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DATE-2

Talk系列故事,简称T-xxxx。

(全系列可直接搜索标签:T-)


T-6:



菠萝午夜世界:

“阿波罗,你就像那天上皎洁的月亮,洒下一缕月光,照在我的心房。”

“午夜,你就像是那冬天里的一把火,熊熊火焰,燃烧了我。”

“亲爱的,你就像那——”

杰克摇着手上的红酒杯,受不了的往旁边挪了挪:“天呐,他们真的够了,需要这样时时刻刻的就地化为一对爱情鸟吗?”

“这就受不了了?”珍妮趴在吧台的另一边,歪着头小口喝着牛奶,“那是你没见过他们更腻歪的时候呢。”

“还能比这样互相夸赞到可怕的吹捧更夸张?说实话我有点好奇了。”

“多的去了。”珍妮小大人似的怒了努嘴,“简直超出你的想象。”

“比如?”杰克来劲了,“小家伙,就算你号称世纪之子,但我可是城市之神,还真不见得有什么是我没有见识过的。”

“是吗。”珍妮冷笑,挑衅的回嘴,“我们要不要就此打个赌?我说出一件你想象不到的他俩秀恩爱的行为,你就为我做一件事。”

……

事后据杰克回忆,这可能是他有生以来输得最惨的一次。

——因为毕竟不是什么人都能想到两个大男人会扎一堆热气球放飞大自然,然后疯狂为爱打call的。




HISHE世界:

“约会?”蝙蝠侠喝了口咖啡,皱着眉头问道:“约会是什么玩意儿?都需要干些什么?”

超人挠了挠卷毛,歪着脑袋想了一下:“嗯……按照露易丝的说法,约会就是两个互相喜欢的人,找个地方,比如说饭店或者咖啡厅什么的,一起吃吃喝喝聊聊天,最后分别的时候再嘴对嘴打个啵儿。”

蝙蝠侠一口咖啡喷了出去,他惊骇的看了看桌子对面的超人,又看了看桌子上的咖啡,然后艰难的咽了咽口水。“所以……我们一直以来都是在约会吗?”

“什么?”超人愣了愣,然后才反应过来蝙蝠侠指的是什么,他惊讶的张大了嘴,在呆了三秒后才缓缓地点了点头:“对,没错……原来我们一直在约会呀。”

蝙蝠侠追问:“你喜欢我?”

超人反问:“那么你呢?”

两个人若有所思的对视了一会儿,然后有志一同的同时开口:“所以……我们还需要再打个啵儿。”




机器鸡世界:

“让我们荡~起~双~浆~,在这个鲜花编……”

不,谢谢。

作者并不想听并朝二人丢了一大捧火柴棒。

——烧死你们丫的俩神经病!




二代世界:(接T-4)



吉米捂着心口,痛苦的望向克拉克。

“你还好吗?”克拉克关心的看着他。

“一点也不好!”吉米尖叫着说,然后又因为想起什么而突然压低了音量,“你说那个全美闻名的,亿万富翁的花花公子,其实是那个哥谭的恐怖传说蝙蝠侠?!”

“是‘以前’的那个蝙蝠侠。”克拉克纠正他。

“我知道!”吉米翻了个白眼,“现在在哥谭市夜里出没的那个,不是自称自己是‘罗宾’吗。”吉米说,神秘兮兮的凑到他耳边:“所以传闻说蝙蝠侠没有和那颗导弹同归于尽的消息,的确是属实的咯?”

克拉克点点头。

“天呐,”吉米吸气,拍拍胸口做出一副心满意足的样子:“天呐。”

“你会为我们保密的,对吧?”克拉克问他。

“当然,当然。”吉米说,同时做了一个保证的手势,“在这方面你永远可以信任你的老朋友吉米,克拉克。就算是超人来问我,他也别想从我口中挖出关于这方面的任何一个字儿!”

克拉克眨巴了下眼睛。“吉米,你想不想再听个大新闻?”

“……”吉米谨慎的问:“这次是关于谁的?”

克拉克挠了挠下巴,害羞的说:“呃,是关于我的。”

“你能有什么大新闻?”吉米怀疑的看着他,“总不见得你还想告诉我,你就是大都会‘以前’的超人吧?”

克拉克没有吱声。

吉米:“……”

“喔见鬼!”他突然跳了起来,连连退了三步颤抖着手指着他,“你……你……”

“是的,”克拉克说着,摘下了自己一直戴着的那副眼镜,“我就是那个已经消失了五年的‘超人’。”



tbc.



继续努力甜死你们。


二代还有后续……咳咳咳,突然就写长了,我这个老是喜欢扩写的毛病总是改不掉……○| ̄|_

评论(25)
热度(39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蝙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