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何拒绝一位超人? ⑬

多元宇宙前瞻:123456789101112



2-6.阿卡姆世界:


蝙蝠侠再次睁开眼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了孤独堡垒里的治疗仪中。他皱着眉撑起身,默默回忆了一下记忆消失前的最后时刻——他再一次在耳边听到了小丑的声音。


他沉默了两秒,站起来披上了放在一旁的丝绒睡衣,出门去找另一个人的身影。


他在基因研究室里找到了他。


此刻的超人看上去就好像是三天没睡过觉似的——虽然几天不睡对一个氪星人来说不痛不痒——红着眼睛一目十行的翻着手上的书籍,脚边也堆着小山高的一堆,应该是已经看完的大大小小散乱的书本,专注的竟连他的到来也没有发现。


他张了张口,“克拉克。”


超人回头,脸上带着显而易见的惊喜与喜悦:“你醒了?”


蝙蝠侠嗯了一声,渡步过去弯腰拎起一本没放好的,从那堆书山上落下来的书籍,看了看它的封面。


“‘精神病学’?”他念着书名,抬眼看了一眼超人,“你知道我的状况和精神病是不一样的吧?”


“我当然知道。”超人说,“但是小丑病毒和恐惧毒气对你造成的影响是方方面面的,不光是毒素对你大脑的破坏那么简单。如果要彻底治好你的病,这方面的知识是必不可少的。”


蝙蝠侠深深凝视了他一会儿。“超人,”他喊回了这个正式的称呼,“我命令你,我需要你把我给关起来。”


他在超人欲开口反驳前阻止了他,“这不是什么简单的儿女情长,我希望你清醒一点,你不知道我什么时候会病发,你也不知道病发的我——变成小丑的蝙蝠侠会有多么大的破坏力。”他缓缓的说,“但是我知道,所以我不会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这个世界不会想要再来一个更加恐怖的小丑……也千万不能再来这么一个。”


超人有很多个理由可以反驳他,比如堡垒的机器对于解药的研发已经有了一定的思路,相信没过多久就可以提供试行的样本;亦或者我可是超人,有我在我不会让你有机会跑到外面去大肆破坏的……但是看着蝙蝠侠坚定的眼神,超人终究是咽下了这些辩解,叹了口气沮丧的点了点头。


“好吧。”他说,语气里夹杂着显而易见的疲惫与无力,“我会安排出一块地方来制作一个适合‘关住你’的牢笼,用我这里所有的最高科技来打造它的坚固程度……保证就算有十个蝙蝠侠都逃不出去的那种。”


“我记得你有一个幻影空间。”蝙蝠侠想了想,“我觉得那里就挺合适的。”


“想都别想!”超人立刻凶巴巴的回答,“把你关在堡垒的笼子里已经是我能退让的极限了,你要是再得寸进尺,我就干脆换个方式,把你锁在床上天天做到你下不来床,让你就算病发了也只能选择干躺在那儿!”


场面静默了两秒。


“唔。”蝙蝠侠眯了眯眼,“所以其实你是这么想的。”


超人尴尬的别过了眼:“怎么啦?我之前就有说过这种打算的吧?难道你以为我那时是在开玩笑吗?”


蝙蝠侠哼笑了一声,“关于谁上谁的问题,我想我有个不一样的回答。”


超人猛地转回头,眼中是满满的不可置信的惊讶和惊喜:“布鲁斯,你刚才……你刚才话里的意思,是答应了我的追求了吗?”


蝙蝠侠撇过脸抱起双臂,一脸的不置可否:“有吗?我有答应什么吗?我刚才说的不是关于上床时的——”他话还没说完就被超人给抱了个满怀,甚至被带离着在原地轻轻转了一圈,“太好了,布鲁斯!这是我这辈子最开心的一天了!”


望着超人兴奋的神情,蝙蝠侠翻了翻眼睛,然后凶狠的一把拉过他的脑袋,抬头让自己吻了上去。


虽然治疗的希望渺茫,虽然他们的前途未卜,但是超人和蝙蝠侠相信,只要他们两个人在一起,就没有什么是不能战胜的。



tbc.



小剧场:


阿卡姆世界:(后续)


番外一:


“你进来干什么?”蝙蝠侠黑着脸望着自在的走进来的超人,加重了语气说道:“这里是关押‘我’的地方。”


“是关押着你没错啊,我又不是来叫你出门溜达两圈的。”超人耸耸肩,将自己带来的枕头放在蝙蝠侠的那个旁边,“我就是来陪你睡觉而已。”


“……我不需要人‘陪’我睡觉。”蝙蝠侠在超人爬上床的时候踹了他一脚,“我记得我那个时候申请的是‘单人间’的牢房。”


“是吗?”超人装傻,躺上去之后一把将旁边浑身赤裸的蝙蝠侠捞到了怀里,“可能我记错了吧——不过没关系,即使你当时申请过,我也会驳回这个提议的。”


蝙蝠侠嗤笑了一声,往身后的超人身上靠了靠:“没想到超人私底下竟然还是个无赖,要是让那些仰望你的民众知道……唔!”他突然开始挣扎起来,“把手拿开——你这个满脑子黄色废料的外星人!”


“谁让你习惯裸睡的……”超人嘟囔着制住了他的动作,另一个手将蝙蝠侠的双手压在了他的头顶。“别动了,”他哑着声音,亲了亲他的嘴角,“你很久没有纾解过了吧?放心,我就是帮帮你,不干别的。”


“我不需要、嗯,你这方面的服务,蠢货!你,唔嗯——”




番外二:


在无数次的尝试和试验下,超人和蝙蝠侠总算将完成品的解药研发提上了正轨,虽然在此期间蝙蝠侠病发的次数越来越多,状况也越来越严重,但是由于他是时刻手无寸铁的被24小时关在牢房里,且有超人的就近监控,所以倒也没有在发作时闹出什么太大的问题。


这天,超人激动地拎着一针蓝色药剂冲进关押着蝙蝠侠的牢房里,高声大喊着话语:“布鲁斯,终于研发出来了!你看,可以快速起效一次性中和所有毒性的完成品!”


他的声音在看到蝙蝠侠的那一刻戛然而止,同时停止的还有往前冲的脚步。蝙蝠侠又病发了,此刻的他正睁着绿油油的双眼,蹲在那张床上一脸惨笑的盯着进门的超人。


“咯咯咯咯咯……”他缓缓的舔了舔自己的几根手指,歪着脑袋瞄准着自己的猎物。“你手上拿着的是什么?是送给小丑叔叔的‘礼物’吗?”


“是你的解药,蝙蝠侠。”超人谨慎的看着对面的人,“这个药剂本来就是要在你发作的时候给你注射进去才有效的……看来现在这个情况倒是正好了。”


“我不是蝙蝠侠!我不是他!”这个名字显然在此刻刺激到了他,蝙蝠侠撤下了阴森的笑容换上了一副凶狠的表情,“你们想让我消失,但是我,Joker,是永存的,没人会忘记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人没有再听他说话,而是选择直接冲上去和他打了起来。这不是一个简单的活儿,虽说现在的蝙蝠侠并不是他的对手,但是要在不伤及到此时疯狂的他的同时精准的将药剂小心的注射进去,却也并不是一件那么容易的事。


但是他是超人,他总会成功的。


“你以为这样就能赶走我吗?没用的!等我出去了我会用血在每个街角写下我的名字,我会把它刻在每一具尸体上!”被注射完了解药的蝙蝠侠疯狂的在床上扭动,在超人压低了身体压制住他全身的每一个关节的时候高声尖叫:“你以为这样就能吓到我吗?我可是小丑,我怎么会被吓到?”


他混乱的叫嚷着胡言乱语,直到身体里的药剂开始渐渐产生作用,“不!不要……”他尖锐的声音逐渐降低,慢慢变回了超人所熟悉的那个低沉嗓音。


蝙蝠侠眨了眨眼,喘了口气看向压着他的人。“克拉克。”


“……”


“你清醒了。”超人说,观察了下蝙蝠侠的神情,“你的眼睛变回蓝色了。”


“是吗。”蝙蝠侠摇了摇头,还是觉得一阵头晕目眩,“放开我吧,我觉得这次的药剂应该是彻底起效了。”他说,闭上眼感觉了下自己的身体状况,“我已经感觉不到那种蛊惑人的不稳定情绪了。”


“唔,那就好。”超人回答,但是还是没有放开他,“……但是我想我可能忍不住了。”


“什么?”蝙蝠侠愣了愣,“什么忍……唔嗯——”


超人凶狠的低下头吻上了他的唇,那一下甚至将蝙蝠侠的唇直接咬出了血。他三两下的撕烂了蝙蝠侠身上的衣服,然后将手直接探入了下面的那个入口。


“混、蛋!你这是——啊,乘人之危!”接吻的途中,蝙蝠侠挣扎着在换气的空档开口,“我说了,呃……就算做,也唔、也是我在上面——嗯啊!”


“下次吧。”超人随口应着,稍微扩张了两下就将手抽了出来,“但是今天你就别想了。”


“哈啊……!”蝙蝠侠仰起脖子,被动的感受着那处被入侵,被反复填充的快感。他闭上眼, 双手却不由自主的环上了超人的脖子,“你,你去死吧……嗯——”


春宵一刻值千金。


end.


- - - -  - - -  - - -  - - - - -  - - -


阿卡姆宇宙完结啦!

亲亲我的最爱蝙蝠侠!嘻嘻!


但是还剩下三个宇宙的结局没写……我发现每次我信誓旦旦的说下章全文完结的时候,然后下章就都完结不了……唔,也太打自己脸了= =。

评论(16)
热度(35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蝙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