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勇敢者游戏-2(特别版-之前点梗的还债)

Talk系列故事,简称T-xxxx。

 

(全系列可直接搜索标签:T-)

 

T-12:大事件#2


 

撇开之前的那一麻将组不谈,这回我们先来看看与他们相邻的另外一个蓝色的房间。

 

这个房间里面现在一共有四个人,这四个人分别是:Hernan超,乐高蝙,终极人,和跑到了阿卡姆蝙蝠侠身体里的主世界蝙蝠侠。

 

他们现在正在干什么呢?

 

答案是:带孩子!

 

让我们把时间倒退回半小时之前。

 


神明与怪物世界:

 

“这个小家伙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儿?”Hernan拿着两根手指捏着乐高蝙蝠侠的斗篷,并不时的上下左右摇晃两下,“喂,小东西,你是什么许愿小精灵之类的吗?——还有你把我的Kirk变到哪里去啦?”

 

“都说了我、不、知、道!”乐高蝙蝠侠使劲蹬着自己的两条小短腿,并努力拿手中的蝙蝠镖戳着面前这个庞然大物的手指尖儿,当然可以想见一点用处都没有。“快放开我,你这个大个子!还有我是蝙蝠侠,蝙蝠侠,蝙蝠侠!我才不是你口中的什么愚蠢的小精灵!!”

 

“你是蝙蝠侠?”Hernan乐呵呵的笑了两声,“我觉得你对蝙蝠侠这三个字一定有什么误解。”他说,“你确定你在说的不是‘小可爱’之类的什么词吗?”

 

乐高蝙怒不可恕的朝他手上连丢了三个凝胶炸弹,成功的让这根食指的其中一段上沾染了一坨黑灰。“我警告你。”他气势汹汹的说,“虽然你掩饰的很好,但是我早已看出你拙劣的伪装!所以别以为我没发现你其实是个氪星人——而只要是氪星人,我就有对付你们的法宝!”

 

“你是说这个绿色的积木水晶玩具?”Hernan随手抽出了乐高蝙没藏好的,从口袋里露出一个小角的玩具氪石,“你是在开玩笑吗?”

 

“不可能!”乐高蝙一脸震惊的看着Hernan单手把玩着从自己这里抢走的氪石,“你为什么会不受绿氪石的辐射影响?这一点都不科学!”

 

“……我觉得这简直太科学了。”Hernan叹了一口气,失望的表情一览无余,“看来想从你这里了解到可靠的信息是不可能了。”他说,然后转头朝这个房间里的另外两个人叫道,“喂,你们两个到底打够了没有?能不能坐下来大家心平气和的好好讨论一下目前的情况啦?”

 


犯罪辛加迪世界:

 

终极人觉得自己今天一定是走霉运了,而且简直是倒了血霉。

 

不然怎么解释本来正在和夜枭吵架的他,下一秒却突然出现在了一个陌生的房子里?而且配套的竟然同时还有一个一看就觉得很讨厌的蝙蝠侠在这里!

 

心情本就非常恶劣的终极人想也没想的就一拳挥了上去,想着在这个陌生的蝙蝠侠身上发泄他的怒气。他本就是冲动大于理智的性格,而且在极高的武力值下也从不畏惧任何敌人。

 

但是这次他的算盘却打空了。他不仅没有把这个蝙蝠侠打飞过去,反而觉得自己的手像是一拳挥在了一块蓝氪石铸造的钢板上。

 

“这是怎么回事?!”他惊愕的大喊。

 

而那个看上去就像是在发呆,只是下意识接住他拳头的蝙蝠侠在这时才回过了神来。

 

“终极人……”他低头看了看自己,又看了看此时被他制住拳头的终极人,然后磨了磨牙笑了。“很好,虽然不知道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但看来我们正好可以先把以前的那笔破账给算了。”

 

在终极人吐着血倒飞出去的时候,他只有一个问题想问这个说话毫无逻辑且莫名其妙的蝙蝠侠:“我们以前他妈的认识吗?!”

 

——靠!果然只要是和韦恩有关的,就一定没什么好事!

 

 

“叮咚,我是这里的智能主持人小小,欢迎各位来到勇敢者游戏乐园!你们是第二个凑齐了游戏人数的房间,所以废话不多说,让我们开始完成任务吧!”

 

“叮咚,第二组游戏参与者请注意,你们的任务项目已决定,请及时开始参与游戏,完成任务后才能找回自己的小伙伴和回到自己的宇宙噢!”

 

“叮咚,请注意,现在开始布置属于你们的任务,请仔细聆听并愉快的完成它吧!你们的任务是:带孩子!”

 

“……”

 

四个听到这声音的人终于停止了一对一的内讧,纷纷聚在了一起。终极人捂着鼻青脸肿的脸颊,找了个远离蝙蝠侠的位置站好,暴躁的也不知道是在问谁:“这究竟他妈的是什么意思?!”

 

在阿卡姆蝙蝠侠身体里的主世界蝙则若有所思,“听上去我们像是被关在了一种类似‘电锯惊魂’那种差不多剧情的房子里。”

 

“‘电锯惊魂’?”乐高蝙皱着一张小脸,苦大仇深的问,“那是什么?”

 

主世界蝙解释:“简单来说就是几个人被囚禁在了一个房间里,然后就像刚才那个声音说的,完成它的要求,然后它才放你出去。”

 

“……这倒是挺新鲜的。”Hernan玩味的说。

 

“简直神经病!”这是终极人。

 

乐高蝙附和的点头,然后皱着眉严肃的说,“就算是听它的完成任务……但问题是那个孩子在哪里呢?如果要我们完成这个任务,起码也要先提供一个孩子给我们吧!”

 

听到乐高蝙的这句话,另外两个人突然若有所思的眨了眨眼,然后一同转脸过去目光炯炯的盯着他。

 

乐高蝙莫名感觉到了危险,而这种第六感曾无数次的救了他的命。“干嘛?”他防备的后退了一步,顺便从腰带里偷偷的摸出一支蝙蝠镖,“……你们为什么要这么看着我!”

 

在阿卡姆蝙身体里的主世界蝙蝠侠和Hernan对视了一眼,然后转回头口径一致的看着他宣布:“你,孩子。”

 

乐高蝙蝠侠反应了两秒。“……啥?!”

 

终极人:完全听不懂你们在说什么。

 


 

与此同时,另一个房间内此时正打麻将打的一副热火朝天的模样。

 

“所以说,这还不是你自己的身体?——你不仅被突然传到了这里,还莫名其妙跑到了别人的身体里?”午夜战士大笑着丢出了一张二条,毫不客气的嘲笑起曾经的临时牌友,“这经历可比我刺激多了。”

 

“是吗。”此时在不义蝙蝠侠身体里的阿卡姆蝙阴森森的剐了他一眼,“所以你突然出现在领主超人床上的时候,你们就激动的直接在床上干柴烈火的‘干’起来了吗?”他吐槽着对方刚出场时的狼狈模样,顺便伸手摸起了一张……二桶,不是,是二筒。

 

他沉默了两秒,然后默默把这张二筒收进了手牌里,接着又丢出了一个二万。

 

“他可不配‘干’我,我有阿波罗了。”午夜战士不要脸的嘚瑟,“我的阿波罗是这世上最‘带劲’的男人。”

 

“我对这个形容持怀疑态度,”阿卡姆蝙面不改色的吹嘘,“改天让他和我的超人比一比。”

 

夜枭突然打断了他们貌似即将升级的诡异攀比。“喂,”他懒洋洋的喊了一声,一脸你们真是好无聊的样子朝旁边怒了努嘴,“这次轮到谁了?”

 

午夜战士想了想,停下了正要摸牌的手,然后高兴的站了起来。“哎哟,这回好像是我了~”

 

噢,在这里我要说明一下。

 

渣男只应天上有,奈何这里凑三只。

 

所以现在无奈被莫名困在这里的三个人,除了不停打麻将完成任务外,实在无事可做的他们现在也只做三件事。

 

聊天,麻将,打超人。

 

汝之蜜糖,吾之砒霜。唯一在这个房间里幸免于难没有昏死过去的机器鸡超人,陪着他们打麻将的同时,感受到了一股感同身受的恐惧,还有不为人知的淡淡忧伤。

 

……

 

“那个谁,他们又醒了,这回该你上了。”

 

“啧,真麻烦。”在不义蝙蝠侠身体里的阿卡姆蝙转了转手腕,然后活动了两下脖子站起了身……

 

机器鸡超内心:蝙蝠侠,原来也可以是这么的可怕……


 


咳咳,好的,除了正在聊天麻将打超人的一组和辛勤劳动带孩子的一组之外,现在让我们将画面暂时掉转到最后一个房间,来预先窥一窥其中的庐山真面目。

 

只见在这个粉红色的房子里,有追着一个神秘人来到这个房间里的主世界超,以及现在在主世界蝙蝠侠身体里的不义蝙,和同样追着一个神秘人来到这里的阿卡姆超,以及他的临时新搭档Kirk。

 

还有另外两对,则是一脸头疼不耐烦的阿波罗,和哭天抢地中的机器鸡蝙,以及正满脸通红的乐高超,和泰山崩于前也面不改色的领主蝙。

 

而在他们的面前,则是凭空竖立着几块游戏选项卡。

 

“叮咚,请每一组搭档分别选择其中一项游戏完成哟~完成任务后才能找回自己的小伙伴和回到自己的宇宙哟~”

 


【游戏一:一人穿女装跳钢管舞,一人负责当钢管】

 

【游戏二:一人写和一人念自己组两人间的PWP本】

 

【游戏三:只穿吊带围裙烧三菜一汤,然后两人一起吃下去】

 

【游戏四:两人用各种飞行姿势一起通过以上十组空中墙来啦】

 

“叮咚,请小伙伴们不要浪费时间,各组搭档们,请尽快选择并完成它们哟!”


“……”

 


欲知后事后如何,请看下回分解。

----------------

目前可以公开的情报:

 

第一个房间:

 

不义世界:不义超,配在不义蝙身体里的阿卡姆蝙

 

领主世界:领主超,配午夜战士

 

机器鸡世界:机器鸡超,配夜枭


第二个房间:

 

神明与怪物世界:Hernan,配乐高蝙

 

犯罪辛加迪世界:终极人,配在阿卡姆蝙身体里的主世界蝙

 

第三个房间:

 

主世界:主世界超,配在主世界蝙身体里的不义蝙

 

阿卡姆世界:阿卡姆超,配Kirk

 

菠萝午夜世界:阿波罗,配机器鸡蝙


乐高世界:乐高超,配领主蝙

评论(19)
热度(3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