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后宫蝙蝠传(叁)

卡尔·艾尔很烦躁。

对于生于氪星王族的他来说,从小几乎过得都是衣食无忧的富裕日子。但是很神奇的,这种生活却并没有让卡尔养成什么娇纵的性子。

相比起他的几个哥哥来说,最小的卡尔王子在众人的眼中几乎是老好人,好说话的代表人物。而且除此之外,他还有一副意外的好心肠,虽不至于悲天悯人,但也不认为人应该被分为三六九等。

最显著的一点不同,就是他认为地球人不应该成为被他们统治的对象。

他从小就觉得,活在这个星球上的每一个人,都应该是平等的,是不分贵贱的,是需要靠自己的努力去获得自己想要的,包括氪星族人。

为此他小时候没有少挨伴读老师和父皇母后的惩罚。

这种独树一帜的表现,让卡尔从小就成为了孩子们眼中的异类,甚至遭到了哥哥们有意无意的忽视与排挤。

但是这些都没有改变过卡尔的想法,反而让他更加能够体会到地球人生活的艰辛。

这也就导致了,在这次他即将到来的成年礼上,向父母提出不想要什么妃子却惨遭训斥的他,一个赌气之下,就脱口而出了自己其实不喜欢女人的谎话。

话才刚出口,卡尔其实就立马后悔了,但是面对着父母怒其不争的眼神,梗着一口气的卡尔也来了自己的倔脾气,他死咬着牙一口咬定自己就是喜欢同性,要么就给我配几个男人当夫人,要么就别给我搞什么妃子的选拔。

……然后其结果就变成了现在的这幅模样。


卡尔坐在整个圆形大厅唯一的一张豪华沙发上,一脸忧郁的看着台上花枝招展的那群地球男人,心里欲哭无泪的想这次真的是自己挖坑给自己跳,而且连个反悔申诉的地方都找不到。

他叹了口气勉强打起一丝精神,按着一旁名为侍女,实则监督防止他不好好配合的督察官的话,挨个朝台上的男士们一个个打量过去。

一般,一般,还行,不喜欢……

卡尔在心里百无聊赖的跟着自己的目光念叨着,直到在看到第二十三位男士的时候,他的眼光才突然停顿了一下。

这是到目前为止第一次让他感觉到惊叹的男人,卡尔自认从小到大看到过的帅哥美女不在其数,毕竟身在皇宫,周围能接触到的人几乎没一个会是什么歪瓜裂枣,但是这个男人……怎么说呢,这个男人,就是让卡尔第一眼就觉得,他真的是——长得太好看了。

卡尔下意识地扫了一眼这位二十三号面前竖立着的姓名牌,“布鲁斯·韦恩……”他在心里跟着念了一遍这个名字,然后又情不自禁的多瞄了他一眼,才突然回过神来似得继续看向了最后一位候选人。

然后他才在督察官暗暗的催促下不耐烦的快速随意的去掉了其中的五个名额——包括那最后一位候选人。

……因为他连那个人的样子都好像没记住,卡尔想着,又偷偷的瞄了一眼那个一直维持着得体微笑,站姿挺拔的二十三号,然后赶在任何人察觉之前,悄悄的收回了自己的目光。


第二个环节相对于之前的时间来说,稍稍就显得有意思了一点。

既然现在他要选十个男妃子的结果已成定局,卡尔也只能苦中作乐的想法子在其中给自己找点乐趣。

……就比如这个十八号,就非常搞笑非常的逗嘛。

卡尔咬着自己的唇,努力让自己把即将到口的笑给使劲憋了回去,如果这时候他忍不住笑了出来,对这位……性感莱西先生来说,就真的显得非常的失礼了。

然而等整首歌都放完之后,觉得自己实在是快要忍不下去的卡尔憋着笑突然站了起来,匆匆对身边的督察官耳语了两句,就转过身头也不回的赶紧离开了。

只是在走到出口离去前,卡尔又下意识的回头望了一眼二十三号的那个方向,虽然此时的他距离舞台已经非常的遥远,那边的那些地球人也已经成为了一群隐隐绰绰的影子,但是氪星人的眼神是非常好的,即使是在如此遥远的距离里,也并不会妨碍到他看清远处台上发生的一切。

只是令卡尔也感到意外的是,当他把眼神移到那个名叫布鲁斯·韦恩的男性身上时,这位好看的二十三号先生立刻就像是感觉到了他的注视,敏锐的将自己的视线也同样迅速的转了过来……

卡尔在两人的视线交织的前一刻慌忙的将自己的目光撤了回来,说不上为什么有点心慌,也说不上他为什么突然不敢让自己直接和他对视——卡尔摇了摇头,伸手拍了拍脸让自己冷静下来,然后才真正的打开门离开了这里。

至于那什么正宫和其他的都该如何排位?

对于其实并不真的喜欢男生的卡尔来说,选谁,怎么排,又有什么本质上的区别呢?



tbc.




我都要被自己的勤奋感动到了。

好了继续码出轨,希望能赶在儿子睡觉前发出来~




评论(20)
热度(4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