眨着亮晶晶的眼睛抬起了头来。


“你真好,克拉克。”史塔克甜蜜蜜的说,然后拉着他的手往一旁放食物的角落走去,“我看你待在这里也挺不自在的,反正时间也差不多了,要不我们还是一起去那边拿点东西吃吧~”


“好、好的。”克拉克说,“都听你的。”


——今天是布鲁斯的生日呢,边走边往肯特的盘子里不停放食物的史塔克笑眯眯的想,希望能喜欢我送你的这份礼物啊,亲爱的。



3.史蒂夫:今天是什么日子?


“全美出名的花花公子托尼·斯塔克AKA钢铁侠竟然在一重要晚宴上当众出柜,一改往日的美女环绕反而携一大都会星球日报男记者公然调情,且看现场记者……”


“啪——!”美国队长突然失手捏碎了手中的玻璃杯,把周围的众人吓了一跳。“怎么了?”宴会上的其他人纷纷四处张望,然后把目光统一聚焦在了史蒂夫的身上。罗杰斯没有管其他人的窃窃私语,他只是转头死死的盯着目前正在播放娱乐新闻的那台电视机。


坎瓦达的新任国王特查拉这时从人群中挤了过来,他看了看美国队长,又看了看电视机,然后了然的摇了摇头:“想自己曾经的队友了,是吗?”黑豹安慰似的拍了拍他的肩,“放心,虽然你们理念不同,还为此闹翻了,但是深厚的友情不会因此就轻易消散的。”


坎万达殿下的安慰史蒂夫究竟听进去了多少咱目前不得而知,但是可以确定的是,美国队长现在特别后悔,后悔极了。


这已经是他今天第三次看到这条新闻了,本来他是怎么都不愿相信托尼竟然会突然找了个‘男朋友’的,然而事实是,不管自己信不信,现在这已经是直晃晃的明确砸在自己头上的‘事实’了。


当初他离开复联的时候,是抱着视死如归,一去再也不复返的悲凉心情走人的。


他想,也许他会就这么一辈子在远离托尼的地方,在遥远的他乡,每天默默祝福他过得美满幸福,娶个漂亮的妻子,然后再生个可爱的孩子……


但是现在想想,人呐,就不能视死如归——否则就真他妈要归了!


“陛下,我需要拜托你一件事。”美国队长深吸了两口气,终于把手上的酒杯往旁边的托盘上一放,然后下定了决心似的目光灼灼的盯着黑豹,“我想麻烦你立刻借我一架你这里最高级的隐形飞机!”


“嗯?你要这玩意儿干什么?”特查拉奇怪的问,然后突然反应过来瞪大了眼,他一把将美国队长拉到了宴会的角落,接着小声的确认道:“难道你想要再次入境?你疯了吗?你现在可是被全美通缉着呢?”


“我必须去,而且要立刻就出发。”史蒂夫远目,望着窗外的风景坚定的说,“时间不等人,殿下,现在我还有机会……我是不会放弃的!”


“你清醒点,队长!”黑豹不赞同的皱眉,“协议的事情现在对我们非常不利,民众也完全没有改观他们的想法,你去了又有什么用呢?”


“有没有用要试了才知道。”史蒂夫睁着明亮的双眼,满脸认真的说,“但是不试的话,老婆就真的要没了。不要阻止我,殿下——不把托尼追到手,我是决不会放弃回来的!”


美国队长言辞凿凿的说完,便气势如虹的冲出宴会厅打包自己的行李去了。


黑豹迷茫了三秒钟,然后转头木然的询问旁边的侍从:“我刚才好像幻听了,队长他刚说的是不是……?”


侍从眨巴眨巴眼,不明所以的重复:“他说他要去追老婆,国王,这有什么问题吗?”


黑豹看了看侍从,又慢慢转头再次看了看还在循环播放的新闻,身子不由得晃了两晃。“没……没事……”




4.布鲁斯:今天是我的生日。


“蝙蝠侠,蝙蝠侠,特大号外!!”哈尔兴冲冲的飞进瞭望塔的值班室,说不上是看热闹的成分多一点,还是幸灾乐祸的情绪多一点,“看看这条热门新闻,咱们的蓝大个儿终于当众出柜拉!”


蝙蝠侠打字的手一顿,接着阴森森的瞥了绿灯一眼,“你很闲吗?交给你的任务都没完成,还有时间在这里刷这种娱乐消息?”


“我好奇嘛。”哈尔永远是那个英勇与无畏的绿灯侠,他摊摊手,继续不知死活的问道,“和超人在一起的那个是复联里面的钢铁侠吧?听说也和你一样超有钱的是不是?人家还是公开自己超级英雄身份的家伙呢,酷! 话说你这样是不是就是公开被甩——”


慢了一步传送上来的闪电侠赶在哈尔临死前的最后一秒钟冲了进来,一把捂住他的嘴巴就把他朝外拖,“你什么都都都没听到,蝙蝠侠!”巴里紧张的声音在空气中拉成了一条长线,为自己男朋友的作死精神感到由衷的佩服,“我们这就去工作!现在!立刻!马上!”


“既然来了,就不要走了。”蝙蝠侠没有管闪电的脸色是不是在听到这句话后突然变得和调料盘一样精彩,他慢悠悠的将报告的最后几行字记录完,然后快速检查了一遍后便保存好文档站了起来。“你们过来替我把剩下的半天班给值了吧。”


巴里迅速松了一口气,“好的,没问题,蝙蝠侠!”他大声应道,然后恭敬的目送着大蝙蝠离开值班室的同时不忘还牢牢地捂住哈尔的嘴。“不管你还想说什么,”在哈尔还妄想着挣脱巴里的手再说几个字的时候,他咬牙切齿的低声抱怨,“现在都给我闭嘴!”


哈尔:“……唔唔唔唔唔!”我,我要喘不过气了,你把我鼻子也给遮住了救命——


等确认蝙蝠侠已经传送离开了瞭望塔,终于放松下来的闪电侠总算松开了自己的手。他没管自己的男朋友撑着一旁的柱子大口喘着气——哈尔:“你、你想谋杀亲夫吗,巴里?!”——而是壮着胆子在公共通讯线路里小心翼翼的问了一句。“你、你要去干嘛,蝙蝠侠?”


蝙蝠侠的声音是过了好一会儿才从通讯器里传过来的。他的语调还是一如既往的平稳无波,如果忽略其中那一丝咬牙切齿的味道的话:“我去看看别人送给我的‘帽子’,现在究竟叠的有多高了。”



tbc.

----------------------------

作者:今天是蝙蝠侠的生日!过生日,当然就要带生日帽啦!虽然颜色不怎么对,但是——emmmm,当然是原谅我啦~(蝙蝠镖插脑)

评论(21)
热度(4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