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流行语

Talk系列故事,简称T-xxxx。

(全系列可直接搜索标签:T-)


T-10:


主世界:


“B,听说现在很流行讲一些网络流行语,我们要不要也玩玩试试?”


“不。”


“别那么死板嘛,即使是蝙蝠侠也要学会适当娱乐呀!”


“不。”


“你这样很不合群啊,要知道——”


“上次战损了解一下?”


“呃,不是……我错了,当我没说QAQ。”




不义世界:


“你为什么还留着它?”


“留着什么?”


“这个JL会议圆桌。”


“……我只是忘了丢掉而已。”


“真的吗?”


“唔?!……你干什么,超人?!不……快放我下去!”


“不放,除非你对我说真话。”


“……我为什么要留着它,你心里难道还没点B数吗?!”




领主世界:


不在沉默中沉默,就在沉默中爆发的蝙蝠侠终于奋起反抗了!


在战斗的过程中,不小心中计的超人被蝙蝠侠一记氪石流星拳直接从天上给揍了下来,接着他就像是断了线的风筝一样刺溜儿一声一头栽进了河里!


蝙蝠侠第一个追了上去!


结果就在这个时候,河里突然咕噜咕噜的吐着泡冒出了一个浑身绿油油的青蛙!


蝙蝠侠一个急刹车停了下来,谨慎的观察着它。


青蛙开口说话了。


“年轻人哟,你掉的是这个红色的不义超人呢,还是这个白色的领主超人呢?”


“怎么,我说是哪个你就还给我哪个吗?”他小心的开口确认道。


青蛙回答:“是的哟~要诚实的回答哟~诚实是美德哟~”


蝙蝠侠眨了眨眼,突然兴奋的、赶紧往后退了一大步!


“一个都不要,谢谢。”他说,想了想又觉得不保险,于是焦急的催促道:“麻烦请尽快将他们全都给沉到河底!”




阿卡姆世界:


自从超人和蝙蝠侠喜结连理,狼狈为奸,同流合污了之后,哥谭的坏蛋们发现自己的日子越发的不好过了。


以前他们只需要对付一个蝙蝠侠,撑死再多一个罗宾,但是不管怎么说,好歹敌方还是属于人类的范畴。


现在却不一样了,每当他们想要背后偷袭的时候,就会发现自己遭遇了热视线。


每当他们想要找掩护躲避的时候,就会发现自己已经被拎到了半空。


更不要提原本那些还可以牵制住蝙蝠侠的枪支弹药和炸弹了,这些在超人的钢铁之躯面前简直犹如一坨废铜烂铁!


在又一次几乎要被二人组直接一锅端了的时候,哥谭的反派们终于气不过的锤了锤地,拉开了嗓子对蝙蝠侠喊:


“你算什么男人,蝙蝠侠!有本事的打架时就别找你老公来帮忙啊!”


听闻这句话,蝙蝠侠挥退了还准备继续揍人的超人,向前一步将自己的手腕捏的嘎吱乱响。


他阴测测的扫了众人一眼,一字一句对他们缓慢的说:“你们尽管上,被打到一下算我输。”




神明与怪物世界:


Kirk走进控制室,对在里面查看资料的Hernan说:“我去年买了个表。”


Hernan猛地转头看向他,一脸委屈的问:“你为什么要突然骂我?”


Kirk眨了眨眼,不明所以:“我没骂你啊?”


“你刚才对我说了什么?”


“我去年买了个表。”


“……还说不是在骂我!”Hernan心痛的捂住心口,痛心疾首的喊,“我的Kirk都学会拐弯抹角的讽刺人了,一定是被其他世界的那帮人给带坏了!”


Hernan想了想还是觉得气不过,一撸袖子的说:“不行,我得去找他们干一架!”


Kirk焦急的一把拉住了他:“我真的没有骂你,Hernan!”他抬起手,露出手腕上一个崭新的手表,“我去年真的买了个表!一直都忘了带,你看,刚才大扫除的时候才刚翻出来的。”


Hernan:“……”




菠萝午夜世界:


“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怎么说?”


“秀恩爱秀到天理难容!”


“……”




犯罪辛加迪世界:


说到终极人和夜枭这一对吧,只需要一句话就能够形容他们了。


“来啊!互相伤害啊!”




乐高世界:


超人:“你为什么说要和我做好朋友?”


蝙蝠侠:“因为那样我才能有理由来你的孤独堡垒。”


超人:“你为什么要来我的孤独堡垒?”


蝙蝠侠:“因为那样我才能找机会偷到幻影区投射仪。”


超人:“你为什么要偷我的幻影区投射仪?”


蝙蝠侠:“因为那样我才能把我最大的死敌,小丑,给关起来让他一辈子都逃不出来!”


超人:“……那我呢?”


蝙蝠侠:“你?这里面有你什么事吗?”


超人:“……”


超人(内心暴风哭泣):我走过最长的路,就是蝙蝠侠的套路。




HISHE世界:


超人:“你有freestyle吗?”


蝙蝠侠:“必须啊!”


超人:“是什么?”


蝙蝠侠(一脸神秘):“想知道我的秘密身份吗?Because I'm Batman!”




机器鸡世界:


蝙蝠侠被小丑打了个耳光,哭!


蝙蝠侠又双叒叕被贝恩断背了,大哭!


蝙蝠侠发现自己被超人骗炮了,嚎啕大哭!


超人及其他众人:“我可能遇到了个假的蝙蝠侠。”




我的妈呀世界:


“老大,老大!”


“什么事?!没见我正忙着撬保险箱呢么?!”


“不是啊,老大!你快看那边,天上有大鸟!!!”


“去你妈的大鸟!”蝙蝠侠一个飞身破窗而入,一脚踹翻了一个歹徒:“老子是哺——乳——动——物——!”


歹徒吐了一口血,爬起来拿手颤颤巍巍的指着他:“你这么凶残……还好意思称自己是哺乳动物??”


他眼含热泪的看着他,仿佛看着自己不成器的儿砸:“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名侦探蝙蝠侠世界:


蝙蝠侠:“你觉得我和超人谁比较强?”


企鹅人:“我觉得这需要考虑多方面的因素,就比如说力量……”


蝙蝠侠:“有屁快放。”


企鹅人:“好吧,超人比较强。”


蝙蝠侠抬手,一把摁住他的头!


咚——咚——咚——!!



蝙蝠侠:“这个案件从弹道的位置来看,可以发现开枪的人应该是个小矮子,这么说……”


企鹅人:“怎么又TM是你!!”


蝙蝠侠抬手,一把摁住他的头!


咚——咚——咚——!!



蝙蝠侠:“……”


蝙蝠侠抬手,一把摁住他的头!


咚——咚——咚——!!


企鹅人:“干嘛莫名其妙就来打我!我最近什么坏事都没干啊?!”


蝙蝠侠:“哦,不好意思,顺手了。”



企鹅人:“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二代世界:


上午,韦恩卧室:


布鲁斯:“你真的想陪我一起去公司逛逛?”


克拉克:“好奇嘛,想看看传说中的‘蝙蝠侠’平日里的面目究竟是怎样的, 哈哈。”


布鲁斯:“好吧,真拿你没办法~那就来吧……反正整个公司都是我的,多带个人进去他们也不敢说什么。”


克拉克:“你真好,亲爱的。”


下午,韦恩集团:


布鲁斯:“关于这个提案,我们可以先定它一个小目标……比方说先赚他个10个亿。”


克拉克:“……”


布鲁斯:“没有什么是韦恩集团搞不定的,说吧,他们要多少钱才肯将这个技术卖给我们?”


克拉克:“???”


布鲁斯:“竟然敢公开对我们叫嚣?!天凉了,让莱克斯企业破产吧。”


克拉克:“!!!”


晚上,韦恩大宅:


布鲁斯(求表扬):“一天下来感觉怎么样,克拉克?我做决策的时候有没有显得我非常帅?”


克拉克(狂滴汗):“呃,感觉啊……怎么说呢,没想到你是个这样的蝙蝠侠……”




DCEU世界:


镜头,来来来,拉近点,让我们看看超人和蝙蝠侠的一天日常生活是怎样的。


09:00,瞭望塔:


蝙蝠侠:“够了,超人……唔,我还要工作,快放手!嗯……”


12:00,韦恩大宅:


蝙蝠侠:“我要睡觉,嗯啊!你个混蛋、别,嗯、别再来了——”


15:00,星球日报;


蝙蝠侠:“哈啊——外面就是佩里他们……嗯嗯,这种小隔间你也敢乱来?嗯、记者先生?”


18:00,大都会公寓;


蝙蝠侠:“呜、克拉克,我什么时候可以把那两个——啊!小东西……拿出来?”


21:00:滴水兽;


蝙蝠侠:“滚!”


一天下来,摄像头:……


布鲁斯(揉着腰抱怨):“仿佛感觉身体被掏空。”


画外音:……关于上一篇的科普调查,我也仿佛感觉受到了欺骗。




附:


看着一群总是拿各种温柔/邪恶/体贴/变态/霸道等等眼光看着自己另一半的超人,画外音不解的发问。


画外音:你们在干嘛?


超人(统一):“哦,没什么……我们只是在吸猫。”




tbc.


- - - - - - - - - - - - - - - - - - - - 


另外随机附赠个正联成员的。


海王:“皮皮虾,我们走!”




Ps:我昨天为什么没有4更,是因为我后来突然反应过来,我还没完结的连载一共就剩下这么仨个了呀!(笑哭)

评论(39)
热度(51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