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勇敢者游戏-1(特别版-之前点梗的还债)

Talk系列故事,简称T-xxxx。


(全系列可直接搜索标签:T-)


T-11:大事件#1


超人带着蝙蝠侠在追击一个人,一个神秘人。



主世界:


超人正抱着蝙蝠侠在哥谭上空疾速飞行,刚才在蝙蝠侠日常巡逻的路线上,突然冒出了一个一看上去就长得不像是好人的家伙。


这个人停在半空中,东张西望了好几秒,然后在看到超人和蝙蝠侠的瞬间,便立刻掉转头火烧屁股似的逃跑了。


一看这情形,超人不需要蝙蝠侠的指示,二话没说就抄起身边从滴水兽上站起的蝙蝠侠,一个公主抱带他飞速追了上去。


正当他们逐渐追近前面的那个身影的时候,原本安分窝在他怀里的蝙蝠侠却突然朝他一拳揍了上来。


“嗷!”超人捂着被打中的眼眶,换了个单手搂着蝙蝠侠的姿势,继续保持着飞行的同时他看向莫名其妙发飙的蝙蝠侠。“布鲁斯?!……你干嘛突然打我?还好我及时调整了脸部的柔软度,不然你的手又该疼了。”


被他询问的蝙蝠侠此时正皱着眉,惊疑不定的观察着周围的环境,还有这个正带着他在天上飞翔的蓝大个儿。


“……超人?”他疑惑的开口。




不义世界:


超人本来正在和蝙蝠侠上床,他们这次玩的是空中那个什么,手无寸铁的蝙蝠侠被反剪着双手倚靠在他的胸膛前。


除了一只揽着他的腰防止他掉下去的手,和正在他某些部位里干某些事情的某些东西外,这个被能够欺骗地心引力的人困在万米高空的蝙蝠侠便再也没有了任何的倚仗。


超人真心觉得,这种感觉真是美妙极了。


然而才一眨眼的时间,下一秒的他就发现自己已经衣装整齐的站在了一间纯白色的房间里,而他的蝙蝠侠正气定神闲的双手抱着臂站在他的对面。


“你做了什么?!”超人脱口而出,他下意识的就想让自己飞起来去抓住他,却立刻发现自己竟然一点超能力都使用不出来了。“……你到底做了什么??!!”他再次大声质问道,同时谨慎的朝后连退了好几步。


蝙蝠侠这才看了他一眼。


“我知道你。”他的蝙蝠侠突然这么对他说,语气中却全然是一种陌生的口气,“你是那个喜欢以暴制暴的超人。”


超人这回再不明白怎么回事,他就是个傻子了。


“你是谁?!”他质问,“你把我的蝙蝠侠弄到哪里去了?!”


“我是谁不重要。”这个装在他的蝙蝠侠的壳子里的人语气平静的说,“你只需要知道的是,非常好运的一点……我也是个喜欢以暴制暴的人。”




领主世界:


卡尔和他的对手是第二组来到这个白色房间里的。


或者应该说,是互殴的鼻青脸肿的同时,突然被丢进这里的——从一个凭空出现的爆音通道里。


周围异样出现的时候,打的异常激烈,浑身都冒着血花的两人立刻停止了互相挥拳的动作,警惕的开始观察起了周围的环境。


他们第一眼就看到了趴在地上形似已经躺尸的一个超人,和旁边一脸淡定的,正一下一下踢着‘尸体’的一个蝙蝠侠。


这个蝙蝠侠发现了他们的到来,他眯着眼睛观察了两秒新来的同伴,似乎在估算他们的形势。然后他突然‘唔’了一声——显然是已经认出了他俩。


“……这里是哪里?”卡尔的心情明显非常不好,这是肯定的,任谁正准备和别人上床的时候,衣服都x了却突然发现自己面前的床伴一下子不见了,取而代之的却是一个完全没见过的生面孔冒了出来,而且一现身就二话不说的对他挥出一拳,这种情形,想必是圣人都会特别生气的——更不要提领主超人了。


所以他的语气不善其实也是可以理解的,但前提是这个房间里站着的另外两个人肯理解他。


——答案当然是否定的。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在这个房间里的时候,超人好像会失去超能力。”那个看上去就不怎么和善的蝙蝠侠好心的建议,“你再揍他一拳试试看?”


这是卡尔昏迷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




阿卡姆世界:


超人简直急死了。


本来他和他的蝙蝠侠正在蜜月旅行中,平时倨傲的男朋友这回难得肯温顺配合的让他带着在天上飞一飞,他正暗地里偷笑着呢,没想到才开心了没多久,自己一手搂着腰的,并搭着自己肩膀的蝙蝠侠却突然在一阵彩光中瞬间消失了,与此同时,原地却是又冒出了一个完全眼生的,长得有点像是蝙蝠(?)的家伙。


“你是谁?!”超人惊讶的问道。


这个新出现的神秘家伙明显也是愣了一下,然而情况紧急——他可是突然出现在空中的呢——下一秒回过神来的他便立刻展开了身后的滑翔翼,让自己安全滑落到了其中一栋建筑的屋顶。


超人立刻跟了上去,然后在那个人站定后又重复了一遍刚才的问题。“你是谁?”


这个人抬头,脸上的疑惑神情看上去也不是假装的,他同样打量了超人几秒,接着视线定格在了他胸前的S标志上。他歪着头看了看,然后用一种非常不确定的语气开口问道:“……你是氪星人?你认识超人吗?”


“……”超人愣了愣,表情怪异的看了他一眼,“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是我先提问的。”


“唔……我是蝙蝠侠,”这个男人歪了歪头,说话还是那么的客气礼貌,“你胸前的那个标志我有在超人记录氪星的资料里看到过……所以我假设你应该至少是认识超人的,那你应该也听说过我吧?”


超人高深莫测的看着他,“我就是超人……而且我的蝙蝠侠刚才在你出现的同时已经失踪了。”他谨慎的推断道,“所以我猜可能我的蝙蝠侠是恰巧跟你遇到了平行宇宙的某种对冲互换。”


正在这时,他们两人面前的天空中突然又冒出了一个一看上去就长得不像是好人的家伙。这个人一现身,就对着他们比了个中指:“想找回自己的超人和蝙蝠侠吗?想的话就来追我呀~追到我我就告诉你们~”话音未落,这个人便立刻火烧屁股似的逃走了。


简、直、找、死!


超人和蝙蝠侠瞬间一同追了上去。



机器鸡世界:


超人和他的临时新搭档是比较晚才来到这间房子里的。当他们从屋顶上突然打开的门里掉下来的时候,几乎已经是领主超人晕过去2个小时,和不义超人躺尸3个小时之后的事情了。


“哟,总算又有人出现了。”其中一个看到他们掉下来显得非常高兴的家伙一把丢下了手中的牌,然后伸了个大大的懒腰一脚踹翻了桌子,“和这个家伙打牌简直无聊死了,都2个小时零5分了,连一个稍微有点情绪化的表情都没有出现过。”


“因为没必要。”另一个人也把牌随手丢在了桌子上,面对着两个新来的人站了起来。


“啧啧……这两个超人可真惨啊。”新出现的两个人中明显占主导地位的那个人说,他显然也对地上躺尸的两位一点兴趣和同情心都没有。这个人随手丢开了原本一直拎着的机器鸡超人的领子,就像是丢掉了一块抹布。面对着看似站姿随意其实防备着他的两人,他却是一点紧张感也无。“我本来正在教训人呢?突然就被传送到了一个傻逼超人的旁边。这也就算了,但是还没等我揍爽他,却又被和他一起连带着送到了这里……所以我现在的心情非常,非常不好……你们有谁知道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吗?”


他说话的时候,机器鸡超人就畏畏缩缩的躲在一边。他回想着在来之前受到的种种惨无人道的虐待,情难自禁的哽咽了一声,接着蹭蹭蹭的缩到了墙角,抱着双膝默默流下了两行清泪。


“……”看着这个超人鸵鸟式的逃避行为,房间里清醒的三人皆是一副(- -)的无语表情。



“叮咚,我是这里的智能主持人小小,欢迎各位来到勇敢者游戏乐园!终于有个房间优先凑齐了游戏人数,所以让我们开始完成任务吧!”


“叮咚,第一组游戏参与者请注意,你们的任务项目已决定,请及时开始参与游戏,完成任务后才能找回自己的小伙伴和回到自己的宇宙噢!”


“叮咚,请注意,现在开始布置属于你们的任务,请仔细聆听并愉快的完成它吧!你们的任务是:打麻将!”


“……”




预知后事如何,请看下回分解。


----------------------

Ps.:你们有猜到谁和谁换了身,谁又和谁换了魂吗?

——答案下章揭晓!


另外,说真的,你们对打麻将究竟是有多执着呀……我不是很早以前就已经写过一个打麻将的梗了嘛~(笑哭)

评论(13)
热度(32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