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后宫蝙蝠传 (陆)

前文:


结束了觐见的卢瑟一回到自己的宫殿就愤怒的摔碎了一整套精致的茶具。一旁的侍从战战兢兢的低着头立在一旁,大气也不敢出一口。


氪星人本质上是看不起地球人的,即使是作为氪星王子们的‘嫔妃们’,他们也并不会真的就派遣自己人来服侍这些地球人民。


一整个后宫,所有负责照顾嫔妃们的侍从都是氪星王族从地球人中挑选,加以培训后才予以委任上岗的。


这就给了像莱克斯之类的人一些暗自操作的余地。


就比如目前这个负责服侍他的侍从,其背后的真实身份就是莱克斯的反抗地下组织的一员。


来参加这次的选妃活动对于卢瑟这样的人来说从来就不是什么一时的冲动,而是一个计划已久,且目标长远的营谋——对于地球人来说,这是一场战争。



卢瑟在发泄完了一通后终于冷静了下来,一旁的侍从看他的眼神变得平静了,才终于敢上前为他脱下一身的锦袍。


莱克斯伸着手任他动作,期间在瞄到了被褪到地上的外袍时,他不可抑止的啐了一口,臭着脸用力在上面踩了几脚。


“看到今天在大厅里时那些愚民看我的眼神了么?就好像是怜悯我真的被人给绿了一样可笑!”卢瑟说着,又拿脚用力的在袍子上碾了碾:“谁选的袍子颜色……还是翠绿的啊卧槽!”


莱克斯气呼呼的说着,命令侍从赶紧把这件衣服拿出去销毁,简直是多看一眼都嫌头疼——卢瑟这么宣称着。


当然,事实是两个人都心知肚明事情并不是这么一回事,在这件莱克斯·卢瑟亲自动过手脚的衣袍里,有着一些绝不能被他人发现的秘密。


等侍从处理完了手上的衣服回来时,卢瑟已经完全的冷静下来了。侍从恭敬的上前,在他耳边低声询问着:“关于韦恩……我们是不是要……?”


卢瑟打断了他未竟的话语,摇了摇头:“我知道你的意思,但是不,目前那个人的注意力明显被他所吸引了——所以相反的,我们不仅不能对他动什么手脚,而且还需要想办法与他一起合作……以不会引人怀疑的方式。”



莱克斯那边的密谋暂且不提,单说卡尔和布鲁斯这一边,被韦恩的一舞彻底惊艳到的艾尔小王子不顾士官的阻拦,在韦恩一舞完毕的当下就拉着他直接离开了觐见的宫殿。


走在皇宫幽暗的小路上,两人诡异的双双沉默,互相之间没有丝毫的言语。布鲁斯是一时闹不清小王子的意图,所以明智的选择先不开口发言。而卡尔——


卡尔则是在纠结该如何和自己嫔妃说出自己接下来的打算。


他不想待在皇宫里,因为前不久的选妃问题和父皇母后闹得非常不愉快的卡尔一直都想能够一个人出去走走。


但是在这样一个敏感的时刻,他的家人们是不可能会同意放任他自己一个人私自离殿的。因为如果他一去不复返,或者故意在外面躲上一段时间再回宫,那么他不负责任的行为对氪星皇室的声誉会有着非常不良的影响。


并不是小王子危言耸听,又或者是他多想,而是卡尔在自己小时候就曾因为不满于族人奴役地球人的行为而一气之下离家出走过。只不过当时因为他还年幼,而且没有跑出去多远就被他的侍卫发现并给找了回来,所以这件事情在那时并没有被大肆的宣扬出去,是目前只有王室的成员才知晓的丑闻。


有过前车之鉴的卡尔非常的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在目前这样一个关键的时期,是肯定会被皇宫暗地里严加看管着的。


所以这时候他就需要有一个明确的借口,一个可以合理出宫一段时间散散心的借口。而现在看来,这个一次次给他带来惊喜的妃子明显可以充当这样一个理由。


被自己多才多艺的嫔妃所吸引,而想要和他时刻在一起,加深互相的理解这样的说法一定能够在他家人那边过关,代价也只不过是他必须在离宫后做足表面文章,尽可能的和布鲁斯一直待在一起。


卡尔认为这完全不成问题,事实上他也的确认为韦恩是个非常有意思的人,也有着想要和他深交的意愿。卡尔想,就算他不喜欢男人,也不代表他就不能和别人交朋友了,是吧?


但是问题就在于,他该如何向布鲁斯·韦恩提议呢?并且在他并不想逼迫别人的情况下得到他的同意?


卡尔偷偷瞄了身侧安静的陪着他的人一眼,继续皱着一张脸暗暗的苦恼着。



tbc.


亲们,有没有开始有正剧的赶脚啦?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后宫宫斗三要素,甄嬛和皇后已经就位,嗯……谁来当那个华妃?——千万别和我提小丑!(X)


另外……卡尔哟,你是真的真的觉得自己是个直男吗……?



一日四更!作者已疯魔!!……继续!!!

评论(23)
热度(3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