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的顾问魅力无边 完结章

上文:12345678910


大结局:


华语乐曲唱的好:最怕空气突然安静,最怕朋友突然的关心——


……


超人和蝙蝠侠面面相觑的面对面站着,中间隔着一整个性、爱机器人的距离。在两人沉默了好一会儿后,超人终于决定由自己率先打破这份宁静。


“所以……这就是康斯坦丁告诉你的解决办法?”超人问。


“不是。”蝙蝠侠干巴巴的回答,“这是我想出来的曲线救国的方法。”


“……有用吗?”


“谁知道呢,”蝙蝠侠顿了顿,不情不愿的说,“不管怎样,试一试也就能知道了。”


超人默了两秒,“其实你可以找我帮忙的。”他瞄了一眼对方,心虚的开口,“我不是都挺符合条件的吗……”


“找你?”蝙蝠侠嗤笑一声,语气里带着明显的不屑,“你行不行啊?童子军。”


是男人就不能说不行,这是一个涉及到尊严的问题。


“你没试过怎么知道呢?”超人拿蝙蝠侠刚才说的话怼回去,“不管怎样,试一试不也就马上能知道了吗。”


蝙蝠侠噎了噎,他瞪着超人,粗着嗓子毫不留情面的拒绝道:“不行,想都不要想。”


“为什么?”超人不耻下问。


“没有为什么!”蝙蝠侠说,烦躁的一屁股坐在了蝙蝠洞的地板上,语气很冲的抱怨:“你哪来的那么多问题?”


“我这是在关心你!”超人吼道,也跟着坐到了他的旁边。


“我不需要!”蝙蝠侠也吼回去,“你管那么多干什么?这里面没你什么事,超人!”


超人横眉竖眼,怒气瞬间直冲云霄。“你是我的男朋友,所以怎么就不管我的事了!”


“我什么时候是你——”蝙蝠侠突兀愣住,他眨了眨眼,转头看向一旁明显还没有发觉有什么不对的超人,“你把刚才的话再重复一遍。”


“怎么了,我说你就是我的……啊——噢。”超人突然闭嘴,期间差点咬到自己的舌尖。


蝙蝠侠脑子动的飞快,他马上就反应过来了。布鲁斯稍稍坐直了身体,眨着一双大眼睛炯炯有神的看着对方。“所以这就是瞭望塔上那些联盟成员最近看向我特别反常的原因……因为你和他们说了我是你的‘女’朋友?”


“我……”


蝙蝠侠思考两秒,“你怕被我发现你的谎言,所以就连带着把瞭望塔的监控也都给统统删除了——你知道你这样做已经违反了至少三条联盟守则了没有?”


“这……”


“而你这几天躲着我是害怕被我看出端倪。”蝙蝠侠又想了想,马上联系到了前因后果,他像是瞬间情商开窍,笃定的开口说道:“……所以那时候在康斯塔丁那边你突然发脾气是因为吃醋。”他洋洋得意的指出,“原因是因为你喜欢我。”


超人梗着脖子,努力做出一副一点也不亏心的样子。“是啊,我就是喜欢你怎么了!而且我这两天也不是在躲着你,我只是在——”


“停。”蝙蝠侠摆了摆手,打断了超人的辩解。他长舒了一口气,放松的再次靠回了蝙蝠洞的墙壁上。“不用解释了——好消息是,其实我也喜欢你。”


“你——你什么?”超人此时大张的嘴里简直可以塞下一整个手榴弹,“你喜欢我?那为什么我不知道?”


“蠢货,你为什么会知道?”


“你喜欢我为什么不告诉我?”超人尖叫,“你知不知道你害我这几天胡思乱想了老半天,就连上班的时候还在纠结究竟到底要怎么追你!”


“你胡思乱想关我什么事?”蝙蝠侠斜睨了他一眼,“再说了,我为什么要主动告诉你?你以前不是说自己是直男吗?”


“……我什么时候说过我是直男了?!”


“是啊,你没说过。”蝙蝠侠哼笑一声,“那星球日报上刊登的超人喜爱的女性标准那期热卖头条到底是谁写的?——让我想想,那右下角的署名好像是克拉克·肯特吧?超人最佳特派记者,嗯哼?”


“那还不是为了——”超人叫着,然后突然像是被按了暂停键,“等等,所以搞了半天这还是我自己给自己挖的坑了??”


“难道不是吗?”


两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终又忍不住一起笑出了声。


“好吧,不管怎么说,”蝙蝠侠揉了揉鼻子,“至少结局还不错。”


“是啊。”超人笑嘻嘻的搭上了他的肩膀,开心的说道:“这回你也的确是我的男朋友了。”


场面温馨了好一会儿,直到过了几分钟后,超人突然想起来什么似的,抬手指向了旁边的那个还未完工的机器人:“所以布鲁斯,这个性、爱机器人,你到底还准不准备用了?”


“……蠢货!”蝙蝠侠磨了磨牙,接着整个人朝他扑了过去,“我用你就够了!”



在两人互诉衷肠,翻云覆雨之后,躺在一片狼藉的蝙蝠洞里的超人突然支起了身,在蝙蝠侠不解的目光中又飞去绕着一旁被搁置的性、爱机器人旁边转了两圈。


他看了半响,然后突然笃定的说道:“其实,我突然发现,这个机器人做的还是挺像我的。”


“咳,什么?!”布鲁斯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到,属于蝙蝠侠的那部分自尊心接受不了超人话里的含沙射影。他红着脸,不可置信的问道:“简直胡扯,到底哪里做的像你了??”


克拉克朝自己下面比划了一下。


“JJ大小的那一部分。”他一本正经的这么说道。


“……滚!!!”



end.



花絮1:


生米煮成熟饭的第二天一早,红光满面的超人,和明显心情不错的蝙蝠侠一起来到了瞭望塔上。在经过大厅的时候,他们还破天荒的对在里面休息的成员们率先打了个招呼。


“嗨,大家早啊。”超人挥了挥手,连小卷毛上都荡漾着春天的气息。


大家纷纷回礼。


“嗨,超人,早啊。”


“嗨,蝙蝠女侠,早啊。”


两个人点了点头,准备继续往前走。然后在过了三秒后,又突然整齐划一的僵住了。


蝙蝠侠一个箭步冲上去,拎起了离的最近的哈尔的衣领就质问道:“回答我,你用什么指代词称呼我?”


哈尔看看‘她’,又看看后面的超人,一头雾水且胆战心惊的回答:


“呃……She?”




花絮2:


蝙蝠侠杀气腾腾的再一次冲去了神秘之屋,后面照例跟着一个护主的氪星人。


“说!”他一脚踩着康斯坦丁的脸,整个人犹如地狱的化身,“这个魔法究竟是怎么回事?!”


“不要激动,不要激动。”康斯坦丁躺在地上,在生存的夹缝间艰难的开口:“怎么,只许你恐吓别人,就不许我开个玩笑嘛?”


眼看着蝙蝠侠的眼睛就快喷出火了,康斯坦丁赶紧识相的开口:“不要担心,蝙蝠,我之前说的其实大部分都是正确的,这真的只是一个魔法师无伤大雅的小玩笑,所以它是真的没什么解除办法……只要两个星期过去魔法就会自然而然的消退了。”


在得到了康斯坦丁的保证后,又威胁了他一番的蝙蝠侠和超人终于满腹怨气的离开了。他们走后,康斯坦丁揉着胳膊站起了身,随手拿衣袖擦了擦自己的脸。


“本想给自己搞点额外福利的,没想到超人的动作竟然这么的快。”


他无不遗憾的叹了口气,整个人懒散的窝回了沙发里。


“唉——真是可惜~”




全文终。

-------------------------------

我(翘脚):为什么上一章的留言里那么统一的都是开车那方面的讨论?……我像是写的来肉的人吗哈哈哈哈哈哈!(被揍飞——)

评论(27)
热度(1117)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蝙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