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后宫蝙蝠传(贰)

开始放飞自我。


最终的选妃环节的场地布置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


原本在集合室里休息的待选人员们被全部转移到了一个圆形的大厅,一排半圆弧形状的演说台竖立在那里,每个台子上都有一个贴着候选人员名字的话筒放在那儿。


所有人默默的朝对应着自己名字的那个位子走了过去。


等大家都就位后,大厅中央突然升起了一条长五米宽两米的直线过道,过道的一端一直延伸到了之前一直被一块珠帘隔断的神秘区域,现在这块神秘区域终于现出了它的真面目,一个四四方方的亭子,中央摆着张豪华的大红色单人沙发,沙发旁边站着两个亭亭玉立的侍女,手上端着一些水果糕点的盈盈伫立。


而他们这次的主角,氪星最小的王子—卡尔·艾尔—就不那么精神的,一脸无聊的支着手坐在那儿。


布鲁斯眯着眼打量了会儿这个神秘的小王子,客观的说,这个名叫卡尔·艾尔的年轻人可以称得上是英俊潇洒,身材也非常的矫健,只是眉宇间始终挥之不去的那一丝忧愁给他整个人都添加上了一份忧郁的气质。


布鲁斯在大脑里开始飞速思索面对这类性格的人,比较适合的展示自己的方式——既不能太过夸张,让那些氪星守卫过于关注自己,又不能太过无趣,这样达不到吸引正主的目的。


思考间,他下意识的撇了眼离开他几个位子距离的卢瑟,只见那个光头,好吧,曾经的光头正两眼放光,一脸兴致盎然的盯着那个氪星人直瞧,只差没把‘让我摸一把’这几个字写在他的脸上了。


说实话,他直接被那个表情膈应到了。


思绪恍惚间,一个身材凹凸有致的短发女孩笑眯眯的走到了大厅的中间,对着卡尔·艾尔的方向微微鞠了个躬,然后轻咳了两声后干净利索的展开了她的对话:“各位先生们,下午好。”她说:“很高兴你们积极的来应征我们小王子的妃子之位,但是在这里,我还是要先行警告一番。”


“首先,按照我们氪星的传统,我们每位王子身边都会有一位贴身的正宫,三位夫人,以及六位侍妾。所以,在今天我们会从二十四位先生中选出十位,作为卡尔·艾尔小王子的妃子。”


“其次,被选上的各位,你们将来需以小王子的一切需求为最优先,以博取他欢心为己任,如果被我们发现各位有谁是以其他目的为由而混进来……就别怪我们心狠手辣了。”


“最后,今天在场所有的人,无论有没有当选,结束后都会拿到一份我们赠送的丰厚的大礼,以作嘉奖,而入选的先生们,在今后只要表现优越,王子满意,自然会有想不到数不尽的好处等着你们。”


女孩将常规条例通读完,笑着观察了一圈每个人的表情,然后满意的点了点头,继续说道:“好的,题外话就说到这里,我的名字叫菲奥拉,下面让我们开始进入第一个筛选环节。”


菲奥拉话音刚落,二十四个演说台纷纷亮起了一片粉色灯光,照的每位男性的脸庞都柔和了三分。


菲奥拉笑眯眯的宣布:“第一个环节是非常直观的眼缘,作为王子的妃子,首先最重要的就是要让小王子看着顺眼。”


所有人闻言都一起望向了王子的方向,看他究竟会如何选择。


卡尔·艾尔还是那副懒洋洋的样子,他漫不经心的扫过台上的那一群地球人,然后一声不吭的,慢吞吞的依次暗灭了其中的五盏灯。


布鲁斯在心里松了一口气,虽然他对自己的外貌非常有信心,但是谁知道氪星长虫的审美模式是怎样的?


见卡尔选完,菲奥拉指挥手下先将被淘汰的几个人送了出去,然后继续笑容不改的对剩下的那些人说:“好了,先让我恭喜在座留下来的各位,现在, 让我们不要浪费时间,直接展开第二轮的环节!”


“第二轮是各位的自我介绍,才艺介绍环节。”菲奥拉说,同时摇手一挥,在卡尔王子和众多候选人中间的空地上,就直接跳出了一块立体荧幕,上面闪烁着剩下的19个人的头像和个人信息。“ 现在,就让我们来一个个播放各位提前录制的介绍内容吧!”


到了这个环节,卡尔总算是提起了一点兴趣,他稍稍坐正了些,带着点好奇的表情看着屏幕上不断播放的每个人的制作视频。不得不说,地球人在创新这方面,总是让他们不停的感到惊喜。


比如说现在大屏幕上正在播放的这一位——


“欢迎观赏我的才艺表演!”


“我的名字是性感莱西!”


“下面这就是我为大家献唱的歌曲——”


“哦,宝贝,宝贝,你有那样的翘屁——”

(Oh,baby,baby,with that ass so sweet)


“我就是你梦寐以求的种马,聪明又火辣——”

(I'm the brainy stud that you're dying to meet)


“性感卢瑟~~”

(sex luthor——)


“性感卢瑟~~”

(sex luthor——)


说实话,布鲁斯觉得自己快吐了。


当然其他候选人同样也是这么觉得的。


当这首震撼灵魂的歌曲播放完毕后,整个现场整整安静了五分钟之久,每个人都保持着一副被雷到了的样子沉浸在无语的气氛里。


除了卡尔。


氪星人的小王子明显对这个才艺表演表现出了一副非常感兴趣的样子,布鲁斯观察着他的表情,下意识的皱了下眉。这不是一个好现象,虽然卢瑟率领的组织也是美国非常大规模的反抗军之一,但是他们的行为方式和处世准则却不是布鲁斯能够认可的。


但是如果这个卡尔·艾尔真的对卢瑟产生了兴趣……想到这里,布鲁斯不能控制的抽了抽嘴角,好吧,他无语的想,看来氪星人的审美观还真的是——


还没思考完,另一边的卡尔突然中断了还在播放的立体影像,他站起来,对着他身边的侍女耳语了几句,然后又在候选人们不解的眼光中伸手直接又暗灭了亮着的其中九盏灯,接着就不打一声招呼的头也不回的离去了。


剩下的人们愕然的看着这场变故,直到刚才那个侍女和菲奥拉私下交流结束后,他们才渐渐回过神来。


和那个侍女交流过后菲奥拉显然也露出了一丝不满的情绪,但是很快,她就调整好了自己的表情将不满隐去了,她转过头,扬起一张笑脸对着剩下的那些人宣布:“……看来我们的小王子对刚才的那位才艺表演的先生印象深刻,让他已经对他有点一见钟情啦!”


她顿了顿,又继续表情不变的说道:“为此看来我们不得不缩短我们原本预计的程序——现在我宣布,莱克斯·卢瑟先生将成为我们卡尔·艾尔小王子的正宫夫人啦!”



tbc.


作者:什么?为什么蝙蝠竟然没当选头魁?开什么玩笑!

…………宫斗的精髓当然就是要从底层一步步爬上去啦!233333


还有卢瑟的那首歌超好听的!-》链接点这里!


以及……如果有人觉得这个场景有点眼熟……是的,没错,就是它!↓↓↓

(为了写这段我还特意去搜了一下我老妈曾经特别爱看的这个节目……)

评论(40)
热度(51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蝙厨。