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巫师韦恩和他的魔杖先生 ⑦

Author:新年第一件事,完结一个故事!

强迫症如我得了一旦开了坑不填完就会死的绝症,所以即使这是去年12月开始写的一篇文,时隔一整年我还是忍不住写完了它……emmm,总之大家新年快乐!!



7. 终局 <上>



地球人永远都会记住这一天的。


在这一天里,他们不仅仅是发现了人类在宇宙中并不孤单,更可怕的是原来在自身的周围,还一直潜藏着一群名为巫师的变异人。


那是三月里极为平凡的一天,迎春花在马路上迎风飘扬,白色的鸽子在天空中飞翔。


路上的行人们还裹着厚厚的大衣,为着自己的家庭,事业又或者是其他什么而行色匆匆。


就在这个时候,人们突然发现自己头顶的天空连成了一片阴暗的颜色。


他们诧异的驻足,纷纷抬头向上望去,只见整个城市的上空突然都被一群群巨大的战舰给整个覆盖住了。


人群开始惊叫,仓惶四窜的同时又忍不住指着天上的未知物议论纷纷,这种明显高于地球现今科技的造物明晃晃的告诉了人们他们可能会有的身份。


“外星人!”不少人这么叫着,“外星人是真的存在的!现在他们要入侵地球了!”


各国的政府几乎都在同一时刻紧急启动了各项不同的预案,从探查到防御到攻击,各种不一样的声音在每个国家的最高议事厅中不断响起,然而还没等他们商讨出一个共同的结论,整个地球上所有的信息传播载体突然都播放出了同一个声音。


“位于2814扇区的地球人,我们是来自距离此处27.1光年的氪星民族。请勿对于我们的出现过于紧张,我们并没有恶意。我们只是为了前来寻找多年前曾遗落在贵星球的我族人民。Kal-El,无论你身处何处,请在听到此信息后前来汇合。重复一遍,Kal-El,无论你身材何处,请在听到……”


外星人突然播出的言论让全世界范围的所有人都突然像是变成了一堆破皮的馄饨——乱成了一锅粥,每个人都在尽可能的和自己周围能够说得上话的人讨论这些言论,而所有国家的高层领导们,此时则瞬间空前统一的发布了同一条紧急任务:势必动用一切力量,不计一切代价的尽快找出那个潜藏在地球多年的外星人。


而在这些人所不知道的巫师界,此时也正在如火如荼的到处播放着相同的信息,甚至连霍格沃兹也不例外。


霍格沃兹大厅此时被副校长麦格教授用魔法加持了一个全立体的大屏幕,屏幕上正不停转播着麻瓜世界的电视机上正在不断重复播放的外星人宣言,所有教授们齐聚一堂,一脸凝重的互相窃窃私语的商量着这则惊世骇俗的新闻,而同样汇聚在大厅的学生们则早已炸了锅,叽叽喳喳的试图用自己最大的音量表达出自己的激动,兴奋,又或者是害怕等各式各样的情绪。


而布鲁斯·韦恩则不在此列。


此时的他正待在自己的寝室里,一脸紧张的扶着自从听见了那则外星人新闻后就突然变得躁动不安,在他怀揣着魔杖匆匆返回寝室后,就瞬间坚持不住的变成了人型并捂着脑袋大喊头疼的卡尔不知所措。


结合卡尔此前种种奇怪的能力与现在听到新闻后的反应,韦恩已经隐隐有了预感,这次外星人的到来十有八九与他的这根‘祖传魔杖’有关,更有可能的……也许卡尔就是他们正在公开寻找的那个‘遗失族民’也说不定。


毕竟像卡尔这么特殊的魔杖,绝对是独此一份绝无仅有的——反正以前韦恩从历史文献和各种途径调查下来的结果来看,都没找到过和卡尔一样的案例……连有点相似的都没有。


就在韦恩担忧的看着卡尔并快速思考对策的时候,原本一直弓着身一脸痛苦的卡尔突然爆发出了一声惊人的长啸,缓慢抬起头的脸上双眼空洞无神,在韦恩喊了他好几声都没有任何反应的下一秒,卡尔突然瞬间腾空飞起撞破了寝室的屋顶,一路飞升直达魔法界的最高层结界,丝毫停顿都没有的一连破开了三层复合型的加强结界层,然后就直往外星战舰停留的云层方向高速飞去。


韦恩瞪着屋顶的那个破洞暗叫一声糟糕,果不其然,几乎在卡尔离开这里的下一秒,邓布利多就瞬间幻影移形来到了他的房间,而仅仅在几分钟后,剩余的其他教授也纷纷喘着气的通通出现在了他房间的门口。


布鲁斯·韦恩无奈的将他所知道的卡尔的情况一一道来,毕竟到了这个时候,再隐瞒也没有什么意义,何况卡尔现在的这种状况,他也必然会需要校长和其他教授等人的帮忙。


邓布利多默默听完了布鲁斯的叙述,他思考了一会儿,在确认了韦恩及韦恩 现在的管家也并不清楚这根神奇的魔杖最初的来历后,便果断的决定派遣一干教授和他一同护送布鲁斯·韦恩前往外形战舰那里就近观察下他们的动态。


毕竟卡尔的存在现在已经牵连到了魔法界,无论如何他们都必须去亲眼看看接下来的发展,现在谁都不知道韦恩家的这根奇怪的魔杖与突然出现的外星人究竟是什么关系——就算那个名叫卡尔·艾尔的魔杖真的是他们正在寻找的外星遗民,但是谁知道找到了自己族民的外星人下一步究竟会有什么举动呢?


……他们真正的意图可还不清不楚呢。


情势刻不容缓,既然下了决定就早早行动,一干巫师立刻召唤来了自己的飞天扫帚,纷纷从卡尔刚才撞出的那个破洞连接飞出,顺着他离开的方向破空而去。


而另一边,已经靠近了众氪星飞船的卡尔终于被外星战舰的侦测系统所发现, 于是在一堆被各国军方派遣出来的无人侦察机与一些胆大的坐在直升机里围绕着外星战舰实时拍摄的新闻工作者的众目睽睽之下,自从降落后除了播放出一段寻人的宣言后,便再也没有任何动静的外星飞船终于有了其他的动作。


tbc.


至于完结章为什么还要分上下……实在是最近没空码字啊啊啊(抓狂)

评论(4)
热度(1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蝙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