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上床频率and主导权and常用姿势

Talk系列故事,简称T-xxxx。
(全系列可直接搜索标签:T-)

T-9:


主世界:

频率?

超:“主要是看我们是不是都有空——比方说,当全世界都没有什么天灾人祸而阿卡姆疯人院又正好没什么人想出来逛逛的时候。”

主导权?

蝙:“你想和一个胸口有着个S的‘外星人’谈主导权?”

常用姿势?

超:“背入式,这样他比较轻松。”

蝙:“哼,小镇男孩。”



不义世界:

频率?

超:“心情好的话,一天两三次吧。”

画外音:那要是心情不好呢?

超:“心情不好啊……呵呵。”

画外音:……

主导权?

超:“除了让布鲁斯张开双腿取悦我,还会有什么别的选项吗?”

常用姿势?

超:“都有吧,不过我更喜欢在和他做的时候顺便用点小道具增加兴致。”

画外音:比如?

超:“XX堵,XX环,X塞之类什么的吧。”

画外音:渣,真渣,渣攻!

超:“嗯?”

画外音(哆嗦):我我我什么都没说……



领主世界:

频率?

蝙:“每晚七点过后会有一次,一般持续半小时左右。”

画外音:感觉像是上班打卡一样的规律啊……

蝙(讽刺的笑了笑):“难道不是吗?”

主导权?

蝙(嘲讽的勾嘴角):“没什么主不主导权的,不就是一个‘需要’我去完成的任务吗。”

常用姿势?

蝙(一脸的冷漠):“骑乘……他总是喜欢看我自己动。”

画外音:突然感觉很心疼怎么破?



阿卡姆世界:
(接《如何拒绝一位超人》‘阿卡姆宇宙’的结局,但是那个结局我还没来得及写……)

频率?

超(歪头想了想):“一周大概六七次吧?现在的布鲁斯相对以前来说,算是比较‘空闲’的嘛。”

蝙:“哼。”

主导权?

超(笑笑):“布鲁斯一直都想反攻来着,只是目前还没有成功。”

蝙:“……哼。”

常用姿势?

超(摊手):“不管一开始想用的到底是什么,基本等到进入的时候都变成类似我彻底压制住他的那类姿势了……毕竟要让这只‘控制狂蝙蝠’在这时候认输可是很难办到的啊~”

蝙:“哼!”




菠萝午夜世界:

频率?

午夜战士:“想做就做了,哪来的什么规律?”

主导权?

阿波罗:“一半一半吧?有时候我主动,有时候他主动。”

常用姿势?

午夜战士:“我们已经试过了目前已知的所有姿势,最近正在尝试着开创些新的。”

阿波罗:“还有挑战一些以前没有试过的地点……亲爱的,你说下次偷偷摸进蝙蝠洞来一发会不会是个好主意?”

午夜战士:“听上去不错。”

画外音:……这才是人生赢家啊!不愧是官方认证CP!——但是蝙蝠洞那个我劝你们还是算了,真的。




神明与怪物世界:

频率?

Hernan:“一般一个月会有一两次吧,吸血鬼在这方面比较冷感呢。除了当碰到意外状况他需要直接吸我的血保命的时候。”

画外音(好奇):为什么?

Hernan:“好像是那种时候会引发吸血鬼的一些本能?为了捕捉猎物不让他们逃跑所以牙齿里面会分泌含有催情成分的毒素,但是他的体能又压制不了我,所以最后只能是反过来被我上几回了,直到毒素从身体里代谢掉为止。”

主导权?

Hernan:“当然是我,还用说吗?他在这方面可害羞了。”

常用姿势?

Hernan:“就是最正常的那种体位用的次数最多了吧?我喜欢在做的时候看着他漂亮的红眼睛。”




犯罪辛加迪世界:

频率?

终极人:“每次他惹怒我的时候,就是他倒霉的时候。”

主导权?

终极人:“整个世界都是我的,包括他也是我的!”

常用姿势?

终极人:“一般都看临场地点的条件来决定。”

画外音:哦……咦,夜枭你怎么不说话?

夜枭(无所谓的摊手):“我对此都持有保留意见。”

终极人:“怎么?你难道还想有什么异议吗?”

夜枭:“关你什么事,蠢货?”

终极人:“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夜枭:“就是字面意思。”

终极人:“你又想打架了是不是!”

夜枭:“来啊!我还会怕你不成?!”




乐高世界:

作者(惊讶):“什么?有没有搞错!这可是乐高呀,这种面向小孩子的玩具哪里来的NC-17?”

画外音(反驳):可是你的某篇里面它们不是都已经啪嗒啪嗒过了吗?

作者(抖腿):“思想不要那么肮脏,年轻人。那只是它们在玩你拍一我拍一啊!”

画外音:……我信你个鬼了!




HISHE世界:

上床?

没有,不存在的。




机器鸡世界:

自从被超人骗了炮又被他察觉之后,蝙蝠侠便拒绝了超人这项邪恶的请求。




二代世界:

频率?

蝙(磨牙):“目前只来了一次,结果让我很失望。”

画外音:呃?

蝙:“他根本就是个童子军,之前信誓旦旦的保证,结果第一次就差点搞死我!”

画外音(怀疑):技术有那么差吗?

蝙(可疑的停顿):……不是技术方面的问题。

画外音(更加奇怪了):那是什么?

超:“你就别再问了……布鲁斯,对不起,我下次一定会控制住,你说停我就停,绝对不会再做这么长时间了……这不是第一次嘛,我实在是太激动了才——”

蝙(满脸通红):“闭嘴!你滚开——我还没原谅你呢!不,别给我装可怜……卖萌也没用!!”

画外音:……

主导权?

超(害羞):“一开始是他主导来着,但是不知怎么的后面就变成我了……”

蝙(恼羞成怒):“都说了让你滚了!你还没听见吗!!”

常用姿势?

超/蝙:“才一次哪来的常用姿势?”

画外音:那唯一的那次是?

超/蝙:“无可奉告。”

画外音:……在这方面你们意外的统一啊,想来以后的床事会很合拍的。




DCEU世界:

频率?

超:“一周一两次吧?布鲁斯的年纪不适合在这方面次数过于频繁了……对他的身体很不好呢。”

主导权?

超:“一般来说他比较喜欢……主动勾引我,而一旦他成功了的话,那么我就……”

常用姿势?

超:“侧躺进入的那种比较多吧?他会感觉更加的舒服一些。”

蝙:“克拉克,你一个人在说什么呢?阿福水已经放好啦,确定不来和我一起洗吗~?”

超(笑了):“喏,你看。”


tbc.

评论(35)
热度(78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