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巫师韦恩和他的魔杖先生 ⑧

8. 终局 <中>


在众人的注视中,只见铺天盖地的外星战舰群里突然飞出了一艘精致小巧的母舰,它向卡尔飞来的那个方向迎了上去,然后在万里高空上就打开了自己的舱门。


从舱门里走出了,不,飞出了一位漂亮精致的长发女性。


这位漂亮的女性朝急驶而来的卡尔张开了双手,不顾冲撞的后坐力将她撞退了好几步的死死抱住了比她高大许多的男子。


在稳住了两人的身形之后,这位女性急切的伸手抚上了卡尔全然无神的脸,焦急的连声发问此时并不能回答他任何问题的男人:Kal!Kal-El!是你吗我的孩子?你这是怎么了?Kal!”


而随后从战舰里匆匆跟出来的另一位威严慈祥的男性则小心的解下身下的披风包住了他们两个,小声且温柔的安抚着她的情绪:冷静下来,我们先把Kal带回战舰里,给他做个详细的检查,然后再慢慢讨论。


那位女性胡乱的点着头,稍稍冷静了一点后便抬手和随后赶出的那位男性一起架起卡尔,准备三人一道先回到战舰里去再做商量。


然而就在这时,位于三人斜后方的方向却突然凭空冒出了一束白色的激光,站在最后的男子余光眼尖的扫到了它,大骇之余立刻启动了位于手腕上的战舰防御装置,随后战舰瞬间开启的防护罩堪堪赶在了光束打到他们之前将他们整个的包围了起来。


“是谁在背地里动的手!”男子大怒,慈祥的表情此刻已不复存在,整个人的脸上都是妻儿被人暗袭的愤怒。他手一甩,一支小巧的银灰色暗器便从袖口飞奔而出,直朝刚才激光出现的方位急速飞去。


刚才攻击结束后才终于回过神来的那位漂亮女性此时则和他的丈夫一起,盯着那支飞出去的武器以只有他们氪星人肉眼可见的速度来到了之前攻击冒出的地方,然后武器就像是突然撞上了什么隐形的防护罩一样发出了‘叮’的一声脆响,接着便再也无法向前前进分毫。


而随着这次攻击的发出,刚才还是一片空气一样什么都没有的地方却逐渐冒出了不少人影,这些人每个人都坐在了一把凭空飘在天上的扫帚(?)上,一脸凝重的望着自己的这个方向。


而在这些人的最前方,一个看上去和卡尔目前差不多年纪的男孩,则手持着一根细长棍子(??)一样的东西,一脸焦急的表情频频望向了女子怀抱中 还是保持着双眼无神的卡尔,与此相对应的,那根棍子的前端到现在还戒备的直直的对着自己的脸。


……按现在这个情形看来,刚才的攻击应该就是这个男孩发出的没错了。


男子突然对自己看到的画面感到了一阵荒谬的违和感,他想了想,稍微消了 消气,然后抬起手抚上了耳边的翻译器,调到了地球人最为通用的英语,尽量保持着好脾气的问道:“……刚才为什么要攻击我们?”


——他的直觉感觉到这其中可能是有了点什么误会。


而事实是这也的确是一个不大不小的误会。


在卡尔离开后过了会儿才追上来的韦恩和邓布利多等人,虽然一路上已经将飞天扫帚的速度调到了最快,但是终究是没有办法让自己做到和卡尔并驾齐驱,再加上他们出发的时间就晚于他,所以等他们堪堪赶到了现场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两个外星人架着已经状似被他们弄成昏迷的卡尔要回到战舰里去的那个画面。


虽然他们赶到的时候也听到了这两个人最后的那几句对话,但奈何当时的他们使用的应该是自己星球的语言,身为地球人的布鲁斯他们当然是听不懂的。


眼见着卡尔已经要被他们给弄到战舰里去了,急红了眼的布鲁斯一瞬间什么都来不及考虑了,什么巫师的隐世规则,什么对外星人的小心观测,此时 已经统统被韦恩给抛之了脑后,眼里只剩下他的那根傻逼魔杖的布鲁斯一个昏昏倒地下意识的就对着那两个人直接甩了过去,速度之快连在一旁的邓布利多都来不及开口劝阻分毫。


……而结果现在大家也看到了。


就在外星人和巫师们隔空大眼瞪小眼的时候,通过他们周围的摄像机全程围观了整个过程的地球人此时则通通的木了。


在见证了外星人真的存在之后,他们原本以为今天会是被载进历史的一天,被后人纷纷大肆宣扬宇宙之庞大的一天,如果过了今天,他们还在外星人的出现后存活下来的话,在他们老了以后,可以对着自己的儿女吹嘘自己现在所看到的一切的一天。


而现在的事实是,这一天可真他妈的高潮迭起啊,瞧瞧他们看见了什么——原来巫师是真的存在的,还一直就隐藏在他们之中!


原来这一天还他妈是个二段连击。



……撇开地球人的种种惊讶无语先不谈,一直在高空上僵持不下的两拨人此时终于有了新的动作,在听见了那个原本架着卡尔的男子的询问后,总算冷静下来的布鲁斯此时才发现卡尔的状况好像并不是自己先前看到时以为的那样。


他稍稍降低了拿着魔杖的手,却并没有将其彻底收起来,而是深吸了一口气 后用此刻所能展现出来的最大程度的冷静态度客气的反问那个男子:“……你们要带卡尔回到战舰里去干什么?”


那个男子愣了愣,然后才反应过来他说的应该是Kal,他眯起眼,此时才终于认真的打量了两眼这个看起来在地球上和他的儿子颇有渊源的男孩儿, 接着才板起脸做一脸高深莫测状的悠悠回复:“Kal是我的儿子,是我们氪星王族的王子……你说说看我们带他回去要干什么?”


韦恩的瞳孔一缩,他竭力压制住自己此时的脑海里不停涌上来的焦躁感,尽量冷静的质问道:“你凭什么证明卡尔就是你们正在找的人?是你的儿子?”


那个男子斜睨了他一眼,慢吞吞的回击道:“你又是以什么身份来质问我这些问题的呢,男孩儿?你们国家政府是派你来做交涉员的吗?”


“我……”韦恩张口欲言,但是却在下一刻被身旁的校长给抬手制止住了。


身为一位经历过了很多次巫师战争的老人,他还是有那么点非凡的眼力劲儿的, 邓布利多显然已经从这位外星男子对布鲁斯的态度里琢磨出了点什么。


他笑眯眯的上前一步,不着痕迹的将韦恩护在了自己的身后,然后对着对面 那两个将目光转向他的外星人微笑道:“我想这件事情当中也许存在着很多的误会。”邓布利多说,同时将自己的笑容扩展到最大:“而我们现在的环境显然不是一个好的聊天场所,所以我建议我们是不是可以另外找一个地方,然后坐下来好好的谈一谈……顺便再来点地球上的茶和小甜点?”



tbc.


又突然多出了一个中是我……我的错QAQ,但是我也没想到自己写啊写的又神展开了……咳咳咳,好像这篇文每次写的时候都会莫名其妙的从原本的计划上走偏……这是什么奇怪的诅咒吗?

评论(6)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