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FUCK可说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完结后番外

前文:章一章二章三章四(完结)


番外:那些年,我们所不知道的斯托卡(跟踪狂)蝙蝠侠。



(1)


没有人会把一见钟情这个单词和蝙蝠侠联系在一起,但是事实是,布鲁斯·韦恩的确对着一个人一见钟情了。


那是在超人刚刚出现在大都会的时候,铺天盖地的新闻正争相播放着这个可以突破地球引力,力大无穷且拥有不可思议能力的外星人。


那时的蝙蝠侠刚从床上醒来,迷糊之际听闻了一旁阿福形容的状况,便随意的打开了位于卧室的电视机,想看看这个突然冒出的所谓超人类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一定是什么隐秘的黑科技或者仅仅是身体变异而已,开电视的时候布鲁斯还在无所谓的想着,人们总是喜欢夸大自己所不理解的事情。


但是当超人的身影出现在他视线里的那一刻,事实是,就在那一刻,他的呼吸突然就不自觉的屏住了。


蝙蝠侠发现自己就像是被瞬间施了什么可怕的魔法,他的眼睛死死的盯着屏幕上那个红色的人影无法撤离,他的心脏开始不受控制的疯狂跳动,那种感觉就像是有人拿了把大锤“哐——!”的一声,狠狠的砸在了他的心房上。


等他回过神来时,他才发现自己不知不觉间已经误按到了遥控器的按钮,将电视机给关掉了。


面对阿福一旁担忧的询问,布鲁斯摇摇头没有说话,而是就这么默默的陷入了沉思。



自从那天之后,蝙蝠侠暗地里便开始疯狂的收集一切有关超人的资料,从明面上超人采访时自己爆料出来的,到暗地里超人的反派攻击时所收集到的,亦或者是他最大的敌人——从卢瑟那里的团队偷偷挖掘到的。


更甚至,布鲁斯觉得仅仅是从他人那里获取到的消息不够准确,于是在他仅有的空闲时间当中,他还亲自前往大都会,在他用蝙蝠电脑计算出的超人频繁出没的那些场所,偷偷隐藏在阴暗的角落里等待他的出现。


面对布鲁斯的不理智行为,阿尔弗雷德曾经好心劝阻过。


“布鲁斯少爷,如果您真的那么想结识超人的话,我认为您可以选择直接约他。”阿尔弗雷德端着茶壶盘子,站在布鲁斯的身后建议道:“毕竟考虑到你们有一份那么相似的职业,我想你们应该会很有话题可聊的。”


彼时还套在蝙蝠侠壳子里的布鲁斯诡异的抖了抖,他暂停了蝙蝠洞电脑上循环播放着的超人影像,轻咳了两声后干巴巴的对阿福说:“……我只是在监视这个不可控的外星人而已,作为地球可能的威胁,这是身为蝙蝠侠所必须要做的功课之一。”


“是吗。”阿尔弗雷德不为所动的说,顺便给他的杯子里添上了一点热茶,“但是我怎么只看到了一个年过三十,才终于想起来想要疯狂追星的偏执狂?”


布鲁斯噎了噎,他尴尬的看了看自己的老管家,半响后才粗声粗气极不礼貌的说道:“阿福,你就不能说话不那么讽刺吗?要知道,你的薪水还是我发的呢。”


阿尔弗雷德对此的回应是打开了一旁的留声机,并拒绝今天再为他提供任何的小甜饼。



一旁的留声机:


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再也没能忘掉你的容颜……


梦想着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见……


从此我开始孤单地思念……



布鲁斯:“……阿福,关掉它!!”




(2)



那次之后,蝙蝠侠的追星活动终于暂告了一个段落,因为别扭如布鲁斯拒绝再给阿福任何可以笑话他的机会,当然,同时也因为哥谭这边又开始进入了一个反派集体大暴动的疯狂时期。


忙碌如蝙蝠侠,也实在没有什么剩余的精力能够再放在大都会那边的超人身上了。


但是命运却再一次的和布鲁斯开了个玩笑。


在蝙蝠侠又一个忙于打击罪犯的夜晚,那个身穿红披风脚套双蓝靴的超人却不请自来的来到了哥谭,并选择了一个最不合适的场合准备和蝙蝠侠来场友好的交谈。


当超人徐徐的降落在了蝙蝠侠的身后,并开口说出那段自我介绍的时候,只有上帝知道布鲁斯花费了多少的意志力才勉强控制住了自己疯狂的心跳,并努力将自己的表情调整在了一个恰当的范围,强撑着严厉的气场转身面对这个所谓的“明日之人”。


——噗通。



这天晚上,布鲁斯浪费掉了自己仅剩的几个小时的睡眠时间,黑着眼圈在蝙蝠洞的电脑上疯狂搜索‘下跪’,‘跌倒’,‘腿软’之类类似的关键词,想要研究出自己当时不合理的行为究竟是怎么回事。


而当他在网页上看到一条所谓的“八一八,论坛里的各位有没有过被男朋友撩到腿软?”的帖子时,蝙蝠侠的脸色终于不可控制的疯狂扭曲了。


布鲁斯:“……”


一旁的阿尔弗雷德实在是看不过去了,他上前一步递给了自家小主人一盘小甜饼,并好心的拍了拍他的肩,安慰他道:“布鲁斯少爷,也许事情并没有那么糟,或者……我们可以先来点钙片?”


布鲁斯:“……!!!”




(3)



这次的突发事件可能给了蝙蝠侠一定的心理打击,以至于让他在他的老管家面前不再遮掩,而是决定就这么破罐子破摔——好歹也有个可以共同商讨的对象。


布鲁斯:“阿福,你说那个外星人为什么总是跑到哥谭上空来偷偷观察我打击罪犯?”


阿尔弗雷德:“可能就和你总是跑到大都会去偷窥他的性质是一样的,布鲁斯少爷。”


布鲁斯:“那个超人的私人身份竟然是个星球日报的记者!天呐,还有比这种伪装更可笑的事情吗?”


阿尔弗雷德:“有的吧,比如阴森恐怖的蝙蝠侠的私人身份是一个亿万富翁兼花花公子什么的。”


布鲁斯:“……阿福,你这样很不友好,再这么下去我真的要扣你的工资了。”


“嗯哼。”阿尔弗雷德端着餐盘,表情不变:“随你怎么说,布鲁斯少爷,随你怎么说。”



(4)



当超人第二次直面蝙蝠侠并得偿所愿的再一次让布鲁斯当着他的面下跪了之后,面子上实在过不去的傲娇蝙蝠侠终于忍无可忍的怒了。


在把超人狠狠的揍了一顿之后,气呼呼的布鲁斯回到了自己的蝙蝠洞,一屁股坐在了自己的蝙蝠椅子上开始对着阿尔弗雷德叨叨不休:“你说这究竟是搞什么鬼?我看别人面对他的时候都没有这种下意识的反应,难道氪星人的这种自带天赋发动条件只针对我一个人吗??”


“我看超人今天来找您的目的好像就是想和你说明这种状况的原因。”阿福淡定的说,“只是某人根本没有想听他说明的意愿,就直接把他赶走了。”


布鲁斯狠狠抹了一把脸,想了想说:“不行,刚才那种情况,无论是天时,地利,还是人和都对我不利——我必须在这件事上占据主动地位。”


“这就是你刚才买下了一整个星球日报的原因?”阿福问。


布鲁斯皱着眉,一脸(装)深沉的说:“我需要近距离的观察,才能得出准确的结论。”


“你说了算,布鲁斯少爷,你说了算。”




蝙蝠侠近距离观察后的第二天,阿尔弗雷德开着蝙蝠机从孤独堡垒那里接回了自己腰酸背痛的小主人,然后装作一无所知的样子询问他:“布鲁斯少爷,观察下来有确切的结论了吗?”


“唔……”蝙蝠侠暗暗捂着自己酸痛的腰,同样装作一脸不在意的回复道:“只是一种……意外而已,已经解决了,没什么大不了的。”


“是吗。”阿福说,然后突然想起来似的递给了布鲁斯一本小册子,在布鲁斯好奇的询问这是什么的时候平静的说:“哦,这是刚才超人先生趁你不注意的时候偷偷塞给我的,说是如果发现哪天你的那种意外状况突然消失了的话,可能你就需要用到它了。”


布鲁斯低头,只见那本薄薄的小册子上写着几个漆黑的大字:“氪星生命之孕期注意守则。


布鲁斯:“…………”



克拉克·肯特!!!!




end.


番外也是四段,我就是这么强迫症!23333

——别问我番外的车哪里去了,我已经对自己的车技绝望了!

好了,2更达成,继续码下一篇,看看今天我能更新几章~

评论(22)
热度(52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