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的顾问魅力无边 X

上文:123456789


周一:

“Hey,Batsy,又到了我们每月训练的时间了!这次如果我赢得话,就和我约会一次怎么样?”


“我的回答是‘不’,金色先锋。”


周二:

“Bats,你真是越来越美丽动人了,能告诉我有什么秘诀吗?”


“放开我,IVY。在你后悔之前。”


周三:

“嘿,你知道吗,Brucie小姐,你从小就是我的偶像!那个,我是想说, 不知道我有没有机会——”


“……死人,从达米安的身体里出去,now!”


周四:

“你真的不再考虑下我吗?你要相信我的技术绝对会让你满意的——嘟-嘟-嘟。”


蝙蝠侠重重的挂了康斯坦丁的电话,压抑着怒气又直接打了个电话给超人,提示音响了三秒,超人接听了:“啊!B?找我有什么事吗?要知道我现在可能有点走不开——”


“只是通知你一声。”蝙蝠侠说,“我会在接下来的几天里缺席瞭望塔的值班,你晚点需要过去调整一下值班表。”


“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情吗?需不需要我帮忙?”


“没什么事,超人,与你无关。”蝙蝠侠毫不留情的说,“事后我会把缺漏的值班补上,就这样,蝙蝠侠下线。”


“喂?B?B?”克拉克对着手机叫了两声,回应他的只有从手机里传出来的被挂断的忙音。


“Clark?你打完电话了吗?”露易丝从茶水间外探进了个头来,“老大已经快‘火冒三丈了’,字面意义上的。你再不回去佩里的办公室,连我也帮不了你了。”


“啊,马上来。”克拉克回道,他忧心忡忡的再次看了手机一眼,接着匆匆将它揣进了兜里。



向联盟请了几天假的布鲁斯一头扎进了蝙蝠洞里,开始马不停蹄的一个人捣鼓着一个大型机器。


“我很高兴你决定丢下你那个‘俱乐部’的日常活动选择回来休几天假,Master Bruce。”阿尔弗雷德端着一个托盘的小甜饼走下了蝙蝠洞,顺便在很远的地方就开始对布鲁斯开启吐槽模式,“当然,如果您能选择利用这段时间去楼上睡个觉而不是在这里不停的……Oh dear。”


阿尔弗雷德险些失手摔了手里的盘子——这对一个职业的英国管家来说是多么大的耻辱啊——他清了清嗓子,以求自己的声音能够照样保持在一个波澜不惊的音调上:“也许我想您应该和您亲爱的老管家解释一下,您为什么要在蝙蝠洞里制造一个性、爱机器人?那些封面女郎已经满足不了您花花公子那一面的需求了吗?”


“我没有在‘偷偷’制造一个性、爱机器人。”布鲁斯一把丢下了手里的万能扳手,然后在一旁的抹布上擦了擦手后拿起了一块托盘里的巧克力榛果馅儿的小甜饼,“以及这不是一个普通的性、爱机器人,阿尔弗雷德。这是一个被内置了高智能仿人性化AI且镶嵌了谎言套索和混淆魔法用水晶的性、爱机器人。”


“那还是一个性、爱机器人。”阿尔弗雷德一针见血的指出,“您这是想拿它来自娱自乐吗?要我说这可不是一个好主意。”


“这当然不是!”布鲁斯怒气冲冲的说,顺便又连塞下去了三块小甜饼。他拿起一旁的咖啡灌了一口,将口腔里的甜饼渣冲进了胃道里。“但是我没有别的选择,阿尔弗雷德。”


“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魔法作用在我身上的副作用已经越来越明显了。这两天已经开始不断的有人向我示爱,求交往……随便怎么说,反正就是受魔法的影响想要和我打一炮。”布鲁斯顿了顿,接着说,“我没有时间去研究其他的破除办法了,必须尽快将这个问题从根本上解决掉。”


“但据我所知,您其实还有别的选择。”


“……你吗?”布鲁斯把头扭到了一边,不耐烦的说道。


阿尔弗雷德完全不为所动。“您知道我指的是谁,Master Bruce。”


布鲁斯的脸僵了僵。“不可能。”他说,然后烦躁的扒了扒头发,接着又原地渡了两步,“我和超人只是同事关系,做出这种行为日后绝对会影响到在联盟时的相处,而且超人也肯定不会同意的,他绝对会感到非常的尴尬,然后就会变得连正面看我一眼都不敢,再者说——”


阿尔弗雷德摇了摇头,打断了他的喋喋不休:“您不去试一下怎么就知道不行呢?”


“我——”布鲁斯语塞,半响后干脆转身继续拿起了扳手,选择用一个背影对着自己的管家。“反正不行,没得商量。”


阿尔弗雷德叹了口气,知道自己再劝也没什么用了。他拿起布鲁斯喝空了的咖啡杯,把它放进了刚才随手搁在控制台上的托盘里。


“那么我再去给您续上一杯咖啡,Master Bruce。”


“嗯。”布鲁斯头也没抬的回道。


就在这时,蝙蝠洞里的蝙蝠们突然开始骚动起来,他们相拥着互相拍打着翅膀,叽叽喳喳叫嚷着就好像是有人入侵了它们的地盘。


布鲁斯猛地回过头,眼中是没来得及掩去的慌乱。“不,不要是——”


“蝙蝠侠,我想也许你需要一点来自超人的额外帮忙,毕竟难得见你会连着请几天的假……holy shit!!”


超人一个急刹车,一骨碌的悬停在蝙蝠侠和一个性、爱机器人的面前。他瞪着震惊的豆豆眼,眼神不停的在蝙蝠侠,性、爱机器人,和蝙蝠侠手上的扳手上来回的移动,满脸都是一副天崩地裂,不敢置信的模样。


好吧,这下可能就有点尴尬了。


阿尔弗雷德左右看了看石化的两人,想了想然后提高了音量说道:“我突然想起来楼上厨房间的炉子好像忘记关了,也许我应该——好吧,看来你们也没人在听我说话。”


阿尔弗雷德一个人念叨着,拿起了手边的盘子,决定刚才怎么下来的,现在就怎么悄悄的走回去。


——怎么说呢,职业的管家,就得懂得留给年轻人自由活动的时间。


tbc.

评论(25)
热度(68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