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后宫蝙蝠传 (捌)

前文:

 
 
 
布鲁斯面无表情的眨眨眼,看着小王子不说话。 
 
 
就在刚才,这个来自氪星的外星人不仅向他坦白了自己‘真正的’性取向,还一并向他坦白了为什么会有自己挑选‘男妃’的乌龙出现。当然,既然都已经说到了这一方面,那也必然涉及到了小王子想和地球人和平相处的理念,和他对于他们的族人‘奴役’地球人不赞同的看法。 
 
 
“……为什么要告诉我这些?”布鲁斯终究还是忍不住问出了这个问题。 
 
 
“说不准,但我就是感觉自己可以相信你?”卡尔搔搔脑袋,嘟囔着说,“而且刚才那情况,再不说的话,我们不就要那啥了么……” 
 
 
布鲁斯微不可察的皱了皱眉。这话听着,怎么就感觉有点不爽呢???卡尔没看出来韦恩的纠结,他在布鲁斯自我反思的时候,满脸期待的看着他问,“你相信我刚才说的那些话么?” 
 
 
这是一道送命题。 
 
 
布鲁斯这回是真的狠狠皱眉了,而且已经明显到了眉毛快要打结的程度。不论他是回答相信也好,不信也罢,布鲁斯都深知这必然会在将来留下一定的安全隐患。严重点的,更可能会威胁到自身的生命安全。 
 
 
他不怕死,但是反抗军不能群龙无首。 
 
 
所以布鲁斯装作没有听到这个问题,直接回避掉了小王子明亮的眼神。“接下来你准备怎么办呢,夫君?” 
 
 
对于布鲁斯的避而不答,说卡尔一点都不失望那是骗人的。但是他知道,地球人对于他们存在着很深的恐惧心理,这不是单靠他的三言两语就能说服别人相信自己的。 
 
 
他不担心,总有一天,他会靠自己的努力来赢得布鲁斯对自己的信任——他从不是一个轻言放弃的人。 
 
 
不过现在还有更重要的问题亟待解决。 
 
 
卡尔让自己坐直了一些,摆出自己最严肃认真的样子:“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回宫以后也能够长期住在你的寝宫里。”说到这里,他的脸不由自主的红了红,然后在布鲁斯怀疑的目光里快速摆了摆手,“但是不要误会,我不是要做什么。只是因为现在只有你知道我的实际情况,而如果我住到其他嫔妃那里去的话,就……” 
 
 
他越说越害羞,最后还是不自在的转开了头,双手绞了绞一直捏着的被角。“我每天绝对会规规矩矩的……只要在你的寝宫里打个地铺就行。” 
 
 
布鲁斯:“……” 
 
 
对于面前这个氪星人的说辞,布鲁斯当然不可能就这样轻易地全盘轻信。但是换个角度来说,如果他说的这些真的全是事实的话,这简直就是上帝直接送了一个切入口到他的面前啊。 
 
 
这是第一次,布鲁斯由衷的希望自己可以完全的相信一个人,而又不会在最后一刻彻底的失望。 
 
 
但是,当然的,小王子的这个要求是肯定需要满足的。不谈其他的,光就这样一个可以肆意接近目标的大好机会,能够让他在此期间循循善诱出多少氪星人的秘密信息啊! 
 
 
于是在两个人的各有所需/各怀鬼胎之下,这个比较奇葩的合宿情况,就这么愉快的在一张双人床上简单的达成了。 
 
 
“嗯,那么现在,我应该睡去哪里?”在两个人就以后的生活状况简单的聊了聊该如何协调之后,看着已经变得漆黑的天色,和到现在为止仍旧没有任何表示的布鲁斯,卡尔终究还是忍不住先一步问出了这个问题。 
 
 
布鲁斯‘不明所以’的看了看他,“当然还是睡在这张床上啦。”——直男噢,哼哼。韦恩故意等到现在才报复的说,然后在小王子瞬间不知所措的尴尬神情中才装作恍然大悟的样子解释了一下,“噢,不要担心,我不会做什么的~只不过是因为今天来不及再叫阿福多整理一个房间出来了。” 
 
 
卡尔这才想起了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 
 
 
“布……布鲁斯,说起来……你是为什么会来竞选我的、呃,妃子的呢?”言下之意,你是真的喜欢男人的吗……? 
 
 
韦恩笑了笑,然后突然凑到了卡尔的耳边,在他瞬间红起来的脸庞旁用气音一字一句的说:“这就要靠你自己来探索啦,我~的~夫~君~” 
 
 
卡尔的脸,这下子,彻底红成了,火山爆发的样子。 
 
 
接下来的几天,两人相安无事的宅在了韦恩大宅里。布鲁斯忙着整理需要带去王宫的行李,和处理一些可以上的了台面的工作,而卡尔则兴致勃勃的探索起了这座历史悠久的古老庄园。 
 
 
这真的是一幢非常美丽壮观的建筑。它处处都透露出的历史底蕴气质,让看惯了高科技筑成的皇宫的卡尔不由得赞叹交加。 
 
 
而且更令小王子感到惊讶的是,如此庞大的一个庄园,竟然只交由一个,也是唯一的一个老管家全权负责管理。 
 
 
这让知道了这个情况的卡尔,再也不好意思每天干坐着等待吃吃喝喝,而是开始勤快的给阿福打起了下手。 
 
 
“这是一个好孩子。”有一次,阿尔弗雷德在给布鲁斯端去茶水的时候,‘不经意’的朝他这么感叹了一句。 
 
 
“……哼。”布鲁斯头也没回,而是继续看着手上的待办清单,“才这么几天,你就已经那么容易的被他给收买了吗,阿福?”  


 
“我只是发表一下身为一位老人的看法而已,布鲁斯老爷。”阿尔弗雷德波澜不惊的说,“当然了,‘决定权’最终还是在您手上的。” 

 
布鲁斯持笔的手慢了一拍,然后才叹了口气在下一个项目上打了个勾,“说实话,阿福,这次我倒真希望你的看法是完全正确的。” 

 
“嗯哼。”阿尔弗雷德笑了笑,然后托着茶盘走了出去,“放心吧,布鲁斯老爷——老人家的眼光向来都是非常毒辣准确的。” 

 
不过撇开这些不谈,不得不说,卡尔本人是非常喜欢这样的日子的。没有拘束,自由自在,不用处处被人关注,被人敬仰,也不用成天面对着来自皇宫的各种压力。在这里住了几天后,他都忍不住打起了以后每次的妃子公假,他索性都到布鲁斯这里来蹭住的打算。 
 
 
只除了一点,让小王子到现在都还没有习惯。 

 
“布鲁斯,今天依然还是没有空的客房整理出来吗……?” 
 
 
“是啊,你也看到了,阿福一个人,每天都是很辛苦的在工作呢?反正没几天就要回宫了,你就索性再忍忍吧~” 
 
 
“那……你能不能睡觉的时候稍微穿件睡衣?” 

 
“不要,我习惯裸睡了,穿衣服会整晚都睡不着的呢。你不是‘直男’吗,为什么要纠结这个?” 

 
“好、好吧……/////////。” 

 
哼着小曲再一次恶作剧成功的韦恩:嗯哼,直男呢。 
 
 

 
tbc. 


---------------------------------- 

布鲁斯:皮这一下很开心。 
 
 

下章回归宫斗主题,咱们沉寂已久的莱皇后已经迫不及待啦!

评论(22)
热度(3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蝙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