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OC

Talk系列故事,简称T-xxxx。

(全系列可直接搜索标签:T-)


T-5:



机器鸡世界:

“让我们荡~起~双~桨,在这个绿灯编织~的~船~上~”

蝙蝠侠和超人手拉着手,肩并着肩,坐在绿灯幻化出来的海盗船上,声情并茂的高声歌唱,前往坏蛋出现在地方。

在他们的下方,聆听着他们歌声的群众纷纷流出感动的泪光。

“太、感、人、了!!”他们说。



HISHE世界:

“知道我为什么坐在这里喝咖啡吗?”

“嗯哼?”

“Because I am Batman!!”

“知道我为什么这么diao吗?”

“嗯哼。”

“Because I am Batman!!”

“知道我为什么要这么说吗?”

“嗯哼……”

“Because I am Batman!!”



乐高世界:

蝙蝠侠手拿着麦克风,脚踏着蝙蝠车,激情四射的唱着难听至极的自编歌曲。

他喊:

“Darkness——”

他继续喊:

"No parents——"

超人坐在下方,手上拿着荧光板,疯狂的拍手并不停为爱打call:“Awesome !!”

他叫,激动的双眼泛红:“再来一首!蝙蝠侠!唱的真是太好听了!!”



我的妈呀世界:

(乒——乓——嘭——咣——咚!)超真实的打击音效!

“吃我一拳!正义之脚!糊你熊脸!”

“马步冲拳!马步冲拳!马步冲拳!”

“乌——鸦——坐——飞——机——!”

“我…………的…………MA………………呀!!”

蝙——蝠——侠!!!



主世界:

“这,就是所谓的OOC吗?”正联成员们一窝蜂的拥在瞭望塔的主控制电脑前,对着那上面显示的各种OOC世界评头论足。

“简直太可怕了。”他们纷纷感叹,研究着的同时并不时的朝他们身后瞄了几眼。

只见正联大厅的正中央,中了OOC魔法的蝙蝠侠正戴着耳机,一脸投入的不停循环地哼着‘两只老虎’。

而他的旁边,则坐着一个生无可恋的,为蝙蝠侠机械重复的鼓掌喝彩的超人。

“真是太可怕了!”成员们纷纷表示心有余悸,并暗自祈祷扎塔娜快点研究出破解方法。

“这么下去可不是个事儿呀!”他们说,“也太他妈OOC了!”



领主世界:

蝙蝠侠坐在跨时空监视器的前面,双手支着下巴一脸冷酷的观察着主世界发生的一切。

“真是太不像样了!”他说,严峻的脸上满是天凉王破的既视感,“连这种小魔法都会中招,看来是时候再去一次他们的世界,给他们‘搞搞路子’了(鞭策一下的意思)!”

超人正好在这个时候进门,他一眼看到了蝙蝠侠嘴角那狂霸酷炫拽的嚣张笑容,跨出去的脚嗖地一下的缩了回来。

他眨了眨眼,开启X视线将蝙蝠侠从上至下扫了一遍,确认面前这个的确是他自己的那位蝙蝠侠。

他张了张口,又张了张口,一脸奔溃的对着斜着眼不屑的看过来的蝙蝠侠开口:“你你你肿么OOC了……?!”



不义世界:

被超人囚禁了的蝙蝠侠不知道从哪里搞到了一台电脑。他趁超人外出的时候,拿出了一张碟塞了进去,然后双手撑着脸颊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

碟片里的画面正播放着一个名为正义领主世界的蝙蝠侠,跑到主世界找那个世界的蝙蝠侠唱双簧的故事。

“真美啊。”蝙蝠侠说,双眼不停冒着两朵桃花,“不管是哪个世界的我,都依然是那么的性感动人呢。”

超人回来的时候,首当其冲面对的就是这么一副蝙蝠侠同时对着两个自己犯花痴的画面。

他吓得一个激灵,扔下了手里的食材转身就往外面飞去。

“太可怕了!”他哭,一路飞还一路不停嘤嘤嘤,“OOC的蝙蝠侠真是太可怕了……吓得我都要变得OOC了呢!”



DCEU世界:

“以上这些,就是所谓的OOC。”布鲁斯指着他身后的大荧幕,一脸严肃的问其他人:“你们都明白了吗?”

联盟成员集体点头,缩在一起瑟瑟发抖。

“很好。”他满意的点了点头,对着他们微笑了一下,然后放下了一直点在屏幕上的棒子。

成员们疯狂哆嗦,依然团在一起瑟瑟发抖。

蝙蝠侠敏锐的发现了不对劲,“你们怎么了?”他奇怪的问。

大家还是在抖,他们一边抖,一边派出超人指着身穿着粉红仙女服,手拿着魔法棒的布鲁斯,肝颤的对他开口:

“蝙蝠侠,你你你OOOOOCCCCCCCCC了——!!”



tbc.



催更的姑娘我对不住你,本来我都已经在码连载的更新了,奈何才刚打了两行,就跳出了一个大胆的想法。(我特别害怕自己写文的时候冒出‘我突然有了个想法’这样的念头……特别可怕,真的。)

不信看这篇,多OOC啊!(……)

评论(32)
热度(45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