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DATE-1

Talk系列故事,简称T-xxxx。

(全系列可直接搜索标签:T-)


T-4:



主世界:

“你想要一个约会?”蝙蝠侠操作着电脑,“别傻了,超人,我们已经‘分手’了。”

“噢拜托,蝙蝠侠!”超人受不了的喊,“你怎么可以小心眼到这种地步?”

“看看,想要和我约会的人说我小心眼。”蝙蝠侠头也不回,“分手期限再加五天。”

“我受够了!”超人把给蝙蝠侠冲好的咖啡塞到他的手里,顺便点开他刚刚完成的报告游览一遍。“我不就是不小心犯了个小错误吗?况且我都已经道歉了那么多次了……这里我觉得还可以再改动一下。”

蝙蝠侠凝神细看了两眼,点了点头:“的确,还可以再往上调整一个百分比……不过分手期限最多能给你减少一天,不能再多了。”

“三天!”

“免谈!”

“你——”

一旁的联盟成员统一带着哈尔刚才分发给他们的绿色墨镜吃着爆米花看着那个争吵逐渐升级的地方。

“他们究竟是怎么做到一个比一个更幼稚的?”

“还可以拿吵架当做调情。”

“而且竟然这样都还没有耽误到工作效率。”

众人一致摇头。

“散了散了,唉哟我的眼睛……”




阿卡姆世界:

“嗯哼,”蝙蝠侠一拳揍在一个小混混的肚子上:“约会。”

“是的。”超人飘在他一旁,双腿盘在空气中,“有没有兴趣?”

“没有。”他说,又飞身揍飞另一个偷偷拾起一把枪的罪犯。

“一点都不考虑吗?”超人失望的跟着飘过去,“要知道为了这次的约会,我提前做了很多的游玩攻略呢。”

蝙蝠侠踹开一个偷袭者,气定神闲的矮身丢出一枚蝙蝠镖:“你看我像是有空的样子吗?氪星人。”

超人眼神亮了:“如果只是时间问题的话,我想我可以帮一点忙——”

一个罪犯正好倒在了超人的旁边,他吐出一口血,接着一脸痛苦的呐喊:“不是,你们谈恋爱我没意见,能不能先放过我们?!”

“不能。”蝙蝠侠果断的说,抬起脚干脆利落的补了一刀。

另一个持盾的家伙气恼的一丢盾牌:“那还不如赶紧把我们都干掉吧,听着你们叽歪简直辣耳朵——唉哟!”

“这个愿望……”超人拍了拍手,抖落一地石子灰。他瞟了眼那个晕过去的倒霉鬼,慢悠悠的补上下半句:“不是不可以满足的。”





二代世界:

克拉克和布鲁斯手拉手走在街上,在经过了一开始的奇遇(奇怪初遇)后,他们以一种让所有人都难以置信的速度,迅速地搞在了一起。

“克拉克?!”一个惊讶的声音从他们身后传来,他们转身,只见一脸见了鬼的吉米正举着他的宝贝相机,惊恐的望着他们两个。

“呃,嗨?”克拉克挠了挠头,腼腆的打了个招呼。

吉米看了看克拉克,又看了看布鲁斯,接着眼神落到了他们相连的手:“你……你们……”他结结巴巴的说。

在克拉克思索着该如何说明的时候,反倒是布鲁斯先开口解了围:“看来你们需要点私人聊天时间。”他说,踮起脚在克拉克的脸颊上亲了一口,然后笑眯眯的朝吉米挥了挥手。“所以我就先走一步啦。”

“你竟然和布鲁斯·韦恩搞在了一起!”在布鲁斯的身影消失在了拐角之后,激动的吉米一把扯过克拉克躲到了一个小巷里。“而你都和‘那个’韦恩搞在一起了,都竟然还没有告诉我?还是不是兄弟了啊!”

“你怎么会认识布鲁斯?”克拉克奇怪的问。

“拜托,这个世上谁不认识大名鼎鼎的布鲁斯·韦恩?”吉米喊,然后突然注意到了克拉克略显尴尬的表情。“好吧,也许你例外。”他顿了顿,表情诡异了一瞬,“应该说曾经的你例外。”

克拉克摸了摸鼻子:“我不是想瞒着你,吉米。毕竟你是我为数不多的真正的朋友……我只是还没想好该怎么和你说,我交了一个‘男朋友’。”

“而且那个男朋友还是一个‘亿万富翁’。”吉米帮他补完了下半句,“你知道我不会因为你的性取向就疏远你的,是吧?千万别告诉我你是在担心这个。”

“当然不。”克拉克笑了,他想了想:“嗯……吉米,你想不想听个大新闻?”

“和你的‘男朋友’有关吗?”吉米问,“要知道让一个新闻从业者听到大新闻却不能赶紧把它发表在报纸上,那该是多么痛苦的一件事啊。”

吉米感叹了一声,然后复又双眼泛光的说:“不过你说吧!比起不能发表,能听到别人所不知道的名人的秘密,对我来说也是很刺激的一件事啊!”

“好吧。”克拉克眨了眨眼,抬手指了指布鲁斯离开的方向:“你说的那个名人,布鲁斯·韦恩……”

“嗯哼?”吉米表示洗耳恭听。

“他的另一个秘密身份,其实是哥谭的‘蝙蝠侠’。”

吉米身子晃了一晃,哇的吐出了一口鲜血。




tbc.


甜死你们。


二代后面还有后续,而且这个主题还有好几对要写的~

评论(22)
热度(4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